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Teleportation 07

·与Mr.Jealousy同属一个世界观 OS相遇到公开恋情之前的故事

·双线并行

·本篇前文请移步→ 01 02 03 04 05 06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风组小天使们日常在线(比心

·最近割腿肉割的太凶 更完这章可能要歇几天(

 

 

 

樱井翔觉得自己倒霉到天下一品的运气真是没的救了。

二宫和也走进客厅看到脑门和脖子上贴满退烧贴和抑制贴片瘫软在沙发上虚弱地喘着气的Omega,差一点以为自家的艺人昨天晚上走夜路时被黑社会给打了。

“没事的……”无力地抬起手挥了挥,樱井翔撑着身子勉强坐了起来,“只是有点发热而已,不是真正的热潮期……”

不过比起热潮期,这种不稳定的情热更让人觉得难以忍受。

“真是的,怎么就偏偏赶上收录节目的日子发作,是有人诅咒我吗?”端起桌子上的冰水一饮而尽,樱井翔抹着烧的通红的脸颊忿忿地开口。

坐在汽车后座的大野智没由来地打了个喷嚏,松本润瞥了一眼后视镜,默默地调高了车内空调的温度,“一会儿就录节目了,你可别给我感冒了。”

“谁能诅咒的了你,”看着樱井翔不要命似的灌冰水,二宫和也作为一个真正的Alpha都不免有些心惊肉跳,“都是你不好好照顾自己的锅,我说你是不是哪天把身上这些Omega零件儿都作坏了你就高兴了。”

“哎你说…”樱井翔突然扭过脸略带兴奋的开口,“要是真的弄坏了是不是之后就不会有热潮期了?也不会受【番】的影响了?”

“哎哟妈耶我一个单身Alpha哪懂你们Omega的事儿啊,”听到Omega语气里甚至有跃跃欲试的成分,二宫和也赶紧按住樱井翔的肩膀一脸正色,“但是你可别瞎尝试啊,万一把小命都弄丢了咋整!”

“哦……”樱井翔垂下眼睛抿了抿嘴,暂时打消了这个想法。

“哎哟,你看你这眼睛都烧成单眼皮儿了…”二宫和也一脸惋惜地捧着Omega的脸端详了一番,“要不我打电话给制作人帮你请个假吧。”

“不行,今天的节目很重要的,”樱井翔闻言立刻把二宫和也的身子扭转了180度往门口一推,“你去开车吧,我收拾一下就下楼。”

“唉,虽然这话说着有点不对,但你这个不愿给人添麻烦的毛病啥时候能稍微改改…”深知自家艺人的倔脾气,二宫和也认命地点点头,“今天就别参与什么激烈的游戏了啊,老老实实站指挥台吧。”

 

 

 

话虽然是这么说,不过进了乐屋之后,二宫和也才发现今天要面对的麻烦远不止这些。

“什么?!今天是大野さん设定上的‘热潮期’??”

“什么?!樱井さん今天真的热潮期了??”

松本润和二宫和也同时猛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惊的坐在椅子上的大野智和樱井翔浑身一凛,更加努力地缩小自己在乐屋里的存在感。

“这事儿赶的……”松本润扶着额头重新坐下,“等于现在这俩人都不能在节目上活跃了。”

“啊,我没事的,反正状况也不严重…”樱井翔突然举手发言,“本来我运动方面就苦手,就算发挥的不好也没什么的。”

“翔さん你不要说话。”二宫和也一个眼刀飞了过去,“给我好好歇着。”

大野智稍稍偏过头看向坐在身旁的Omega,突然伸手摸了摸对方的额头。

…啊,好烫。

“?、?!”Alpha突如其来的触碰让樱井翔的大脑当机了一秒,下意识想要去闪避,但是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因为Alpha的抚摸而变的老实起来,就连体内躁动的热度也开始慢慢缓和。

“…不难受吗?”掌心的热度让大野智不禁拧起了眉毛,Omega居然带着这样的身体还能若无其事的说话,真不知道是该佩服他敬业还是该骂他固执,“明明是最应该休息的时期还要工作,不难受吗?”

“…唔、…”看着大野智毫无情绪波动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樱井翔连普通的客套话都说不出来,身体想要本能地向Alpha靠近,但是心底却一片冰冷。

松本润和二宫和也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默契地离开了乐屋。

“……这是我应该背负的责任。”良久之后,樱井翔终于整理好了语言,淡淡地开口。

听到Omega的回答,Alpha无声地叹了一口气,“那能告诉我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你舒服一点吗?老看着你这么勉强……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也怪不好受的。”

“额…”飞快地过了一圈脑海中异常贫瘠的Omega生理常识,樱井翔不确定地开口,“像是,短暂标记什么的?”

“那个是对没有被标记过的Omega用的吧,”大野智无奈地开口,毫无征兆地就把樱井翔扯入怀中,“试试看这样行不行。”

Alpha的手拨开Omega稍长的发尾,按压在肉色的抑制贴片上轻轻摩挲,被安抚的感觉让樱井翔忍不住眯起眼睛,“唔……”

Alpha的信息素像是有意识地渗进Omega的身体里,平息了体内的空虚,却渴求着更多……

“好了。”大野智突然松开怀抱,好整以暇地站起身,“我先去找松润,你再休息一会儿。”

直到Alpha离开了乐屋好一会儿,樱井翔才恍然回神地摸了摸已经褪去热度的额头,难掩慌乱地垂下眼,用力揉着左胸口正剧烈跳动的心脏,“什、什么嘛……”

大野智在关上乐屋门的一瞬整个人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靠着门板滑坐在地,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哎呀妈呀,没被吼真是太幸运了……”

 

 

松本润和二宫和也靠着电视台顶楼的栏杆,无所事事地看着繁华都市的车水马龙。

“哎,你说,他俩有可能真的成吗?”二宫和也叼着棒棒糖含含糊糊地开口。

“现在我可没把握下定论。”松本润也剥了一颗棒棒糖塞进嘴里,“总要他们俩先有一个动了心才行。”

“唉,愁啊。”一道不属于两个人的声音突然响起,松本润和二宫和也齐齐地扭过头,相叶雅纪正含着棒棒糖笑容灿烂地看着他们,“嗨。”

“相叶さん?!!/相叶氏?!!”

 

 

 

 

 

 

 

TBC

 

 

 

 

恭喜助攻三人组顺利会师(咦

 

 

本章算是有那么一丢丢小进展叭 毕竟我们翔君已经被乱了心曲(?)

下一章双俳优就可以在节目上表现一下了!(表现什么

 

感觉最近割腿肉割的快没有知觉了…一定是我自己也太饿了的缘故…不行我要歇几天(

急需OS能量QWQ

 

这几天说不定会做个双老师本的印调啥的,不记得是哪对(喂)的大宝贝们可以点一下 则里 

要是没做出来就是窗了(。)毕竟都是没谱的事儿(淦

毕竟要弄的话肯定要赶AO…纠结(

 

 

好的就这样!大家再见!(刨个坟把自己埋里x

评论(24)
热度(171)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