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年贺状REPO】
今天下班抽空去姐姐那边开了下信箱,…满、满的都是大家寄给我的!(哭出声(?
因为lft私信不能发图我就发个lo来感谢下你们————
@大风吹扣 么么么扣又给了我一个大礼包!(什么 年贺状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 嗯 对 一定不是催更(靠 可爱的山山山啊呜啊呜吃掉!章鱼烧里好像混进了一个长毛的雪…(闭嘴
@沉迷背书的你蝉 谢谢蝉音GN!你的明信片画的超萌wwww 尤其是背面的智鸡儿!嗨呀这个鸡儿!(萌的我直跺脚(?
@五団轩纸 哎哟这个翔君太诱人了(等等 宣纸你好可爱呀wwww(突然干嘛 顺便我那个line账号也丢了orz(靠咧)
@欢… 超凶的…熊?和超超凶的鱼!(???)谢谢你的明信片w 新年快乐wwww
@🌞跟VV老师一起跳爱叫 奈子酱的烟花明信片好美www hhhhhhh谢谢你喜欢我的文!以及明星记者太劳烦大家惦记啦wwww(好意思说
@樱井CC 这个是大学的明信片吗?好有纪念意义!谢谢你喜欢我…产的文XDDDD 今天也请多多指教w
@シャドナド 很棒的明信片哦www 也要谢谢你和大家都这么关心我的生活XDDD 现实中还是很充实的 明天也是愉快的加班!(喂
@Tちゃんヽ(•̀ω•́ )ゝ 哦哦哦哦又有鱼又有鸡儿!(在说什么) 就像智君说的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注意身体调理 健健康康哒!这口糖 吃了!(?)
@鞠 我!!平安收到鞠的明信片了!!无法言语!!!!我要起飞!!!!(给我下来 贴的小装饰超用心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喜欢你!(等等) 还有我要说一万遍鞠的字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

话说你们的字怎么都写那么好看qwq
阿饼就是个几百年没摸过笔的大虎妞儿(。
大家收到明信片时请温柔的看待我的破字儿(才不要

之后收到其他GN的也会集中repo的
晚安❤

评论(23)
热度(12)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