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正篇时间线

连续拍摄一整晚夜场戏的人是真的会出现幻觉。
不然手机桌面上的翔ちゃん在他眼里怎么都变成动图了呢,大野智心想。
“智くん?你还好吗?”视频通话里的樱井翔试探性地在镜头前挥了挥手,成功唤回了大野智游离出窍的神智。
“啊,没事,”大野智甩干净脑中混沌的睡意,一下子变的异常清醒,“熬过劲儿了。”
“真是的,要注意身体啊…”Omega的话听起来像是责备,语气中却是满满的担忧。
“翔ちゃん才是,以前一熬就是通宵,第二天还去跑别的通告。”Alpha也皱着鼻子毫不客气的反唇相讥,“也是时候该注意一下年龄的问题啦。”
“啊你好烦!”趴在被窝里的樱井翔闭着眼睛比了个叫停的手势,仍带着困倦的表情恬静又绵软,“那我现在就睡给你看。”
“嗯,”Alpha的眼角化开一丝温暖,“我看着你睡。”
“……智くん。”宛如静止的画面里突然传出一声低唤。
“嗯?”
“……靠近点。”
“哦。”
“……不是脸,是耳朵。”
“哦哦。”大野智不好意思地摸摸撞到手机屏幕的鼻子,心想恋人就算不睁眼都能猜到他在做什么的超能力究竟是怎么练成的。
乖乖听话地将耳朵贴在手机听筒上,良久之后响起了一道微不可闻的“啾”声,随即就是Omega语速极快的“晚安”和通话结束的提示音,Alpha揉了揉有些发烫的耳朵,看看外面已经显出亮光的天色,心情大好的感慨,“应该是早安才对呐……”
“大野さん请准备一下,一会儿拍完日出的戏之后就可以收工咯!”
“哦,好的!”
难得听到大野智如此有干劲的回应,工作人员惊奇地看向满面春光的男人,“大野さん一会儿有别的事情要做吗?”
“嗯……”慵懒地抻了个懒腰,大野智回过头神秘一笑。

“……当然是要回家睡觉啦。”

END

评论(1)
热度(123)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