【J禁/OS】君の名(上)

·SOLO的拟人小故事 

·晓X Rolling days

·新家长就要来了 让家长组再站最后一班岗x

·私设多多多 

 

 

自从来到这个城市的那天,Rolling days就没有休过假。

他的家族主要负责城市的统筹规划,所以需要跟其他的家族频繁地对接工作,不管是哪家的决议或者方案,都会做一份副本送到Rolling days的办公室,可想而知每天堆在桌上的文件数量是多么可观。

今天的Rolling days依然坐在办公桌前埋首处理着仿佛不会有尽头的文件,然而他的注意力早就沙发处隐约传来的窃窃私语声吸引了过去。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家里的孩子们似乎异常反常,把文件放在桌上后非但不赶紧离开,还在沙发上扎起了堆,一边小声的交谈着一边俏咪咪的往他的方向偷瞄,Rolling days不动声色地翻开一本新的文件夹做掩护,凝神倾听他们谈话的内容。

“呐呐,都这个季节了,……也该来了吧?”Touch me now把手掩在嘴边,好像要讲什么惊天大秘密一般,“我听说这次是叫sunshine哦。”

“sunshine啊…听起来像是个很阳光的人呢。”Hip pop boogie 15摸了摸下巴,瞥了一眼正在批改文件的Rolling days,“不知道跟Rolling days处不处的来啊……”

“嘛,我想我应该能跟他成为朋友吧。”Hey yeah露出爽朗的笑容,“Fly on Friday也会很高兴的。”

“啧,那家里不是又要多一个处男了,”T.A.B.O.O不满地咂了下嘴,“嘛反正不管是谁总比现在的老病娇好。”

“T.A.B.O.O……嘘!”Sugar and salt紧张地把食指放在嘴唇上示意T.A.B.O.O不要乱说话,“现在可是在Rolling days的办公室里…!”

“那有什么,”T.A.B.O.O一脸的无所畏惧,“反正老病娇也快要下台……”

“啪!!!”文件夹被狠狠合上的声音吓的沙发上的众人浑身一凛,齐齐地扭过头,发现他们的大家长已经整理好了仪表挺着笔直的背脊走出了办公室。

“他……干嘛去?”Hey yeah歪着头有些疑惑地开口。

T.A.B.O.O故作认真的思考了一阵,严肃地开口,“会情郎去了吧。”

“你啊。”Hip pop boogie 15露出无奈的微笑,轻轻的刮了T.A.B.O.O的后脑勺一下,“没个正经。”

“反正Imaging crazy就是喜欢我这么不正经哼,诶小糖块你脖子上的吻痕露出来了。”

“啊??哪呢??”

“骗你的哈哈哈哈。”

“T.A.B.O.O!!”

“啊…欠,好困,我要去找RAIN吃午饭了。”

“哦,我也要回去给太郎做咖喱了呢!”

 

背靠在紧闭的办公室大门上,Rolling days听着里面传来的一阵阵欢声笑语,垂下眼睫,半晌后又恢复了平时的冷若冰霜,走下了楼梯。

 

 

难得坐在自己办公室里的晓对着手中的简历看了又看,脸上的凝重不亚于遇到了影响整个家族的大危机。

“嗯…这次要来的…的确看起来有那么一些………………”Imaging crazy叉着腰,搔了骚太阳穴想了半天,这才想出一个形容词,“叛逆。”

“啊啊,看起来就很难应付的样子。”靠在办公桌边的Hit the floor耸耸肩,“希望不会上来就给我们苦头吃。”

“家里来新人总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你们别这么愁眉苦脸的。”静かな夜に安抚着消沉的众人,虽然这一年间他也习惯了晓这种比较自由的管理方式,但是每年换一任当家毕竟是这里的铁则。

“你倒是说句话啊。”RAIN用胳膊肘怼了怼依旧盯着手中那张纸看个没完的现任当家。

“嗯…”喉咙间发出一个单音,晓慢慢地把就要上任的新当家的简历平铺在桌上,修长好看的手指点了点姓名栏后面那个龙飞凤舞的签名,仰起脸看向围在他身边期待着他发言的小辈们,“这个…怎么念啊?”

RAIN身子一歪,差点滑倒。

Imaging crazy扶着额头,不忍直视自家当家眨着双眼一脸求知的表情,“念Bad boy。”

“哦……”晓恍然大悟,“什么意思?”

“就是坏男孩吧,直译的话,”静かな夜に有些担忧的皱起眉,“居然还是boy,他到底多大啊……”

“等等,”Hit the floor突然打断话题,凌厉的视线直直地看向晓,“恕我直言,您…该不会是不认识英文吧。”

“是啊。”晓往办公椅上一仰,双手抄进宽大的袖口中,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你……!”名字是英文的几个人纷纷伸出手颤抖地指着晓,“那你平常都怎么喊Rolling days啊!”

“我从不喊他名字,”晓笑的睿智,“他自然知道我在跟他说话。”

“你最好别让他知道这件事。”Imaging crazy顿时感到头痛,就这样还能攻略到T.A.B.O.O家那个难搞的大家长,他们的现任大当家真是伟大且神秘。

“没关系,毕竟我们两个都是独处的时候比较多,没什么叫名字的机会的。”晓拍了拍Imaging crazy垂下的肩膀。

“与其钻这种空子我觉得你不如学习一下你对象儿的名字到底该怎么念……”Hit the floor无力地开口。

“但我觉得英文很难啊,”晓垂下眉毛,俳句川柳他倒是很擅长,英语实在是太难为他了,“尤其他的名字很难念的样子。”

“哦,原来是这样啊。”一道跟他们的声线截然不同的低沉嗓音传了过来,众人抬起头,发现Rolling days正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

“啊,露馅儿了。”RAIN的语气里透着一丝丝幸灾乐祸。

“那个……”正打算开口解释的晓因为喊不出恋人的名字而突然顿住,Rolling days的眉毛抖了抖,非常决绝的转身走掉了。

“哎呀,这感情的小船真是沉的猝不及防,”静かな夜に摇着头感慨,回过头发现办公椅上已经空无一人,“人呢?”

Imaging crazy冲窗外撇撇嘴,“追对象儿去了。”

Hit the floor已经站在窗边掏出手机,“Sugar and salt,我给你讲一个笑话……”

 

至于这个笑话好不好笑,就要因人而异了。

 

TBC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学习英语的重要性x

你们猜下章有没有野炮儿(滚


评论(30)
热度(260)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