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Afternoon

·今日天晴番外

·已经变的微乎其微的ABO设定

·画家O x 花店老板S

·亲生的双胞胎出没 亲生的后闺女掉线了x

·请确认无雷后再继续阅读哦w




去野餐的提议是大野月提出来的。

刚满十岁的孩子,正是好奇心和鬼点子爆发的年纪,再加上懵懂的初恋遭遇了现实残酷的打击,似乎提出什么要求都能得到家里两个好脾气的家长的同意。

然而与小女儿恰恰相反的是,大野岳在樱井晶读了大学之后好像萌生了自己现在是这个家的长男的觉悟,变得寡言了起来,一举一动也在模仿着大人的样子,跟双胞妹妹粘在一起稚气的斗嘴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觉得两个孩子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于是樱井翔在大野月兴奋的欢呼下答应了周末的野餐活动,大野智揉了揉皱着眉头扁嘴的大野岳柔软的发丝,亲昵的蹭蹭那张写满不开心的小脸,“没办法呀,妹妹和爸爸想去嘛,我们就陪陪他们好不好。”

 

 

“智くん干嘛要拿我做挡箭牌。”樱井翔放下沉重的野餐包,深深呼吸了一口城市近郊新鲜的空气,有些没好气的瞥了一眼身旁的恋人。

“没办法嘛,”大野智也放下肩上背着的画架,笑的十分无辜,“不搬出小岳最爱的爸爸我想没办法说动他的吧。”

“什么啊…”樱井翔低下头摸了摸鼻尖掩饰被夸奖的开心,“不过小岳和小月也的确需要出门放松一下就是了。”

大野智歪着头看着已经跑到小河边欢快地拍起水的大野月和坐在树下一脸兴趣缺缺的大野岳,声音里也带上了烦恼,“孩子的第一次叛逆期什么的,这种事情翔くん不应该是有经验的吗……”

“这个可不怪我,”樱井翔从包里拿出野餐布潇洒的一抖,然后略带笨拙的在草地上铺平,“小晶还真就没有叛逆期。”

……或者说小晶的叛逆期大概是从现在开始的。

一想到自己家一向懂事的后闺女居然在大学运动会的空手道比赛上不仅横扫了女子冠军,连男子部的冠军也被她打的满地找牙,樱井翔就不禁打起了冷战,觉得自己是不是有哪里亏待了家里的最高决策人导致她压力太大。

“唉…那就只能顺其自然了吧。”大野智蹲下身子帮樱井翔展平了野餐布,然后一屁股坐下。

“智くん,这样当家长可是不行的哦,零分。”坐在大野智旁边抱着双膝的樱井翔撞了撞自家alpha的肩膀。

“怎么当个满分的家长我还在研修中啊,”大野智轻快地开口辩解着,“倒是有没有成为满分的恋人,我想听翔くん评价一下。”

“まあまぁ……”

“まあまぁ是什么意思…?”

“まあ、まぁ…满分。”

“Fufufu……”

 

 

清凉的河水拂过指缝,大野月用双手撩动着波浪,岸边的小鱼马上紧张的四处乱游起来,女孩被逗的咯咯直笑,回头想找个人分享她的喜悦,然而自己家的两个爸爸又黏黏糊糊的靠在了一起,怎么看都不像可以打扰的样子,而那个讨厌的哥哥最近只会发呆,根本不会理她。

有些生气地又搅了搅面前的河水,大野月赌气的觉得自己任性极了,明明爸爸爹地和哥哥都有自己的事情还要逼着他们一起出来野餐。

可是…可是真的很寂寞。

以前晶姐还在的时候,家里虽然很拥挤,自己和大野岳只能一起住在一个小侧间里,每天都为了争谁睡的地方比较大吵来吵去,但是现在一想,那段日子…还挺开心的。

因为樱井晶考上了东京的大学,鲜少归来的她房间彻底空了下来,毕竟是原来是女孩子的房间,所以在一家人的商议下最后就变成了大野月的房间。

住的地方比以前大了许多,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空间,让大野月兴奋了好一阵,不过兴奋劲过去了之后随之而来的却是不知名的失落。

没了跟大野岳斗嘴的理由,每天放学后他们又有不同的兴趣班要上,回家的时间也变的不一样,爸爸和爹地总像有忙不完的店内工作和私事,大野月经常在只有自己的房间里发呆,找不到人来诉说今天在班上遇到的好玩儿的事情。

所以她才故意借着给班主任写情书这样的事情来引起家人的注意,想重新让家里回到原来热闹的感觉,虽然最后愤怒的晶姐直接从东京坐新干线赶回来狠狠教训了一顿自己无辜的班主任这点让她始料未及就是了……

 

“你再搅下去,附近的鱼都要翻肚皮了。”冷冷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大野月吓了一跳,回头一看才发现是大野岳,她半是生气半是委屈的撅了噘嘴继续搅水,“关你什么事,我还以为你一辈子都不准备理我了。”

叹了一口气,大野岳在妹妹的身旁坐下,有些感慨的开口,“你说爸爸和爹地一直住在一起,就没有一句怨言吗?”

“当然了,”大野月白他一眼,“晶姐不是说过吗,爸爸和爹地是因为互相喜欢才住在一个房间里的。”

不过他们也因为睡的位置的问题吵过架吧,偶尔可以听到屋子里传来床板晃动和两个人说话的声音,好像每次吵架都是爸爸占下风,到最后哭着说不要了不要了什么的。

晶姐也每次都会阴沉着脸敲敲他们的房门警告他们不要吵,然后带着他们去她的房间睡。

但是还能一直在一起住下去,证明感情还是好的吧。

“这样啊……”大野岳若有所思的拄着下巴说。

“什么这样那样的…”喜欢有话直说的大野月实在受不了他这副拐弯抹角的样子,“啊,我知道了,你会这么问,一定是因为我去住了晶姐的房间,你心理不平衡对吧,真是的,那我们换不就行了,真是小气……”

“才不是呢!”大野岳难得生气的涨红脸,认真的辩解着,“我还以为、我还以为你是讨厌我了,所以才不跟我一起住了……!”

“鬼才讨厌你呢!诶、诶??等等??你……”大野月瞪圆了眼睛惊讶的说不出接下来的话。

“啊!好烦!我不理你了!”大野岳抓了抓头发,转身跑了。

“等等我啊!把话说清楚!咱俩到底谁讨厌谁啊!”大野月一边追着哥哥的背影一边喊。

“谁也不讨厌!”

 

 

“他们两个好像和好了呢。”大野智把手搭在眼睛上方挡住刺眼的阳光,看着两个小小的身影追逐着,不禁软化了嘴角,在面前的画布上又添了几抹色彩。

突然肩膀一沉,大野智偏头看过去,樱井翔就这么毫无防备的靠在自己身上睡着了,和煦的微风稍稍吹起omega柔顺的浏海,恋人的睡颜安静,如画一般。

大野智着迷的看着樱井翔的每一寸皮肤,空气里似乎漂浮着omega无意间飘出的甜香,大野智也释放出一些alpha的信息素,让恋人在熟悉的气息中更加好眠。

意外的看到恋人的发间似乎露出了发白的发丝,大野智恍然大悟的眨了眨眼。

原来……我们已经在一起这么久了啊。

久到小晶已经彻底独立,有了新的生活,久到我们自己的孩子也慢慢长大,开始有了烦恼,久到你的发间,我的眼角,全部刻上了岁月的痕迹。

“就这样,一辈子交往下去吧。”大野智轻轻握住樱井翔的手,把手指插进指缝,十指交扣,温柔的声音像在宣誓。

梦中的人不知有没有听到,只是靠在肩膀上的脑袋挪动了一下,像在点头回应。

 

正在奔跑中的大野月和大野岳突然停下,看着沐浴在午后阳光中的两人亲密的靠在一起,无奈地对视了一眼,耸了耸肩,继续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

 

 

 

 

END

 

 

因为今天(其实是昨天)圆儿提醒了我是山组的一生交往日,就想着还是写点什么吧

然后一个激动,没赶上(靠

 

但是还是要说!山组要一生交往下去啊!

写到爸爸有了白头发的时候不知为何泪目了起来(大概我的心情已经完全闺女化了x

就这样交往一辈子吧,爸爸和爹地。

 

下次见XD


评论(19)
热度(204)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