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世界上最坏的恋爱(上)

·Bad boy X とまどいながら

·SOLO派生的小故事

·系列故事戳→  IT篇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 抱着我的T.A.B.O.O上花轿

XD篇(上) 是晓给的诱惑 我唱起了情歌

XD篇(下) 陪RD唱情歌 看最美的烟火

砸糖篇(上) Hit the floor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砸糖篇(下) Sugar and salt 就你和我的爱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其他SOLO角色不定期冒头

·新家长们正式登场啦XD

 

 

「はいはい,全ては計算通りさ。」

 

 

01.

 

とまどいながら的归来就像他的离去一样突然。

而且回家的事情,他只通知了T.A.B.O.O一个人。

穿着标志性的绿色外套,とまどいながら拄着巨大的行李箱站在大楼的入口等待T.A.B.O.O的迎接,他把手掌搭在眼皮上方,迎着有些刺眼的阳光打量起面前的建筑,“是不是又扩建了啊……”

也对,他都走了这么多年,家里肯定增加了很多新的成员。

已经过了约定的时间很久,还没有看到那道亮红色的人影的とまどいながら认命的叹了口气,不管过了多少年,T.A.B.O.O那家伙不按套路出牌的毛病果然还是改不掉的。

实在等的有些焦躁,とまどいながら掏出手机拨通了T.A.B.O.O的电话。

‘嗯…Imag、ing…crazy,嗯…再一次…唔,你好棒……’断断续续的吟喘声从听筒钻进とまどいながら的耳朵里,とまどいながら的脸“噌”的一下变得通红,手忙脚乱的掐断了电话。

T.A.B.O.O你这家伙————————————

萌生了直接走进大楼的心思,可是刚刚迈出一步,とまどいながら又不知所措的顿住脚,脸上露出为难的表情,“要是遇到了不认识的人怎么办……”

严格的意义上来说他并不能算是这个家的正式成员,当年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还透着一股棱角未脱的傲气的Hip pop boogie 08插着裤兜上下打量了他一圈,开口说道,“以后就跟着我见习吧。”

所以とまどいながら并没有就任过家长一职,家族的资料上也没有他的信息,对于在他出门旅行之后来的人来说,他是一个“不存在”的人,如果这样贸贸然的走进家族的公寓,很可能会引起不小的骚动。

正当とまどいながら在门口踌躇着的时候,大楼里走出了一个穿着深红色西装的修长身影。

とまどいながら心里一紧,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来人状似不经意的看了他一眼,随即露出了有些惊讶神色,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平静走到他面前,“你已经来了?”

“嗯,嗯。”被男人的威压震住,とまどいながら只能怔怔地点头。

Rolling days看着眼前有些畏惧他的青年,眼中满是不解和质疑。

看起来也太年轻了…………

“嘛,跟我走吧。”丝毫不顾青年脸上的惊讶和扯住行李箱踉跄地跟着他的动作,Rolling days自顾自地转过身朝办公大楼的方向走去。

“喂…好歹让我先回屋放个行李?”

对身后的声音罔若未闻,Rolling days勾起唇角冷哼了一声。

倒要看看你有没有能力从我手中接过大家长的职位。

两个人刚刚消失在马路的拐角,一个穿着灰白红条纹西装的男人也拉着行李箱出现在大楼的门口,四下张望着,“到底要往哪边走才能去登记啊……”

丝毫不顾敞开的领口里刚刚烙上的情色痕迹就这么暴露在阳光之下,T.A.B.O.O心情大好的牵着Imaging crazy的手走出公寓,却没有看到とまどいながら的身影,反而那个该被Rolling days带去做工作交接的新任家长正站在大门口举着地图愣愣地回视他。

马上猜到发生了什么事的T.A.B.O.O眼中闪烁出对即将登场的好戏的期待,Imaging crazy回视了亢奋的恋人一眼,捏了捏手中的掌心。

 

这下有意思了。

 

 

02.

 

晓在办公室里整理着需要交接的文件,当把最后一沓纸整齐地摞在办公桌上时,他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

只要带着新来的当家去登记一下,再把这些交给他,自己就彻底从当家这个职位卸任了。

那个男人今天要做的事情也是一样的吧,不过那个工作狂,肯定不会像他一样这么洒脱的就把做了一年的工作拱手让人。

回想着昨天躺在他身侧的Rolling days那极力用平静来粉饰却依然带着些微怨气的表情,晓不禁露出疼惜的笑容。

旅行的事情,要赶快决定下来了呢……

“砰!!!”大门突然被粗暴的推开,晓倒是丝毫没有被吓到,依旧老神在在的把手揣进宽大袖口里,对着站在门口带着墨镜的男孩挑眉一笑,“我应该说,欢迎?”

“免了。”Bad boy径直走进了办公室,站在办公桌前摘下墨镜,眼中是毫不掩饰的倨傲,“快带我去登记吧,嗯?”

 

今年真是来了个了不得的人物呢。晓在心里想,脸上的笑意更深。

 

 

03.

 

とまどいながら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Rolling days带进了登记处,他觉得Rolling days可能是误会了什么,然而对方只是一股脑的往他手里塞各种新家长报道时需要填写的表格,根本不给他张嘴解释的机会,

“那个,我其实……”

“快填,然后交给我,我好带你去办公室。”Rolling days打断他的话,把他往椅子上一推,“你叫什么名字?”

“啊,”才想到自己还没有跟眼前的男人做过自我介绍,とまどいながら绽开笑脸,“我叫とまどいながら,你可能不知道,因为我是……”

然而面前的男人显然对他的名字没有什么兴趣,只是低下头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抽出一支。

とまどいながら皱起眉,正想告诫他抽烟请去吸烟室时,Rolling days正准备塞进嘴里的烟就被一只修长好看的手掐了去,Rolling days不悦地扭过头,对上一张似笑非笑的脸。

“这里禁止吸烟哦。”晓轻巧地让那只烟化成了细小的粉末散在空气中,俯下身子在Rolling days的嘴唇上轻吻了一下,“先忍耐吧。”

とまどいながら呆呆地看着发生在眼前的一切,自己家这个看起来脾气就很不好的男人居然没有生气,只是极小声的“啧”了一下,把剩下的烟塞回了口袋里,而穿着如同戏服的绿色长袍的男人似乎对他的表现十分满意,又奖励似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

从长相上来看,这人是曇りのち、快晴家的吧…好像刚回来就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呢……此时还不知道有更多不得了的事情等着他去发现的とまどいながら在心里感叹道。

“喂,我可不是专门来看你们卿卿我我的,”站在晓身旁的Bad boy不耐的摘下墨镜,“交接的手续都有哪些,赶快办完,我不想在这种事情上浪费时间。”

“那你把这些填一下就好啦,”とまどいながら忙不迭的把手中的表格都塞进Bad boy手中,殷勤的指导起来,“这个地方填姓名,这里是要贴照片的……”

曾经跟着Hip pop boogie 08和T.A.B.O.O交接过工作,而且T.A.B.O.O上任那年,几乎所有工作都是他在处理,所以虽然没有正式就任过家长,在这方面他也着实可以称得上是个经验者。

とまどいながら突然的热情让Bad boy有些措手不及,对方突然靠近的身体带着一股清爽的香气,让Bad boy一时忘记了该维持自己高冷的形象。

咽了口口水,Bad boy向旁边瞥了一眼,とまどいながら正微微倾着身子给他讲解桌面上的表格,透过宽大的T恤领口可以隐约看到对方精壮的胸膛,Bad boy顿时觉得脸上有点发热,对方的话他一个字也听不进去,眼中只有那张不停开合的嘴唇。

不知道亲一下是什么感觉……

被自己的想法吓的一凛,Bad boy一把抓过桌上的表格,“我回去自己填!”说罢转身走出大门。

晓带着歉意的笑容搂了下Rolling days的腰,便追着那个背影走了出去。

Bad boy极速的走了几步,感觉自己的情绪比起刚才平静了许多,他回过头,看到依旧呆在原地不明所以的とまどいながら,脸上又恢复了自信的表情,从胸前的口袋里取出墨镜带上。

 

这么主动,他一定是,喜欢我。

 

 

 

TBC

 

 

其实人家只是拿你当挡箭牌啦,Bad boy先生(靠

说好的充满误会的恋爱喜剧,已经在误会中开幕啦XDDDDD(?)

 

最近被工作压得喘不过气,又沉迷起了今年的假面骑士(靠

要是下篇迟迟出不来的话 请用温柔的眼光守护饼(走开

 

那我们下篇再见XD


评论(25)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