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榎本吉本】wonderful U

·榎本径X吉本荒野

·一个锁匠和教师日常(?)

 

 

 

又一起密室杀人案落下帷幕,完成了委托的榎本径无心留在现场陪着过于兴奋的芹泽律师和青砥小姐狂喜乱舞,径自收拾好工具箱便大步离去。

掏出怀中的手机,点亮的页面停留在刚才收到的一条短信上,那是一条没有任何内容的短信,只显示了发件人是吉本荒野。

心中一直萦绕着淡淡的不安感,榎本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加快了回到防盗商店的步伐。

打开店里的大门,榎本径毫不意外地看到了麻烦的始作俑者正以大字型躺在他的桌子上,而本应该呆在桌子上文件,模型,甚至是他从旧物市场高价买得的古代锁,都被扫落在地板上,七零八落。

太阳穴有些抽痛,榎本径闭上眼睛,两秒后,再次睁开的瞳孔里平静无波,他缓步走到自己的桌子前站定,“起来。”

“……”躺在桌子上的人眼皮抖了抖,却还是一动不动。

榎本径伸出手,想把吉本荒野从桌子上强硬地拉起来,却在即将碰到对方时突然收回手,声音里也带上了不易察觉的温柔,“……起来,凉。”

“不,”吉本荒野依旧闭着眼睛,嘴唇夸张的撅起,“我现在是尸体,需要え—ちゃん的彻底调查。”

“我不是警察,不需要调查尸体。”榎本难得耐着性子跟吉本解释。

“那え—ちゃん亲我一下,亲我一下我就起——”

没等家庭教师发表完肆无忌惮的要求,锁匠就呈90度直角俯下上身,堵住了对方丰满的嘴唇。

柔软的触感只在嘴唇上停留了一瞬便抽离开来,吉本愣愣地睁开双眼,已经恢复了笔直站姿的榎本静静地看着他,无奈之下家庭教师只好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坐了起来,“不好玩——”

“哪有那么多好玩的,”拍了拍吉本的发顶,榎本捡起地上的古代锁放在桌子被让出来的空位上,“今天不用跟踪学生?”

锁匠状似无心的一问让家庭教师的眼神黯淡了一瞬,随即又马上恢复了平时的玩世不恭,跳下桌子坐到榎本的身侧,“我怕你想我啊~比起学生的事情,还是え—ちゃん最重要了嘛~”

丝毫不漏的捕捉到吉本表情变化的榎本垂下眼睛将视线聚焦在面前的锁头上,淡淡的应道,“哦。”

虽然知道这百分之百是在说谎,但是对方不想说的事情,他也不会强求,这是他跟这位行为古怪的家庭教师交往已久的经验之谈。

看到榎本已经拿起工具解起了桌上形状奇特的锁头,家庭教师也不再扰人,悄无声息地趴在桌上盘起双臂垫着下巴,着迷地看向锁匠专注的侧脸。

久久等不到家庭教师突如其来的捣乱,反倒是锁匠觉得有些不自在了,按捺不住地转过头看了一眼,榎本这才发现原来对方已经枕在胳膊上睡着了。

榎本的眼神一瞬间变得柔软,吉本的睡脸单纯且毫无防备,安静的不像是将一个个家庭玩弄于鼓掌之间的恶魔。

修长灵巧的手指擦过家庭教师眼下的淡淡乌青,他也并非对吉本的行踪一无所知,最近他刚刚接手了一个新的学生,想必这些天无论昼夜都在奔波于收集这家的信息和把柄吧,不然也不会这么轻易的就在自己身边睡着。

瞥了一眼吉本故意压在胳膊下的右手,凌乱地缠在上面的纱布透出丝丝鲜红的颜色,虽然对方一直有意隐藏,但是榎本还是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不用细想也知道,一定是跟他的新学生有关。

睡梦中的吉本荒野咂了咂嘴,挪了下胳膊,结果一不小心压到了伤口,疼的龇牙咧嘴,“嘶……”

“你没上药吧。”迷迷糊糊中听到这样一句话,吉本用完好的左手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下意识的回答,“没…伤口又不深……啊好疼!”

药物特有的刺痛感让吉本荒野完全清醒,眼前的锁匠微皱眉头,一手握着自己的手腕,另一只手小心地卸下纱布,给伤口涂上药膏。

还是被发现了啊……

二人一时无话,房间里只有细微的包扎声和压抑的抽气声,直到榎本把吉本的伤口重新用干净的纱布整齐包裹好,吉本这才怅然地收回自己的手掌。

“他…想用刀砍向他的母亲…不过我反应比较快……”不知过了多久,吉本犹如叹息般的低语响起,榎本知道,他是在说新学生的事情。

“你不用跟我解释。”榎本平静地开口。

这是吉本荒野自己选择走上的道路,所以榎本径不会加以阻拦,他只会默默地呆在他的身边,在他快要被毫无理由的恶意吞噬之前将他拉出无尽的深渊。

“呐,径くん,我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会死的吧。”家庭教师露出苦涩又不甘的微笑,“死在这个社会不断萌生出的怪物,亦或是我自己心中的怪物手里。”

“每个人总有一天都会死去的,”榎本径捧起吉本荒野的脸,坚定地望进那双已经泛起水光的眼睛深处,“况且,你已经死掉了,不是吗。”

家庭教师愣了一秒,随即收起了属于田子雄大的脆弱表情,露出了吉本荒野的张狂笑脸,“いいねえ—,え—ちゃん真会讲大道理。”

没错,田子雄大已经死掉了,并且重生成了吉本荒野,所以他是无敌的。

“好啦!午休时间结束了,超一流的家庭教师吉本荒野要去给学生上课咯!”吉本荒野元气满满地站了起来,抓过背包背在身上,走了两步又像想起了什么一般跑回来,俯身在榎本径的耳边吐出低沉的气音,“え—ちゃん,晚上见。”

榎本径不动声色的听完吉本荒野带着满满诱惑的暗示,转过头在家庭教师的额角轻吻了下,示意收到了讯息。

家庭教师立刻乐颠颠的转身出门了。

“啊对了,”半个身子已经走出店门的吉本荒野又探头回来,特意举起受伤的那只手朝榎本径挥了挥,“え—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榎本径知道他指的不只是帮他包扎伤口这件事,虽然不知道自己的话对方究竟能听进去几分,他还是开口了,“要小心。”

回应他的是家庭教师欢快离去的背影和店门猛然关上的巨大声响。

榎本径勾勾唇角,继续解起了面前的锁头。

 

 

 

 

END

 

 

耶!!

榎本吉本使我快乐(说什么呢

其实是最近一直在拉着同事陪我再看一遍家族游戏,真的是不禁感慨老师每天又是跟踪又是四处打听消息还要给学生上课,过的好充实啊(???

连跟锁匠谈个恋爱都要抽出午休时间老师真的是辛苦了(闭上你的嘴

说来看到第九集老师的过去的时候,虽然看了好几遍了我还是眼含泪光QAQQQ 同事给我递了好几次纸巾都被我以“我要坚强”给婉拒了,然后同事就拿来自己擦眼泪了(等等

我觉得她自从看了老师的过去之后再看到现在的老师整个人都兴奋了许多(???

是个可塑之才,下一步我就要带着她看上锁的房间了(你丫的

 

最近看完了拉普拉斯的魔女,不涉及剧情的剧透一句,教授可爱破天际^qqq^(这还用你说 有看完了的GN避免剧透给其他人可以跟我私信聊聊剧情哦(说的像有人私信一样x

有在计划写一个见习刑警O X大学教授S的ABO脑洞(怎么又双叒叕是ABO

因为最近还有在看心理罪的缘故,所以可能会是个很有病的故事(???

等写出来再详细说吧XDDDDD

 

另外另外,标题wonderful U取自一首英文歌,蛮适合睡前听听, 实不相瞒我还是被公司的晨间广播安利的这首(。)为了听到这首歌我甚至可以8点10分就到公司(。。。。)



那么晚安 下次见XD


评论(26)
热度(2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