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甜点(下)

·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前篇→ 考的全会写的全对

·正篇时间线 充值的小魔王已经到账 注意避雷

 

 

“…巧克力巴菲、抹茶冰淇淋、可丽饼、蒙布朗……”轻声叨念着面前杂志上琳琅满目的甜点名称,精致的食物照片仿佛透过纸张传递出糖霜的香气,樱井翔撑着下巴着迷地看了好一会儿,最终气馁地垂下眉毛翻开新的一页,“牛奶布丁、芝士蛋糕……”

一向热爱甜食的樱井翔先生,现在正因为一些甜蜜的负担,被两位经纪人下了禁糖令。

 

敏锐地察觉到Alpha的气息靠近,樱井翔安心地向后一倒,被大野智稳稳接在怀中。

Alpha疑惑地看了看一脸萎靡的Omega,又瞥了眼桌上的杂志,顿时了悟,“你想吃哪个?我让松润买给你。”

“不能吃啊……”禁糖一月有余的Omega抑制不住向Alpha撒娇的冲动,枕在大野智的颈窝小声哼唧着,牵起Alpha的手抚上已经微微显出形状的小腹,“这个时候吃甜食容易影响孩子健康,这不就是润说的么。”

“偶尔吃一点也没什么吧……”舍不得看到嗜甜的恋人如此无精打采的样子,大野智灵光一闪,挑起眉毛开口,“要不我们瞒着松润偷偷吃?”

“噗,”樱井翔气也不是笑也不是,只好交叉食指在大野智的嘴唇上打了个叉,“不行,如果被松润发现了会死的很惨的,而且他也是为了我们着想。”

“况且……”一提到孩子,Omega的眼中溢满浓的化不开的温柔,“这是智くん跟我好不容易努力出来的结果,我不会让任何不利的因素影响到他的。”

 

“……翔ちゃん。”气氛沉默了好一会儿,Alpha突然低声唤道。

“嗯、?唔…、”Omega下意识地扭过头看向恋人,丰盈的嘴唇一瞬间被温柔又不失侵略性的吻堵的严严实实。

虚张声势的反抗持续了不到一秒就乖乖缴械投降,考虑到恋人身体状况的Alpha贴心地让Omega慢慢平躺在铺着柔软地毯的地板上,手掌撑在樱井翔脸颊两侧,在保证不压到Omega的情况下继续唇舌间的纠缠。

“嗯…”被Alpha的信息素环绕的安全感令孕期的Omega满足地发出舒服的低吟,跟大野智接吻的感觉实在太过甘甜,就像含着真正的糖果一样让樱井翔欲罢不能地回应。

“…咦?”在四片嘴唇短暂分离的瞬间,樱井翔突然讶异地眨了眨眼睛,柔软的舌尖真的在口腔里顶到了一颗糖球,他看向撑在自己上方的Alpha闪着狡黠的双眼,投降般地扯开嘴角,“什么啊…智くん你又害我破功了……”

“FUFUFU…”大野智眯着眼睛笑的绵软又无害,“偶尔吃一点不会有事的啦,作为翔ちゃん的Alpha,还有肚子里的小魔王他爹,我允许翔ちゃん这次的任性了。”

“到底是谁在任性啊……”苦笑中掩饰不住被疼爱的幸福,樱井翔微微抬起头用额头撞了一下大野智的额头,“下不为例了。”

眼看着补充到糖分的Omega终于恢复了一些活力,大野智揉着脑门忙不迭的点头,“是是是……下不为例,那翔ちゃん现在还想再吃一颗吗?”

“比起吃糖……”Omega的脸颊泛着刚才亲热中还未褪去的红潮,平时莹润清明的大眼有些不自在地挪开视线,“吻,可以再来一次吗?”

努力克制住想要狠狠地占有身下的Omega的本能,大野智费力地点点头,嗫嚅的声音不知道是说给Omega听还是在告诫自己,“只限接吻哦……”

余光瞥到Omega后颈没有丝毫遮挡而暴露在外的标记,大野智想起之前听人说,有很多爱漂亮的Omega对标记的位置和形状也十分讲究,会要求自己的Alpha用适当的力度去咬破腺体,以免形状太丑或不好遮,而自家的Omega是在自己都意识不清的情况下稀里糊涂标记的,睡梦中丝毫没有控制力道和考虑后果,以至于即使过了这么多年,Omega白皙的后颈上依旧留着两排深刻又狰狞的牙印。

爱怜地用指尖碰了碰那道触目惊心的齿痕,大野智懊恼地想,要是时间真的可以倒流就好了,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加倍小心地在这片肌肤上留下真正与他相称的标记的。

感觉自己的Alpha突然陷入了伤感之中,Omega无奈地叹了口气,主动拉下对方的脖子献上自己的双唇。

要不要找个机会跟大野智说一下呢,关于自己很喜欢这个标记的事情。樱井翔心想。

 

 

因为,这是自己被世界第一的嫉妒先生深爱着的证明啊。

 

 

 

 

 

 

 

 

 

 

 

“嘿!流氓!你俩干什么呢!压坏我干闺女咋整!!!”提着一兜生玉米进屋的二宫和也看到客厅咸湿的一幕,出离愤怒。

“谁起的头?好了不管谁起的头,翔さん你赶紧回沙发上坐着,大野さん,你上电视柜旁边跪着去。”松本润一边接过二宫和也手中的玉米走进厨房一边冷静地发号施令,“在我做好饭之前不许动。”

“翔ちゃん,”相叶雅纪怂着肩膀小碎步挪到樱井翔身边,献宝一样地变出一本新的美食杂志,“我们一起看吧·◇·”

 

 

一小时后,樱井翔不知何时已经挪到电视柜旁跟大野智靠在一起絮絮叨叨地说着小话,二宫和也正用随身携带的记号笔在沙发上抱着杂志睡的正香的相叶雅纪脸上龙飞凤舞,松本润端着一锅玉米走出厨房,眉眼间尽是软化的笑意,“好了,都过来吃饭吧,禁糖禁了这么久,吃点玉米弥补一下。”

 

在相叶的欢呼和二宫的吐槽声中,大野智轻轻碰了碰樱井翔的手背,比了个“嘘”的姿势,樱井翔立刻心领神会地笑了笑。

 

偷偷吃了糖的事,还是让它成为只有两人知道的小秘密吧。

 

 

 

 

 

 

END

 

 

 

 

好的,恭喜山组都晋升为流氓爸爸了(滚

 

小魔王:我很好,不用在意我,你们继续

 

谨以两篇甜点寄托一下我好久没有吃到山组糖的痛心(靠!

 

山组真的啥时候发糖啊(暴哭

 

 

总而言之(如此生硬的转折x)年底蛋巡大家都准备好了吗!(靠

阿饼目前打算去东京一部!不过这周就要开始找新的工作了还不知道到时候好不好请假

 

果然工作的动力就是赚钱追星xxxx

等确认去哪了之后欢迎大家来找我换场限嗷!-3-

 

晚安!

评论(22)
热度(158)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