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甜点(上)

·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前传时间线 两人还未交往的时期

·不虐 可以睡前食用(莫名其妙的告知x

 

 

 

 

大野智非常喜欢吃甜点,但是意外的吃不了太多。

像是巴菲,基本上吃到一半左右就会因为太腻而不甘心地放下勺子,非常不巧的是自家的经纪人刚好不喜甜食不能帮他分担,令大野智一度活在浪费食物的痛苦中。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最近的新戏片场,在大野智对着只吃了三分之一的特浓巧克力蛋糕愁眉苦脸的时候,走进休息室的相叶雅纪突然亮了双眼,“大ちゃん这是什么,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眼看着相叶雅纪三两下就帮自己解决了吃不完甜点的大难题,大野智满怀希冀地握住相叶雅纪的手上下摇摆,“相叶さん,以后我们一起定点心吃吧!”

 

 

“嗯……”努力了许久,面前的草莓巴菲也只减少了不到一半,大野智叼着勺子鼓起脸颊,没办法,只好等相叶拍完他的戏份过来帮他吃掉了……

大门打开的声音突兀地响起,以为是相叶进来的大野欢喜地转过头,“相、诶…啊……”

还穿着戏服的樱井翔看到大野智因为震惊而迅速凝固的表情,心中有些莫名的燥郁,“我去另一个休息室好了…”

“诶、?别!”发现对方可能是误解了他刚才的表现,大野智一个激动迈步上前抓住对方的手,“我不是要赶你走…”

半天没得到回应,大野智试探地抬头,却发现樱井翔黑润的瞳孔里闪烁着掩饰不住的惊慌,他愣愣地顺着对方的视线向下看了看,立刻像触电一样松开交握的双手,忙不迭的道歉,“啊对不起对不起……”

樱井翔低着头没有说话,还是迈开脚步踏进了休息室在沙发上坐下,大野智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挪回了自己的座位,继续对着面前的草莓巴菲发呆。

“那个…”安静的空间还是被低声打破,樱井翔用报纸把自己的脸挡的严严实实,“如果不是必要的情况,我们还是不要随便产生肢体接触比较好,万一触发了【番】之间相互吸引的本能就麻烦了。”

“嗯……”大野智不安地在塑料勺子上留下一排排牙印,“对不起,刚才是我太急躁了……”

“没事。”报纸后传来平静的仿佛没有感情的声音,虽然距离意外发生已经有一段时间,大野智依旧没有眼前的人是自己的【番】的实感。

迄今为止只有寥寥几次的会面,而且不是在医院就是在谈判,对方似乎也有故意避开自己的意思,他的经纪人更是油盐不进,自家的经纪人回回被气的白眼都快要翻到天上去,嘴里直念叨明明是被标记的Omega更需要Alpha多一些,真不知道他们这么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是怎么想的。

不过更重要的是…大野智掀起眼皮瞟了一眼依旧看着报纸的樱井翔,这个男人就像给自己围筑了一圈厚厚的防御网,完美地将他隔绝在外,令他无法了解分毫,甚至不知道他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神啊,他真的要跟这个人一起度过余生吗……

 

“…你不吃吗?”突然的询问召回了大野智的心神,Alpha一个激灵差点抖掉了嘴里的勺子,猛地转过头,正好对上稍稍挪开的报纸后露出的一双大眼。

“那个…我吃不下了……”大野智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后脑勺。

“哦……”樱井翔的声音像是要结束这个话题,但是圆溜溜的眼睛依旧盯着巴菲不放。

“要不,给你吃?”小心翼翼地提出建议,生怕触碰到Omega心防的大野智把巴菲轻轻地往樱井翔的方向推了推。

Omega几不可查地吞了吞口水,用来掩饰的报纸也慢慢地歪向一边,“…那我,恭敬不如从命?”

在心中大大地松了一口气,大野智大方地把嘴里的勺子递到樱井翔面前,“呐,给你勺子。”

印满Alpha牙印的勺子后面是已经拿出自备餐具的樱井翔剑眉倒竖的愤怒表情,“流氓!Omega怎么可以跟Alpha用同一套餐具!”

 

虽然Omega的脾气依然令Alpha捉摸不透,不过看着樱井翔尝了一口巴菲之后瞬间变得柔软的气场,大野智确信自己总算获得了一个Omega相关的情报。

至于之后Alpha接二连三“不小心”多下单的甜点,也都在对方毫无疑虑的情况下进了Omega的肚子。

 

小心地把下单时多要的叉子放在精致的芝士蛋糕旁边,大野智撑着下巴,丝毫没有发觉自己现在竟越来越期待那个男人的出现。

 

不知道这次的甜点会不会让你满意呢,我的【番】先生。

 

 

 

 

 

END

 

 

 

大家好,这里是明天考试还不看书不睡觉的我(淦

反正一点书都没看我已经放弃啦12月再见(

这次的梗来源是本周的VS智君说自己吃巴菲吃一半就腻了(还只比了那么一丢丢www)我就稍微瞎几把脑补一下剩下的是不是都交给翔君吃掉了(靠)

 

纠结AO之间授受不亲的翔君也很萌不是吗^qqqqqqq^

明明该做的都已经做了个爽(x

考完试之后说不定还会有正篇时间线的甜点梗(瞎说不要钱x

 

祝考日能的小伙伴们都能顺利通过! 

 

晚安-33333333-

评论(33)
热度(154)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