酝酿了好久我也要来问了(?)
2016年对lo的印象或者形象是什么?

有没有很喜欢今年的哪篇文或者哪个系列?
或者有什么想对lo主说的话?

我自己先来讲www(靠

因为最近都在写的缘故,大概目前印象最深的文是抱友的故事hhhhh
费了最多精力和心思的应该是SOLO系列吧w
尝试了新形式是写了前夫们的故事
最磨人的莫过于大明星和小记者了wwww
也很高兴今年出了同事和天晴的本子w 谢谢大家的支持❤
迷之童话今年好像没怎么写过 但是我想说 我今年…还真是写了超多肉的(喂————
好像都被我自己说了(爆
当然最爱最爱的还是山组本尊了!(你
千甜万甜不如本尊甜!

一到年末废话就开始多起来了(笑
我也先给大家拜个早年x

评论(66)
热度(27)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