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Teleportation 05

·与Mr.Jealousy同属一个世界观 OS相遇到公开恋情之前的故事

·双线并行

·本篇前文请移步→ 01 02 03 04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今儿喝酒了啊 激情日更(

“行了,抑郁一会儿得了,”松本润忍无可忍地敲了一下沙发上愁云满布的一小团黑影,在对方吃痛的瞪视中无所谓地耸耸肩,“不就是告白被拒绝了,至于这样吗。”

“当然至于了!”大野智没好气地反驳,干脆把整个脑袋都埋进柔软的沙发靠垫里企图抹消自己的存在,“这可是我…第一次告白啊……”

拍了拍Alpha依旧暴露在外的屁股提醒他别再自欺欺人,松本润坐在他身边气定神闲地开口,“假如你是一个Omega,当一个第一次见面就把你给标记了的Alpha第二次见面就向你求婚时,你会答应吗?”

“怎么可能!我当然是拒、嗯……”大野智想也不想地抬起头争辩,却在半路哑了火,“但是,标记已经建立了……”

“不管有没有建立标记,你们两个还不够互相了解也是事实吧,正如刚才你的回答一样,Omega是不会轻易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一个只有几面之缘的Alpha的。”

“你说的是没错啦…”大野智抓着头发懊恼的低下头,早知道就不听松润的威压去跟樱井翔告白了…诶、等等等等,“说什么事到如今只能对樱井翔负起责任来的人,不也是你吗!”

“额……”没想到Alpha今天的反射弧如此灵敏,松本润不着痕迹地往外挪了挪开始想辙,“我当时不是想着…万一樱井さん一个脆弱就答应了呢?事实证明他果然是个心思谨慎的Omega啊……”

“那你也不能直接拿我去实验啊!这下我在人家心里的印象不就变成轻浮男了吗!”大野智举着抱枕胡乱挥舞,大有把它闷到经纪人脸上的架势。

“大野さん,”松本润的表情突然变得严肃且郑重,“就算樱井さん答应了跟你交往,你又打算怎么做呢?你,真的喜欢樱井さん吗?”

举在半空中的抱枕僵直了一瞬,随着主人的手臂无力地垂下,半晌之后,宽敞的客厅里响起Alpha苦恼的声音,“我…我不知道……”

初次见面时有着完美笑脸的樱井翔,在那个混乱之夜过后难掩疲惫的樱井翔,被安排到休息室谈判时面不改色地撒谎的樱井翔,拒绝他时既斯文有礼又果断冰冷的樱井翔,这些屈指可数的画面在他的脑海中不停地翻转闪现,大野智不清楚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感,只是在记忆深处里零零散散地回想起那个人温暖的身体和馥郁的樱桃香时,像是依稀感觉到了对方的灵魂,在无声地诉说着孤寂。

一个人,很辛苦吧……所以才那么渴望有人可以陪在你身边吗?那,最后能一直陪伴你的人,会是,我吗?

“我……”大野智紧闭双眼攥紧心口的布料,像个找不到出口的孩子一样无助地呢喃,“我不知道……”

 

把陷入自我怀疑的Alpha揽进自己怀中安抚地拍了拍,感受到大野智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松本润轻声开口,“没事的,一定有解决的方法,我这个经纪人不会放下你不管的。”

大野智闻言感动地吸了吸鼻子,“……真的吗?”

松本润不疑有他,“真的。”

“小润你真是我最坚实的靠山!”

“你知道就好!”

 

此时的松本润还不知道,正是这一句承诺,揭开了他人生中最糟心的开端。

“翔さん,你还好吧?”被尽职的医生强迫着住院观察了一天后终于获得准许出院,二宫和也注意到副驾驶座位上脸色不佳的樱井翔,忍不住出声询问。

“嗯,我没事。”得到的依旧是一如既往令人省心的回答,然而事实是不是如此,也只有本人自己知道了。

二宫和也瞥了一眼看着窗外出神的Omega,淡定地开口,“要不你嫁给我好了,我来照顾你。”

“…你说什么呢NINO!!”樱井翔闻言一脸惊恐地扭过头瞪视老神在在开着车的二宫和也,整个后背都贴在车门上,极尽所能地拉开与Alpha之间的距离。

“行,反应挺正常,那我就相信你没事了。”二宫和也安心地勾勾嘴角,“害怕啥?我要有那个意思的话早就下手了,还能轮得到大野智?”

无力地摆摆手,短短几天内发生的事情已经消耗了他太多的心神,樱井翔疲惫地靠着车窗,全无平时意气风发的气场,“我现在只想无忧无虑的睡一觉……”

后颈的伤口仍在隐隐作痛,时刻提醒着他已经是个被标记的Omega的事实,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感受到体内另一道气息的存在,宁静又带着某种强大的力量,令人想要放心地依赖。

这就是…我的Alpha吗……?

脑海里突然闪过大野智带着人畜无害的笑脸亲吻过来的画面,樱井翔吓的一个激灵,睁开了双眼。

可恶,明明长着那么软甜可爱的一张脸,居然是个Alpha……

转过头看向车窗里自己的倒影,樱井翔垂下的眼睛里逐渐覆上阴霾。

为什么……自己偏偏是个Omega……

“到了,翔さん。”二宫和也公式化地提醒,“别再死命揪安全带了,它也很无辜。”

“…哦。”樱井翔解开被自己捏的皱皱巴巴的安全带,迈开长腿跨下车。

“为啥不考虑一下答应跟大野智交往呢?”二宫和也突然平静地抛出一个重磅话题,毫不意外地看到下车的Omega差一点绊倒在地。

“一个第二次见面就能提出交往请求的Alpha,人品有待考察。”状似平稳地说着颇有道理的言论,樱井翔头也不回地走进公寓大门。

看着多年好友挺的笔直的背影,二宫和也无奈地耸耸肩,为耿直的大野智先生献上了0.000000000001秒的心疼。

虽然情况特殊,但我们的翔さん,是真的很严格。

“啊!”眼看着公寓的认证大门就要关闭,二宫和也一个极限冲刺滑翔上垒,勾住樱井翔的脖子,“这么晚了,我懒得回家,你留我一晚。”

知道经纪人是担心他的身体状况才这么说,樱井翔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一丝真诚的微笑,“好啦,你爱住就住,不过不用担心我,我真的已经没、事…、”

正说着话的Omega突然双目失神跪倒在地,芬芳的气味大有蔓延到整个走廊的趋势。

“…!”忍不住低咒了一句,二宫和也反应迅速地架起浑身发热的樱井翔冲进电梯狂按电钮,“你家的抑制剂放在哪里?”

“卧室…柜子的第二层……有注射的……”已经被热潮烧的迷迷糊糊的Omega拼着最后一丝理智挤出话语。

以最快的速度冲回了家,把已经开始无意识撕扯衣服的Omega丢进床铺,二宫和也一边擦着头上跑出的热汗一边拉开抽屉翻出药剂和针筒,“是这个吗?”

“对…”一把夺过救命稻草,樱井翔想也不想地开始解皮带,“转…转过头去!”

“说的好像我想看似的!”二宫和也哼了一声,扭过身子一屁股坐在地板上。

掰开光洁的大腿,微微颤抖的针尖在距离皮肤0.1公分的位置游移着,Omega在模糊的视野里努力聚焦静脉的位置,咬着嘴唇一狠心扎了下去。

随着强力抑制剂流进身体,樱井翔缓缓松开已经印上一排深刻牙印的丰满下唇,体内那股强烈的情潮似乎在慢慢褪去,Omega汗湿的脸蛋上露出解脱的笑容,“好、好了……”

“那我转过身了哦?”乖乖地举手声明,正准备帮樱井翔收拾药筒的二宫和也被房间里突然爆炸的信息素冲的差点夺门而逃。

“翔さん!!你没事吧!怎么回事?抑制剂失效了吗?”心中一阵警铃大作,二宫和也想要上前搀扶瘫倒在床上的樱井翔,却被对方身上属于Alpha的气息震慑的无法动作。

没想到那个看起来小小一只的男人气场居然这么强……二宫和也捂着鼻子倒在地板上哼唧,“我让松本さん叫、叫大、野…”

“不要!”药物失效后的反扑比之前的任何一次热潮都来的凶猛,已经被Alpha打开过一次的身体空虚异常,但在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Omega还是反射性地发出了抗拒的声音,“呜…我…没事……不要、不要告诉大野智……”

他可不想…就这样被所谓的【命运】决定一生。

 

 

 

 

“唉…听说翔ちゃん得了重感冒,所以今天的拍摄中止了呢。”相叶雅纪无聊地搅着桌上的红茶,整个人像只无精打采的兔兔,“少了一个人的乐屋感觉好空荡哦……”

“啊啊啊相叶ちゃん!”不知为何从昨晚开始心脏就像被人握住一般闷痛的大野智突然抬起头大喊,“我的脑子已经变得黏黏糊糊又稀烂稀烂了!到底该怎么办啊!”

都是樱井翔的错!昨天晚上一直出现在他的梦里不说,还露出那种明明很难过还假装坚强的表情,让他在意的根本睡不着觉,结果始作俑者今天连个面都不露!

“嗯…那应该很好吃吧。”单纯地发表了评论,相叶雅纪看着他笑的开怀,“大ちゃん,你的黑眼圈好像黑芝麻糊哦。”

“相叶ちゃん,要怎样才能像你一样每天过的这么开心……”

“打扰一下,”松本润突然表情凝重的打开乐屋的大门,冲大野智使了个眼色,“你跟我走。”

“…诶?”莫名其妙地被经纪人塞进了副驾驶座,大野智老老实实地绑上安全带,一脸迷茫,“怎么了?”

平静地发动汽车,松本润目视前方一脚油门疾驰上路,“刚才二宫さん联系我了,说樱井さん要见你。”

“诶?你们什么时候互换的联系方式?”Alpha的关注点永远不同寻常。

“你俩在医院里睡的昏天暗地的时候。”经纪人永远能一本正经地给出答复。

“哦…我都没有樱井さん的联系方式……”

“你现在去管他要也不迟。”

“…哇—— 哇你这超速了吧、松、松润!!”

 

 

 

被推进樱井翔卧室的瞬间,大野智莫名其妙地挠了挠后脑勺,不知道为什么刚才那个叫二宫和也的经纪人看向自己的眼神带着谜样的记恨。

卧室里还飘荡着微弱的香气,大野智走向床中央隆起的鼓包,小心翼翼地开口,“樱、樱井さん?你的感冒好点了吗……”

“大野さん,……要不,我们来做个交易吧。”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音,听起来的确像是重感冒的患者,不过说出的话却让大野智一时间无法消化。

“……交易?”

“嗯……不谈情感,只是为了各取所需的交易。”被团边缘伸出一张微微发皱的白纸,“我拜托NINO帮我写的……”

“在平日,双方需秉持不互相打扰的态度不过多干涉对方的生活,在热潮期间,需在双方自愿的情况下进行结合,如果Omega遇到突发热潮的情况,Alpha需要以最快的速度赶到解决Omega的生理问题,反之,Omega也不得拒绝Alpha的正常生理需求,此约定签字即生效,当任意一方找到可以解除‘番’的契约的方法后自动失效……”大野智小声地念着纸上的文字,脑子里乱乱的不知理解了几分。

这是什么?卖身契吗?还是双向的?

“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毕竟现在只有我们可以互相解决对方的问题………”被子又闷闷地响了起来,“怎么样,我觉得合约还是挺公平的,但我也不会强行逼迫你,最后还是你来决定要不要跟我做这个交易,在这段期间我也会努力找可以解除‘番’的方法,争取尽快放你自由去找真正喜欢的人……”

听着Omega周全的计划,脑海中又不由自主地浮现出对方故作坚强的样子,心脏突然的刺痛让大野智果断地在合约上签了字,“如果樱井さん觉得没问题的话,那就这样做好了。”

 

 

在收笔的同时,床上的被子猛地掀了开来,香甜的樱桃香溢满整个卧室,番之间的强烈共鸣瞬间夺去了Alpha的心神。

樱井翔衣衫大开跪在床上,眉眼间满溢的春情与苦涩的纠结形成一种奇妙的色//气,“不瞒您说,我现在正在发//情中,大野さん,您可以履行我们的合约了。”

几乎是本能地将Omega压进床铺,看着那双平静的眼眸,大野智突然开始怀疑,答应樱井翔的合约,可能是个错误的选择。

 

 

 

 

 

 

TBC

 

 

 

 

过了很久之后智哥就会发现当初的选择是多么正确了(真香xxx

倔强的翔君依旧不想承认只见了几面的智君就是他的命定之人的现实x

当初的倔之后流着血泪也要还完这个道理怎么就是不明白x

 

因为今天喝到了回国之后就朝思暮想的三得利微醺桃桃 感觉自己精神百倍就像喝了大力(?)

于是酒壮那啥人胆终于把前传的一个重要阶段写完了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野人嚎叫x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写合约那啥友们的故事了!

不过前传基本是没肉的大家可以放下手中的碗筷了(淦

顺便和经纪和润经纪对自家的艺人就是单纯的护崽(?)心态 单纯的AO友情了解一下x

那让我们明年再见!拜拜!(回来!

我觉得我可能是真的喝多了

评论(30)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