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榎本吉本】solitaire

·一年一度的吉本老师生日快乐!

·榎本径X吉本荒野

·准确的来说可能是篇榎本田子(?)

·可以接受CP设定的话就请继续阅读吧XD




难得一个悠闲的日子,那两个有趣又冒失的律师没有带着点心和千奇百怪的案子上门拜访,送走了店里最后一个客人,榎本径便坐回自己的位置继续解着桌子上的异形锁。

伴随着钥匙插入锁孔旋转的声音,大门被小心翼翼地推开,一个人影走了进来。

能用钥匙打开这扇大门的除了榎本径外就只有一个人,根本不需要他去抬起头来确认,不过那人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伴随着“我回来啦——”的大叫一脚踹开大门朝自己扑过来,而是安安静静的放下包坐在了自己的对面,让榎本颇感疑惑的微动了下眉。

平时都是那个人先耐不住寂寞主动开口找话题,或者连话都不说就坐到自己的大腿上揽着自己的颈子献吻, 但今天却异常反常的,静谧的空气在两人之间流转许久,也没有人出声打破沉寂。

不得不有些懊恼的承认,这样的气氛让榎本径稍稍分了心。

从手中的锁头移开视线,榎本抬起眼皮瞥了一眼对面的人,镜片后的眼睛突然闪过一丝惊讶,随即又被隐藏在漆黑的瞳仁中。

坐在他对面的人手里拿着刚刚从包里掏出来的家庭教师手册,愣愣的回视他,并没有造型的发丝服帖且柔顺的贴着颊侧,惯穿的藏蓝色系也换成了米色的西装,整个人都褪去了平时那股危险的气息,变成了一副正直又无害的样子。

“径くん…?我吵到你了吗?”家庭教师微敛双目,带着歉意开口。

连称呼都变的有礼起来,榎本径在心中确认,面前的吉本荒野,现在应该是货真价实的田子雄大了。

“没有。”榎本径的表情没有丝毫松动,继续低头摆弄起面前的锁头,心中却不自禁的被各种疑惑填满,一心想成为吉本荒野的“吉本荒野”,对田子雄大从来是恨不得欲杀之而后快,现在又怎么可能放任自己暴露出脆弱的一面?

耳边不断响起田子雄大在本子上书写的沙沙声,间或伴随着一两下疑惑的低叹,榎本径发现自己的精神已经完全集中不到面前的锁头上了。

想问清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甘愿把最真实的样子展现在他面前,想狠狠的攥住他的手掌,不允许他再次不经过自己的同意就跑到找不见的地方,想紧紧的把他拥进怀里,即便要被无尽的黑暗和恶意吞噬,也要同他一起,想……

“啊…真无聊——”熟悉的轻佻嗓音打断了榎本的思绪,家庭教师虽然穿着田子雄大的衣服,脸上却是他再了解不过的吉本荒野的表情,“我还以为穿成这样え—ちゃん会特别有感觉呢,结果完全没效果嘛——”

田子雄大,现在应该说是吉本荒野带着不满的表情坐上桌子的一角,把自己的家庭教师手册推到榎本径的面前,锁匠不动声色的扫视,摊开的页面上满是【想被え—ちゃん按在桌子上猛干】这种淫秽的字眼,“你刚才就是在写这些?”

“对啊,”家庭教师晃荡着双腿,有些惋惜的舔了舔嘴唇,“我还想每种姿势都跟え—ちゃん试一次呢,没想到え—ちゃん如此性冷——”

话音被一阵天旋地转强行截断,当家庭教师的眼睛恢复清明的时候,已经半个身子都被放倒在桌子上,双手以一副投降的姿势被按在头部两侧,双腿间还卡进锁匠精瘦的腰杆,榎本径撑在他的上方,看似清冷的眼底已经燃烧起灼热的火焰。

“いいねえ—”,家庭教师眯起眼睛说着口头禅,“え—ちゃん果然对我这个样子把持不住吧,我是不是应该再表现的弱气点更好呢?”

“径くん,请、请温柔的爱我……”用田子雄大的模样说出这番话的吉本荒野,完美的把纯真和色情融合在了一起,然而榎本径的关注点并不在这里。

锁匠稍稍俯下身,却没有像家庭教师预料的那样吻上来,而是在离他的嘴唇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停了下来,“你,还好吗?”

“?”家庭教师被突如其来的问题砸的一愣,“我挺好的啊?”

锁匠的视线紧紧盯着家庭教师的脸,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微小的情绪变化,他再次重复了一遍自己的问题,“你,还好吗?”

“我很好。”家庭教师脸上的笑容完美无缺,仿佛戴上了一副假面。

“你,还好吗?”像是没听到满意的答复,锁匠坚持的问着。

“我真的很…え—ちゃん你不要再问了……”家庭教师突然一把拽下身上的锁匠,把脸埋进对方的胸膛,不给对方丝毫看到自己表情的机会。

我真的很好,只是突然想在今天穿上这件衣服而已。

像是一场祭奠。

榎本抚着那头柔软的发丝,在家庭教师的耳边开口,“生日快乐。”

这是对田子雄大最温柔也最痛入骨髓的祝福。

却同时作为养料,滋养着吉本荒野的成长。




“え—ちゃん,情也煽的差不多了,是时候该……”

“过了今天再说。”

“诶————————————”


END



老师生日快乐~!

发现上次写榎本吉本还是去年老师的生日,艾玛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年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滚

榎本さん和吉本さん都是我第一个接触到的智君和翔君所饰演的角色,第一次写山组也是写的榎本吉本,所以这一对对我来说真的是意义重大,人生里程碑的感觉(???

因为以前一直是维持着吉本模样的老师露出田子的一面,这一次就想试试用田子老师的样子干一些比较吉本的事情(?)仔细脑补一下真是太过激背德咯——(靠


有关标题,其实是法语“孤独”的意思,因为写这篇的时候我一直在听一首韩文歌(什么逻辑) 是发小安利给我的CNBLUE的孤独的人,这歌真心听一遍就上脑(???)

有的GN可能听过,就是那个维托里亚维托里亚嗒啦滴哩哒哒嘟~(别唱


不过查了一下这单词,发现英语里也有,是纸牌游戏的意思,嘛,也算挺有逼格的,还是用了(你什么毛病


让我们明年老师生日再见XD(回来!


开始专心准备翔诞啦~ 

评论(11)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