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ありがとう

·翔くん生日快乐!!!

·还有亲爱的圆儿 @华丽丽的A梦 生日快乐!

·这是一篇从工作时间挤出来的大乱炖(?)

 



普通的同事我们普通地萌


0:00
当时间终于走到1月25号的零点零分时,樱井翔正跟大野智在一片狼藉的荒野里……呸土。
他们很不幸的在巡逻的途中中了敌人在边界线的埋伏,虽然哨兵眼疾手快的护住了向导的身体狠狠一拽,两个人伴随着爆炸的巨响堪堪滚了出去,但是当硝烟散去的时候,两人看着对方满是污迹呆愣的样子,还是没忍住大笑出声。
“翔ちゃん、啐…生、生日快乐。”大野智垂着眉毛,似乎十分委屈好好的決め台詞被搅成了这个死样子,マグロ贴心的跳到哨兵的头上帮他理了理凌乱的发型,以至于看起来没有特别的凄惨。
“噗…智くん,你说话前先把嘴里的土呸干净吧。”樱井翔笑着伸出手抹了抹大野智脸上的泥水,“谢谢你。”
谢谢你依旧站在我的身边。
荒野上两个人影慢慢靠近,最后紧紧的贴在了一起。
不远处,在刚才的爆炸中从樱井翔的裤兜里飞出去的墩儿仰壳儿躺在地上,不耐地咂咂嘴挠了挠肚皮,继续睡的天塌不惊。




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


13:00
明星先生是很忙的。
连法定假日都被剥夺了享受的权力,更何况是恋人的生日。
经纪人先生看着坐在车后座的明星先生抱着腿窝在座位上嘴撇的跟什么似的,非常明显的翻了个白眼,“大叔,不就是去录个常规番组,你至于嘛。”
“哼。”明星先生眼一闭,脖一昂,摆明了我不听我不听我就要给翔ちゃん过生日。
“哎,看来你还是不够忙,本来录完常规番组你就可以撒丫子回家了,要不我再给你约个外景吧…”
“不行!”明星先生一个俯冲拽住经纪人先生手中的方向盘,“现在就回家见翔ちゃん!”
“见什么翔ちゃん你再不撒手我们都要见上帝了——!”
经历了马路惊魂后勉强安全到达电视台的经纪人先生几乎是拎着后领把明星先生拖下了车,脸上写满了不想上班的大野智一边挣扎一边四处环顾着,突然被马路转角一个拿着相机的熟悉身影吸引了视线。
露出了然的微笑,明星先生突然在马路上放声歌唱起来,“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叔你神经病啊!”
躲在转角处的记者先生把通红的脸埋进了墙里,“真是的……”
谢谢你啦。




今日天晴


20:00
樱井翔没想到,他只不过普通的像平时一样把店门口的花束规整好准备闭店,结果进屋的瞬间就被拉炮的声音吓了一跳,接下来又被拉花喷了一脸。
“哎呀智さん你站的太近了啦……”“抱歉抱歉,以前没用过这种东西嘛fufu……”耳边响起小声的讨论声,樱井翔扒开脸上的亮片,本来想好的说教台词一下子被眼前的蛋糕噎了回去。
“生日快乐!!”自家的alpha和后闺女一左一右地欢呼着,樱井翔愣愣地看着情绪高涨的两人,又看了看两人推出来的蛋糕,不禁哑然失笑,“蛋糕…太丑了……”
“嘿!这可是我和智さん起早贪黑还得瞒着你偷偷做的耶!给我好好的说些赞美……”完全不顾樱井晶在一旁跳脚到不行,大野智上前一步,用手指挖了一口奶油塞进omega的嘴里,“好吃吗?”
浓郁的奶香混着清甜的草莓味在口中散开,樱井翔含着大野智的手指笑眯了眼,“うまい。”
“那就好。”大野智如释重负的舒了一口气,“好怕搞砸了呢。”
“虽然卖相有点欠佳,不过还是很好吃的吧,爸?”樱井晶在大野智身后探出个脑袋,眼中满是喜悦和得意。
“谢谢……”樱井翔依旧笑着,眼中却闪起了水光。
谢谢你们把我从毫无目的人生中,拯救了出来。




白鹭


22:00
大野智盯着自己的手机屏幕已经有快半个小时了。
每当屏幕变成锁屏前的暗光时,他就把屏幕点亮,然后盯着它直到再次变暗,又点亮,如此循环往复了半个多小时。
一直没有变化过的屏幕上是编辑短信的页面,上面只写了一句话。
【生日快乐】
收信人是樱井翔。
大野智觉得他应该再想一些什么话题加在祝福里,这样才能保证他的短信不会发出去就直接石沉大海,然而他其实从今天的零点就开始思考这个问题,到现在一片空旷的大脑里也没给出什么有营养的答复。
不如说能考虑到如何继续话题这点,对于大野智来说已经是一个质的飞跃了,今天的升级经验已经用完,实在是不能再升了。
一个手滑点上了本来就亮着的屏幕,等大野智反应过来的时候屏幕上已经显示了已发送。
…真不愧是新换的手机,灵敏度刚刚的。
对方的回复倒也意外的迅速,打开一看同样简短。
【谢谢,大野さん。】
拉到邮件的最下方发现还有一句话。
【真的谢谢你。】
大野智想,自己现在的表情大概跟十几年前第一次跟樱井翔一起过生日被对方偷亲了下颊侧时的蠢脸有的一拼。




现实……?


23:59
在睡觉前樱井翔又看了一眼手机。收件箱空空如也。
早在零点的时候相叶的短信加电话就冲了进来,激动的问着自己是不是第一个是不是第一个,结果连祝他生日快乐都忘了说。
上午的时候也收到了来自二宫和松本的祝福,安定的就像之前每一个生日一样,虽然是隔着电话,却让他有一种大家都围坐在他身边嬉笑打闹的感觉。
只是…少了个最重要的人。
他想也是,两个人都已经是35岁的小叔叔组了,再搞个全酒屋大唱生日快乐歌的事件出来也太过羞耻,但是他仍旧想听到属于那个人的声音,对他说句生日快乐。
才刚刚进入35岁,怎么就如此感伤了呢……
然而手机没给他多余的时间去伤春悲秋,一声一声叫的欢快。
樱井翔不抱希望的打开收件箱,映入眼帘的全是意味不明的emoji。
然而也不想想他是谁,大野智的解说员,全自动的同声翻译机。
通篇邮件看下来,重点就一句,“翔くん生日快乐!”
以及“我以为现在才是25号的零点。”
“バカ。”他轻轻念叨了一句,放下手机,一夜好眠。
还有一句谢谢,他忘了说。
不过没关系,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今年也请多多指教。



END



35年前的1月25日,感谢你降临人间。





评论(5)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