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Mr.Jealousy 15

·与Teleportation同属一个世界观 OS公开恋情之后的故事

·双线并行 前篇说不定最近会写(靠

·本篇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ABO世界观 有怀〇言论注意避雷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RD爸爸的也在写 不过手感卡卡的 感觉爸爸在用浑身抗拒撒娇(?) 就先来写俳优这边(

 

 

 

 

作为一名经纪人,其中一个必备技能就是要保持24小时的开机状态,时刻做好完全的准备应对艺人的突发需求,但在这一点上,松本润必须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经纪人。
“喂,”沙哑的奶音中承载着浓重的起床气,松本润掀起干涩的眼皮看了看腕表,指向凌晨四点半的指针依旧不知疲惫的滴答作响,经纪人花了好大劲才把准备好的刻薄言语全部咽回腹中,换上比较柔和的语气,“给你四十八秒有什么事儿赶紧麻溜说再在我下班时间闹咕我信不信我明天就把辞职信闷你脸上。”
“哎呀妈呀这时间咋还有零有整的,”电话那头的大野智显然被松本润的威胁吓的一愣,连忙支支吾吾地出声,“我、我就找你有点急事儿……”
“…二十五秒。”有急事儿还不赶紧说!
“啊啊啊啊昨晚翔ちゃん给了我一个东西之后就慌慌张张地找了个理由去NINO家住了我想了大半宿觉得还是有点不太对劲所以只能找你帮忙了啊松润!”赶在时间范围内用生平最快的语速交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差不点儿没上来气儿的大野智一边顺着胸口一边有气无力地哼唧,“你听明白了吗?”
“如果真的是去NINO家了那翔さん的人身安全肯定是没问题的,”松本润坐起身揉了揉眉心,开始冷静分析,“关键是…他给你什么东西了?”

“这个…”大野智为难地抿了抿嘴,“我拍个照片给你看吧。”

“好,我看完再回你电话。”利落地切断了通话,松本润捧着手机等了一分多钟,终于收到了大野智发来的LINE消息。

立刻点开消息,逐渐加载完毕的图像上是一张再普通不过的,三天两夜温泉旅游酒店招待券。

松本润不死心地逐字逐句研究起上面的每一段信息希望能找到可以破译的暗语,好半天后终于确认,这就是一张还在使用期限内的招待券。

面无表情地回拨了大野智的电话,在接通的那一刻,松本润所有积压的怒火瞬间找到了宣泄口,“大野智你是不是日子过的太美了都不知道找谁嘚瑟了!翔さん邀你去温泉旅行你就去呗非得大半夜的跟我报备吗!刚好电影杀青之后有一周的空闲我准你假行了吧!只要你俩好好的别说去温泉去火星我都不拦着你!!!好了!我睡了!”

“哎…、松润……”

“晚、安!”

 

 

 

 

 

 

其实温泉旅馆的招待券并不是樱井翔自己准备的。

随着电视剧的剧情不断走向高潮,收视率和话题度也居高不下,甚至引发了不少关于女A男O感情及婚姻现状的讨论,也有很多粉丝表示“像樱井さん饰演的这种有能力有地位的Omega也很好吃不是吗hshs”“如果樱井さん真的是Omega就好了^q^”“好想推倒Omega樱井くん啊!”云云,对于网络上的种种声音,樱井翔只是在杂志采访时露出无奈又霸气的笑容回应,“嘛,性征这方面,可能要让大家失望了吧。”

当然这些网友的评论在被世界第一的嫉妒先生给瞥到一二之后,是如何醋意大发地拖着他世界第一最喜欢的Omega进卧室激烈地“治疗”了几个回合,这些暂且按下不表,来日方长。

 

今天要拍摄的是电视剧大结局的最终场景,因为Omega性征暴露,从而遭到职场同事猜忌和质疑,人生跌落到谷底的男主角经过女主角的陪伴和开导,终于意识到即使作为一个Omega的他,依然有实现人生价值的权利,选择正视自己性征的男主角郑重地将辞职信放在董事长的桌子上,深深鞠了一躬。

“你这是做什么?”董事长捻起那封辞职信,嫌弃地看了几眼。

“那、那个…”挺的笔直的背轻颤了一下,想到女孩此刻一定在门口焦急地踱步,男人攥紧了拳头,坚定地开口,“我…一直隐瞒了自己的真实性征,是对公司领导及同事的重大欺骗,所以引咎辞职是应该的。”

“你是Alpha还是Omega这点根本没人在乎,”董事长抬起头,锐利的目光直直戳进男人的眼底,“我提拔你是因为,这项工作只能由你来做。”

一瞬间心脏剧烈鼓动仿佛要冲出胸腔,男人的声音带上了细微的颤抖,“…所以、您的意思是……”

“上班时间还有闲心来找我扯淡,看来是你们部门的工作还不够多吧?”董事长挑挑眉,“要不要下个月再加几个项目给你们啊?”

“哈哈,现在的工作就够他们天天哭天抢地要求涨薪了。”男人向前一步,接过董事长手中的辞职信一撕为二,“不过就交给我吧,我什么时候让您失望过?”

贴在董事长办公室大门上努力想听清里面动静的女孩突然失去门板的支撑差点摔进屋,抬起头就对上一双看不出情绪的平静眼眸。

“那个…怎么样?”女孩拽着男人的胳膊,颤抖的瞳孔紧紧盯着男人的脸,生怕错过任何一个微表情。

“咳咳,”轻咳了两声掩住嘴角的笑意,男人换上平时刻板严肃的扑克脸,低声斥道,“谁允许你上班时间在这里闲晃的?我以上司的身份命令你赶快回去工作,不然这个月的绩效就别想了!”

熟悉的话语让女孩恍惚了一瞬,下一秒便再也克制不住满腔的喜悦紧紧抱住男人的腰,“太好了!!!!”

男人将微微发红的脸颊转向一边,声音也不由自主的放柔,“好了,回去吧……”

“嗯!”女孩突然想起什么一般扬起头暧昧地眨眨眼,把一件东西塞进男人手中后便凑到男人耳边开口,“…给你准备了祝贺的礼物哦,我会等你的。”

直到女孩消失在走廊的尽头男人这才愣愣地展开手掌,一张房卡静静地躺在掌心。

他想,这才是通往崭新人生的钥匙吧。男人唇角勾起一个甜蜜的弧度,将房卡揣进兜里,向前迈出一步。

 

“好!卡!”随着声音响起,工作人员立刻捧着两束鲜花交给仍处于布景内的两人,“恭喜樱井さん和芽衣子さん全部戏份杀青!”

录完了杀青感言,樱井翔捧着鲜花一边向经过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鞠躬道谢一边走回休息室,一开门就被突然冒出来的芽衣子吓了一跳,樱井翔反射性地后退了一步,心说这小姑娘哪里都好,就是神出鬼没外加说话神神叨叨的。

“樱井前辈!这几个月多谢指教!从您身上学习到了很多表演的技巧,十分感谢!”芽衣子礼貌地跟樱井翔握了握手。

“我才应该感谢你才对,”想起之前芽衣子在家里对他说过的话,樱井翔由衷地致谢,“你也帮了我很多。”

“嘿嘿,”俏皮地吐了下舌头,芽衣子转头开始收拾背包,“不知道樱井前辈那个别扭的Omega朋友怎么样了?有放下心结吗?”

放下花束的手一顿,樱井翔笑着点点头,“嗯,目前还不错,似乎跟他的Alpha达成共识了。”

“这样啊,”芽衣子也放心般地呼了口气,“他的Alpha一定很爱他吧,能站在Omega的角度替他考虑这么多,还愿意迁就Omega这么倔的脾气。”

胸口突然暖暖的,樱井翔微微扭过头不好意思地蹭了蹭鼻尖,“……是啊。”

“樱井前辈不会是在嫉妒人家那么恩爱吧?”芽衣子凑过来揶揄地撞了撞樱井翔的肩膀,“那你对大野前辈的爱也不能输给他们哦!”

“嗯,”不知道为什么芽衣子的话总是能歪打正着的说到他心坎儿里,樱井翔坚定地点点头,“对智くん的感情,我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哎呀好帅~大野前辈有樱井前辈这样的Alpha可真幸福。”捧着脸感慨的芽衣子突然灵光一现,连忙从背包里翻找出两张纸券递到樱井翔面前,“这个是开旅馆的表亲给我的招待券,我也没什么朋友可以陪我一起去,不如就送给樱井前辈吧!跟大野前辈去温泉放松一下,还能增进感情,不是挺好的吗?”

在芽衣子炯炯的目光中一边道谢一边接过招待券,樱井翔看着上面的温泉图案,心情复杂地垮了垮眉毛。

 

 

 

 

 

 

 

“所以?”把冰水递到进了屋就瘫倒在沙发上萎靡的樱井翔面前,二宫和也开门见山的追问,“不就是邀大叔一起去温泉旅行你至于怂的跑我家来么,怎么了他拒绝你给你难堪了?”

“没有啦…”立刻开口帮恋人辩驳道,樱井翔无力地埋进抱枕里嘟囔,“我在想我这样会不会太任性了…毕竟智くん也很忙,答应我的话他还要调整行程表……”

“他的行程表你还不清楚么,我才不信你会在他有工作的时候邀他。”二宫和也喝了口冰水,淡漠地吐槽。

“万一…万一他有什么私人的事要做呢……”

“大叔私人时间恨不得全粘你身上这你还不清楚么。”

“你不说还好…”一提到这个事樱井翔就隐隐地觉得腰酸,自从口头上答应了大野智的两年之约,Alpha在家几乎时刻伺机而动把他按进床铺里不可描述,虽然恋人向来顾忌他的身体状况从不过分折腾他的身体,每次都是在里面释放一次就结束,但这种少食多餐政策显然也让Omega叫苦不迭,尝到了甜头的身体叫嚣着需要更多的疼爱才能平息躁动,然而Alpha只是爱怜地亲亲他的额头便不再动作,脸皮薄的樱井翔也说不出什么主动求欢的话语,只能在大野智睡着后埋进Alpha的颈项狠狠地呼吸几口恋人的信息素再拉着Alpha的手环在自己的小腹上安抚才能逐渐平息体内的空虚感。

“咋的?”看到樱井翔突然皱了下眉毛,二宫和也凉凉地戳穿对方心中所想,“你们俩最近那方面不和谐了?”

“哇NINO你真是最懂我的经纪人了。”知道自己什么都瞒不过对方,樱井翔自暴自弃地感慨。

“是啊,我都是那么懂你的经纪人了,不能怀孕的事儿你连一个片假名都没跟我提过。”二宫和也深知跟樱井翔交流有话直说才是王道,“是因为这个事儿才不和谐的吗?那我跟你讲,不赖大叔,都赖你,这下吃药吃出毛病来了吧。”

樱井翔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抱着抱枕坐起身,小声开口,“我知道是我的问题,也打算去做治疗了,不过智くん说给他两年时间,如果两年之内没有怀孕的话再去做治疗也不迟……”

“哦,像大叔的作风,”二宫和也换了个姿势瘫进沙发,“而且就算两年之后你还是没有怀孕他也不会同意你去做不孕治疗的,亲手送你去受苦这种事现在的他可干不出来。”

“嗯,”就是了解这一点才让人感到头疼,樱井翔低下头打量了一圈自己的身材,“但是毕竟我也有一定年纪了,而且按照现在的频率,大概他很快就会厌倦了吧……”

“翔さん啊……”

“嗯??”

“我说你平时对工作的那份自信和游刃有余的劲儿能不能放那么一丢丢在恋爱上别老一提到大野智就这么自卑行不行啊!你跟大野智俩人没有十年也有八年了吧,就算是没有正式交往的那段时间,但是你们俩也没少…嗯,”二宫和也鼓了两下掌意思了一下,“是吧,正式交往了之后大叔对你的态度你还没有感受吗,是个瞎子都能看出来他稀罕你稀罕到什么份儿上,真的要不是你比他个儿还高他都恨不得把你含嘴里了,还厌倦呢,你不如说相叶雅纪是外星来的小王子信服度还更高点儿。”

“噗,”被突然躺枪的相叶同学成功逗乐的樱井翔歪了歪头,声音缥缈,“大概就是现在太幸福了吧……总想省着点儿用…就怕哪天把这辈子的幸福透支完了,梦就该醒了……”

二宫和也看着沙发上的樱井翔慢慢垂下去的头,他跟这个男人认识的时间更长,见过他在镜头前意气风发的狂气,也见过他在那个人面前卑微怯懦的爱意,那双漂亮的瞳孔曾经如一团死灰一般黯淡无光,好在该属于他的幸福只是绕了个远路最后还是来到他的身边,却始终落下个患得患失的毛病……

拍了拍樱井翔弧度可观的肩膀,二宫和也心想,要是樱井翔觉得现在的幸福全是梦境的话,那大野智肯定会穷尽一生不让他从美梦中醒来吧。

……你们俩还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二宫和也勾勾唇角,心生一计,“要不这么的吧,翔さん真怕大叔会厌倦的话,就拿上这张招待券,跟大叔好好放松一下,顺便玩点新鲜的,在大叔眼前展现一下魅力,争取把他勾的五迷三道,怎么样?”

本来以为会收到严厉的吐槽,没想到对上的居然是樱井翔满怀感激的双眸,“NINO,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谢谢啊…”再次印证了恋爱中的人根本没有底线可言,二宫和也立刻换上营业性的笑容露出一排小白牙,“那您还等什么呢,赶紧回家吧~”

不等二宫和也的话音落地,行动力一等一的樱井翔已经带着招待券消失在了房间里,二宫和也倒退了一步扎进沙发,想了一会儿还是摸出手机拨了个号码。

“喂,相叶氏吗?我胃疼,咱俩喝酒去吧……”

 

 

 

 

“所以?不就是个招待券吗?翔さん给你不就是想让你跟他一起去吗,还有啥好解读的?”最终没有敌过大野智的连哭带赖,松本润耐着性子决定听他说完。

“就…翔ちゃん不是因为不能怀孕的事儿挺自责的么……我为了他能好受点,就说再等两年也不迟……”

“嗯,然后呢,要是两年内他还是没怀孕你就让他去做不孕治疗吗?”

“哪能啊!”对面的语气突然激动起来,“就算我自己去我也不能让他去啊!好好一个人干嘛要去遭那种罪!”

“行,那我就放心了,那你还有啥不放心的?”

“就…我就跟翔ちゃん说,这两年不能拒绝我…那啥的要求,我承认我是有点顺杆爬了,可是翔ちゃん那么可爱,真的忍不住啊,你都不知道,他无意识噘嘴的样子多性感,还有瞪人的小眼神儿多勾人,尤其是整个人埋在被窝里只露出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看你的时候,哎呀,根本把持不住……”

“停停停,这部分揭过去,直接讲重点!”松本润赶紧出言喊停,要不然这趴怕不是要讲到天明,“你这么弄翔さん能受得了吗!”

“所以他是不是觉得我要的太多,才用温泉旅行暗示我他想好好休息一下啊…那我是不是不要跟去比较好,毕竟穿浴衣的翔ちゃん站在我面前的话…我肯定更把持不住了……”

我觉得你要是不跟他一起去才会爆发更大的危机…………揉了揉抽痛的太阳穴,松本润恨铁不成钢地开口,“我说你平时那股厚脸皮要假期的耍赖劲儿能不能放一点在恋爱上别老一提到樱井翔你就怂行不行啊,就算翔さん现在真的身体不太好他也还没脆到一碰就碎的地步吧,你想抱着他就狠狠地抱,喜欢他就大声地跟他说,用你的话讲他是你合情合理而且即将合法的对象儿,别整的一天天小心翼翼跟守护国宝似的行不?”

“谁不想啊…”一说到这里大野智也委屈了,“狠狠地抱……万一把他抱疼了怎么办?万一喜欢说了太多次,他烦我了怎么办?万一哪天我哪里做的不好,又让他失望了怎么办……如果我不小心翼翼的守着他,又把他弄丢了怎么办………”

知道大野智这个男人有多自由洒脱,也知道他为樱井翔改变和牺牲了多少,谁又能想到当年一个招呼都不打就能在海上失联一礼拜的人现在能因为Omega一句早点回来就天天准时按点回家打卡,说白了,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幸福,是个人都会害怕再次失去……

唉,就是因为这样,翔さん也舍不得让你一个人啊……

“实在不行,你就跟翔さん一起去温泉吧,陪他好好放松放松,他要真的累了,你也不忍心折腾他的吧,而且有你这个番在,对Omega的休养总是好的,再说了,你能放心你的国宝一个人出去玩么?”松本润忍不住揶揄道。

“那…、那我当然不放心了……”大野智搓着手指甲骄傲地开口,“翔ちゃん那么可爱,再让温泉一蒸肯定又白又嫩,一定会有人觊觎的!”

感觉关于樱井翔有多可爱的论证要开始第二趴,松本润赶紧开口叫停,“那个天也快亮了要不今天就到这…”

“啊,门响了,估计是翔ちゃん回来了,松润拜拜!”没想到对方的速度比他还快,松本润听着手机的嘟嘟声愣了好一会儿,这才收拾好心情一头倒进床铺中。

辗转反侧了半天也找不到睡意,松本润伸长胳膊把刚才甩远的手机够回来拨了一个号码。

“喂?相叶さん,我头疼,喝酒吗?”

 

 

 

 

樱井翔刚刚踏进熟悉的家门,就被猛冲到门口的力量狠狠地抱了个满怀。

“啊、智くん…疼……”听到Omega轻轻呼痛的声音,Alpha立刻愧疚地松开了力道一边道歉一边小心地揉着Omega的胳膊。

“没有这么严重啦……”看到大野智担忧的样子,樱井翔无奈地笑了笑,展开怀抱把Alpha搂进怀里,“偶尔也换我抱抱你。”

嗅着Omega颈边若有似无的香气,大野智安心地闭上双眼,“翔ちゃん,我们一起去吧,温泉。”

被Alpha的体温熨帖的身体暖暖的,樱井翔也闭上眼睛,轻轻地点了点头,“嗯。”

 

 

 

就这样,Alpha和Omega各怀着期待的温泉旅行,开始了。

 

 

 

 

 

 

 

TBC

 

 

 

 

大家好,是我

 

为啥还没走出门儿呢我就写了6000字了(挠挠头x

 

不过这对的心理活动真的相当丰富了……

辛苦末子组耐心开导(给dalao们递冰阔落x

拔哥:我的任务是开导末子组(您也是dalao

 

双俳优就是太为对方考虑了还经常考虑错方向(?)

已经可以想到温泉旅行时一个拼命想着展现魅力撩对方另一个只关心对方有没有好好休息到的事故场面了(淦

 

你们猜猜这俩大宝贝儿下章能不能顺利为爱鼓掌(滚!

 

 

 

晚安-3-

评论(34)
热度(216)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