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说,近两个月来Rolling days的生活的确改变了很多。
新家长虽然看起来是个心理年龄不大的乐天派,做起事来倒也是有模有样有规划,经历了接任时期的一系列动乱之后现在已经能独立处理家族的事务,Rolling days自然没有了过多干涉的权力,终究还是从那把陪伴了自己一整年的办公椅上站了起来,将位置让给了带着好奇的笑容围着桌子转来绕去的男人。
突然失去了生活的重心,Rolling days自然是无法适应的。
经常在天还蒙蒙亮的时候就醒来,下意识的坐起身子准备下床洗漱的时候才猛然反应过来现在已经不需要他早起去办公室批阅文件了,Rolling days愣愣的眨着眼睛,手掌像是在寻求认同一般往身侧摸了摸,然而另一半床铺空空荡荡,早就失去了另一个人的体温。
Rolling days抿紧双唇,漆黑的双眸里渐渐卷起想要吞噬一切的漩涡。
跟他完全不一样的是,晓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忙碌。
那一家的新家长似乎对管理家族不抱有任何一丝兴趣,非但如此,还热衷于搞乱各个家族原本平稳的秩序,整一个名副其实的Bad boy。
在闹出了一系列动乱之后那位Bad boy潇洒的甩甩手离开了办公室,剩下的烂摊子理所应当的都留给了前任当家晓来处理,每天送来的报告堆满了桌面,甚至有往地上扩散的趋势,晓叹了一口气,深觉得自己这一个礼拜呆在办公室的时长加起来比自己当家那一年都多。
大门突然毫无征兆的被打开,晓却无暇顾及,只是接连浏览着手边成沓的文件。
皮鞋摩擦地面的声音不疾不徐的响起,慢慢的接近,最后在他的办公桌前停了下来。
不用抬头,晓光凭呼吸的节奏就能确定来人是谁。
“先坐吧,我现在有点……、”忙字的音还含在嘴里,桌前的人就伸出手一把挥开了桌上的文件,晓讶异的扬起脸,在四处飘荡的文件雨中,Rolling days弯着嘴角,眼神却一片冰冷,“谁准你不看着我说话的。”

晓从来没想过能有这么一天,Rolling days会主动爬上桌子揪住自己的衣领吻上来。
由Rolling days主导的吻缠绵中带着危险,让晓有一种会在亲热的途中被对方杀掉的错觉。
双臂微微使力将跪在桌上的Rolling days抱了下来,变成了跨坐在自己腿上的姿势,晓含吮着对方丰润的下唇,在亲吻的间隙开口,“…怎么了?”
他在明知故问。
一向掌控欲强烈的恋人在失去了领导的工作之后,便将整个控制的中心都转移到了他的身上,在这种时候借着工作的理由一个礼拜都没有去过对方的家,也难怪恋人刚才会毫无理智的扑过来。
Rolling days收紧双腿夹住晓精瘦的腰杆,捧起他的脸,饱满红润的嘴唇慢慢贴近,轻轻吐露着近乎于命令的渴望,“看着我,你的眼里只能容下我。”
看到晓的双眸里倒映着自己的脸,Rolling days眼中闪着狂妄的爱恋,笑了。
将腿上的人揽的更加贴紧,晓也笑了。

“嗯……”Rolling days裹着晓的绿色外袍,坐在满是文件的地上靠着晓的办公椅直犯困。
他的深红色西装在刚才的折腾中变的又脏又皱,铁定是不能穿着出门了,晓已经赶回去帮他拿干净的衣服,就是不知道等他回来的时候自己还能不能站的起来就是了……
因为担心着脱力的恋人一个人守在办公室,晓直接从窗户跃了进来,看到坐在地上的Rolling days时他不禁皱了皱眉,“别坐那儿,地上凉。”
Rolling days爱搭不理的瞥了他一眼,紧了紧身上的长袍。
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晓把装着干净西装的袋子放在一边,走上前一把抱起Rolling days,把人安置在了自己的办公椅上。
“噗嗤…”突然听到一声轻笑,晓看向声音的方向,只见Rolling days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般蹭了蹭长袍领子上的黑色羽毛,“有没有人说过你很像乌鸦?”
“没有,”晓摇摇头,“你是第一个。”
“那真是太棒了,”Rolling days舔了舔嘴唇,大胆的直视对方的双眼,“低调又内敛,却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那有没有人说过你,”晓抬起手摩挲着Rolling days的脸颊,“…像蜘蛛?”
用精心布下的陷阱吸引对手,等到对方察觉的时候,已经被丝线细细密密的包围,束缚成茧。
“乌鸦和蜘蛛,未免也差的太多?”Rolling days像是不满意晓的比喻,轻咬了一口颊边的手指,“不过没关系。”
究竟是乌鸦先吃掉蜘蛛,还是蜘蛛先毒死乌鸦,还未见分晓呢。

END

好久没写SOLO了,复健一下
乌鸦和蜘蛛的比喻其实想了很久了,这种相处模式就是我心中的晓DAYS啊x
其实阿饼是非常非常非常害怕蜘蛛的(。) 但是把RD爸爸比喻成蜘蛛后油然而生出一种既恐惧又欲罢不能的爽感是怎么回事x
至于新家长们引发了什么一系列动乱会在新篇里讲的XD(哪

晚安w

评论(18)
热度(197)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