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19&20(END)

·喜迎山组天神祭相遇十四周年!

·趁着庆典(?)双手奉上明星记者的大团圆结局!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热热闹闹好些年的先生们也终于迎来完结啦 一直惦记着两位先生的好朋友们也请陪他们一起走到最后吧XD






坐在樱井财团本宅宽广的会客厅,大野智一瞬间对自己的人生产生了质疑。

我是谁我在哪我不是来接对象儿回家的吗怎么忽忽悠悠的就跟着大部队进来了……

瞥了一眼坐在自己右边笑的春风满面的模特先生,明星先生决定把错全都归结到这个起头儿的人身上,咱妈明明就是跟你客套客套,咋还真就答应进来坐会儿了呢。

坐在左边的经纪人先生饶有兴趣地打量起了宅子里的装潢,明星先生觉得这人百分百已经将这些全部换算成了一沓沓福泽谕吉并用翔さん的东西就是大叔的大叔的东西就是我的这种理论把它们全部归类到了自己的财产下。

舞台监督先生一如既往地翘着二郎腿坐在最边角,明星先生此刻很想把他请到中间坐下,毕竟环顾一圈他带来的后援,只有这位的气场看起来最像谈判的……

诶,对啊,他今天是来跟樱井家谈判的啊。

【到底怎样才肯把樱井翔交给我】这句在脑子里排练了千百遍的台词终于可以有用武之地了!

总算想起此行目的的大野智马上就来了精神,犀利的眼神瞪向对面的樱井家当家。

坐在主位的樱井俊抄着胳膊轻咳了一声,虽然两鬓已经花白,依旧不怒自威,即便是任何大风大浪都经历过的大野智也忍不住怂了一秒,转开了视线。

才热身战就被对方占了上风,真是太失败了……大野智痛心疾首。

看到已经跟自己断绝了关系的家人和朝思暮想的恋人以及挚友们面面相觑,记者先生迷茫地挠挠头,这画面,简直像是来上门求亲一样……

理所应当地想要坐在大野智那一侧,结果屁股还没挨到软垫就被樱井阳子用和善的目光给“提醒”了一记,然而坐在另一侧似乎也不太妥当,樱井翔只好选择了最稳妥的方式:坐中间。

这下看起来不像提亲了,更像是双方联合起来对他的批斗大会。

樱井阳子扯开一个满意的微笑,率先打开了话题,“在座的各位都是犬子的好朋友吧,犬子承蒙大家照顾了。”

“哪里哪里,”妇女之友模特先生立刻接过话茬,“都是翔ちゃん在关照我们才对,毕竟有一个朋友在狗仔圈的话就知道狗仔们平时都在什么地方蹲点了…唔唔唔!”
“没事儿,别听他瞎说。”经纪人先生露出熟练的营业微笑,手掌却丝毫不留情地扣住模特先生的嘴,阻止他暴露记者先生的职业。
“狗仔?”听到这话的樱井俊不悦地拧起眉毛,虽然没有直接看向坐在地毯上的记者先生,却让人深深感受到了话语中的寒意,“当初不是趾高气昂地说要去当记者吗,结果竟然去做这么不入流的职业!”
“……”樱井翔深深低着头,紧紧攥着膝盖上布料的双手用力到青筋暴起,却还是没能说出一句反驳的话。
是啊,放着好好的家族继承人不当偏要去当八卦杂志的记者,不论被谁听到都会笑掉大牙的吧。
“八卦杂志的记者有什么不好的?”记者先生震惊地瞪大双眼,摸了摸自己的嗓子,这声音……不是他发出来的。
大野智此时已经站了起来,微微颤抖的声音暴露了他隐忍的愤怒,“就算是八卦杂志的记者,翔ちゃん依然靠自己的努力去完成每一件事,他自己都没有嫌弃这份工作有多辛苦,你们凭什么嫌弃他?”
“智くん…”恋人的话让樱井翔湿了眼眶,没想到竟然是这个本应最厌恶狗仔的男人在此时给了他最大的支持。
“而且,如果翔ちゃん没有当上八卦杂志的记者的话,也许我们这辈子也不会有相遇的机会……”明星先生吸了吸有些发红的鼻尖,“翔ちゃん是八卦之神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大叔,之前说的都挺帅的,保持住,千万别跑偏。”原本一边听一边不住点头的经纪人先生眼疾手快地把明星先生扯回来坐下,“冷静冷静再张嘴。”
“硬要说的话,我觉得我们的相遇应该感谢炒面面包之神才对。”樱井翔认真地提出了修正意见。
你也给我冷静冷静再说话!鞭长莫及的经纪人先生只好甩一个眼刀示意记者先生不要不分场合地瞎捧明星先生的哏。

“那也就是说,即使小翔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八卦杂志记者,你也会选择跟他在一起是吗?”樱井阳子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发问道。

“那是当然的!”根本不需要思考,答案早已了然于心。

“哦?”樱井阳子像是很满意这个回答一样,瞥向身边的樱井俊,“那我要是说…现在就让小翔继承樱井财团的家业呢?他可就不再是那个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的三无青年,而是肩负着樱井财团旗下所有产业存亡的少当家了哦?”

此话一出,别提作为客人的几个人,就连樱井家的成员也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等等等等等等、我可是早就跟樱井家断绝了关系的人啊!”樱井翔激动地辩驳道。

“有断绝关系的书面证明吗?”樱井阳子凉凉地开口。

“诶?”

“在亲族关系上,咱们家还是明晃晃的写着你的名字哦,樱井家的长子。”

“哇,那大叔不是赚翻了。”二宫和也忍不住小声嘀咕了一句,随即就被舞台监督先生敲了一下膝盖,

“我拒绝!”樱井翔狠狠地锤向桌子,眼中的桀骜和不屈让鲜少见他这个样子的大野智心脏差点停摆,“我不会再让你们强迫我去做任何我不想做的事情。”

“这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而是你必须去面对的未来,”樱井阳子收起脸上的笑意看向大野智,“等到犬子真的成为了继承人,他就跟你一样,是必须要暴露在公众视野下的有名人了,你还确信你们俩的关系可以隐瞒下去吗?你还有保护他不受任何伤害的信心吗?”

“够了!别对智くん说这样的话!我不会同意继承家业的!”樱井翔背对着大野智不停地嘶吼着,他害怕看到对方眼中丝毫的动摇,那可能会摧毁他一直以来的坚持和信仰。

攥的发白的拳头突然被另一道温暖包裹住,樱井翔缓缓睁开双眼,大野智不知何时坐到了他的身边,掰开他的手指将自己的手指插入指缝,十指相扣着晃了晃,露出柔软又令人安心的笑脸。

“如果瞒不下去的话,那就干脆公开好了。”像是抛弃了一切迷惘,大野智直视着樱井阳子的双眼,“这么帅气又可爱的翔ちゃん,我可是每天都想要昭告全世界他是我的呢。”

“大野智你可不要胡闹,真的公开了你的粉丝怎么办?”反倒是樱井翔先焦急起来,“我可不想用你的演艺生涯当赌注…、”

“对我的粉丝坦诚相待才是对她们最大的尊重不对吗?而且真心喜欢我的饭们一定会从心底祝福我们的对吧?”明星先生整个靠在记者先生的身上,分别了一阵积压的想念让他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对方的温暖。

哦不…智くん你还是不够懂粉丝…作为网界知名大野智私生饭的记者先生正打算给天不怕地不怕的明星先生好好科普一堂饭圈心理学,从进屋起就沉默不语的松本润突然从包里掏出一个文件夹推到茶几上,“如果翔さん真的要继承樱井财团的话,关于婚后财产分配这部分,我觉得有必要商议一下。”

樱井翔和大野智僵硬地看着桌上写着密密麻麻法律法规的文件,原来…你真的是来谈判的啊……

“唉,不好玩。”樱井阳子女士突然无趣地感叹一声,拍了拍手,“CUT!CUT!”

随着大魔王一声令下,原本绷着脸凶神恶煞的樱井舞和樱井修这才放松地呼出一口气,就连樱井俊的表情也柔和了许多。

“啊…终于结束了,这次的小剧场也太久了,”樱井翔解放般地反压向大野智,“所以说我不喜欢回来啊,动不动就入戏谁受得了啊。”

“诶、诶???”仿佛成了全场最懵群众的大野智扳过樱井翔的肩膀摇晃起来,“怎么回事?”

“没没没没事,就是大魔…我妈想逗你玩,智くん别晃了我晕……”

“没想到你跟我大儿子一样没意思,”樱井阳子失落地摇了摇头,又扬起笑脸,“我还以为能看到更多痛苦挣扎的表情呢,不过也好,这份坚定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东西哦,我也可以放心了。”

“不是、等会儿,”明显还没转过弯来的明星先生嗓音微微颤抖,“所以说连咱爸都是……”

“是配合演戏的。”记者先生点点头。

樱井俊咳了一声,转过头去。

“咱爸刚才说的话……”

“他其实早就知道我在做八卦杂志的记者了,不过也的确没说过认可我就是了。”

“那我居然还说那样的话……”明星先生抱住脑袋,恨不得时间可以倒流。

“智くん能这么认可我我真的很感动,而且刚才说出那番话的智君真的很帅。”樱井翔丝毫不吝啬地说出心中所想。

“真的很帅?”

“帅的帅的。”

“有多帅?”

“超级帅。”

“世界第几帅?”

“世界第一帅。”

“嘿嘿嘿……”

“喂,没完啦?”后半程明显进入吃瓜看戏模式的经纪人先生呼了一把明星先生的脑袋,指指空无一人的沙发,“丈母娘都被你俩恶心走了。”

“诶、不行,我还要让他们把翔ちゃん托付给我呢!”再次想起初衷的明星先生立马蹦起来,却被记者先生紧紧拉住。

“不用啦,他们已经同意了。”樱井翔把大野智拽回自己身边,亮晶晶的眼睛里就像布满了星辰,倒映着明星先生越贴越近的脸,“我们,回家吧。”

“……嗯。”

 

 

回我们自己的家。

 

 

 

 

 

 

 

 

舞台监督先生发动汽车驶离樱井宅不久,樱井翔就第一个发现了不对劲,“这不是往家开的路吧?”

“当然不是啦,”经纪人先生异常淡定的开口,“好不容易你俩终于又凑回一块堆儿,不得找个地方玩几天庆祝一下啊。”

“耶!”坐在副驾驶的模特先生就像春游的小学生一样兴奋,“干脆就去海边吧海边!”

“一万票赞成!”明星先生马上跟着起哄。

“不、不是,你们娱乐圈的人都这么随意的吗?”记者先生仿佛又被刷新了世界观,“智くん这几天的工作怎么办?”

“哎呀好办,大叔,手机给我。”

“哦。”大野智乖乖地掏出手机放到二宫和也手里,二宫和也利索地将那个老式翻盖机掰成了两段。

“好的,大叔手机掉水里了,怎么也联系不到。”经纪人先生伴随着明星先生“我那里面还有好多翔ちゃん的照片呢——”的悲鸣将手机残骸放到眼珠子都要瞪出来的记者先生手里,绽开无害的笑脸。

“松润,你就不管管吗…”记者先生只好求助于全家最后的良心。

舞台监督先生心无旁骛地开着车经过高速的收费点,许久后才平静地开口,“我的手机,也掉水里了。”

……行吧,家里仅剩的好孩子也学坏了。

接受了现实的记者先生摇下车窗,风中已经能隐约嗅到海水的咸味,他看了看身边已经从阴霾中走了出来现在全心全意期待着海边之旅的明星先生,忍不住笑出声音。

 

 

所谓的幸福,大概就是如此吧。

 

 

 

 

到达海边的时候正好是日落时分,大野智和樱井翔赤着脚坐在海边的长椅上,注视着太阳逐渐没入海平线。

“我从以前就在想,等到退休了之后跟翔ちゃん一起安度晚年的话,一定要选在海边,就可以每天跟翔ちゃん牵着手一起看日出日落,我还可以买一条小船偶尔出海钓鱼,说不定还可以开一间民宿招待客人,这样翔ちゃん也不会觉得太寂寞,不是吗?”

“现在就想那么那么久远的事啊…”感觉一股热气朦胧了眼眶,樱井翔赶紧用另一只手抹了抹,用调笑的语气掩饰自己的害羞。

“唉,如果可以我真想明天就退休啊……”大野智瘫在长椅上,一如既往地发表着消极怠工论。

“您可是要一生都贡献在舞台上的STAR啊,大明星大人。”扶正大野智软的仿佛没有骨头的身体,樱井翔感慨道,“不过如果真的有这个想法的话,是不是从现在就要开始攒钱了啊,不然以我现在的薪资水平,实在是负担不了这个梦想哦。”

“哎呀,总会有办法的嘛,实在不行就假装把你绑架了让樱井财团交一大笔赎金出来。”

“哇,智くん你好坏哦…不过倒也可以作为备选方案。”

“你真的信了啊,翔ちゃん可真可爱。”

“智くん!”

 

当最后一丝红光消失在尽头的时候,吹拂在脸上的海风已经带上了些许寒意,两个人靠的更近了些,开始对着夜空上闪动的星光出神。

“你说,如果当时我没有摔倒在你面前,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了?”樱井翔突然呢喃出声。

“为什么要去担心那些已经既成事实的事情呢翔ちゃん?”大野智握紧对方有些颤抖的掌心,传递给对方安心的力量。

“只是一想到,不管是作为记者,还是樱井财团的继承人,我们之间都可能一辈子不会有直接的交集,只能通过电视,或者杂志去了解那个摄像机前的你,要我再去体验这种生活的话,我实在是接受不了啊。”

“我现在不是就在这里吗,”仿佛听到了比情话还甜蜜一百倍的心声,大野智的嘴角忍不住扬起喜悦的弧度,认真的回应道,“以后还要给你看更多,只有你才能看到的大野智,只属于樱井翔的大野智。”

“呐,智くん,”樱井翔吸了吸鼻子,缓缓的转过头,“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对吧?”

在模糊的夜景里,映入他眼帘的是一只颜色明亮,身材苗条,目光呆滞的双眼皮儿惨叫鸡,“嗷————”

“大野智你怎么把这么东西带出来了!!!”

“哈哈哈哈,因为很有趣呀哈哈哈哈……”

“啊啊啊!你赶紧给我把它扔了!”

“才不要,这个可是翔ちゃん的那只!很珍贵的!”

“啊那你不要捏,我会忍不住笑的。”

“咯————”

“都说了让你不要、噗哈哈哈哈…不要捏啦!”

“咯——————”

“大野智哈哈哈哈、你混蛋…、哈哈哈,不要压到我身上来——”

“咯、咯——————————”

 

 

住在海边还有一个好处,明星先生没有说出口。

那就是有海浪声掩护的话,即使是再缠绵的接吻声,也能被轻易的掩盖呢。

至于刚才记者先生的问题,明星先生觉得也可以不用回答。

 

 

答案,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




经纪人先生最近购入了一款新游戏,整天忙着跟世界各国友人在游戏中组队厮杀的结果就是,生物钟也变得国际化了,每天顶着黑眼圈跟在明星先生身后东奔西跑,连明星先生都不禁忧虑起来,真害怕我还没倒你先倒了。然而经纪人先生只是微微一笑,绝对不抽地从包里掏出switch,没事儿,吸一口我还能活。

 

模特先生最近接了各种各样的代言活动,大到家用电器一条龙小到啤酒可乐洗发水,用经纪人先生不客气的话说,闲的没事儿看个电视剧,中间插的广告里能有一半都是相叶雅纪的脸。模特先生对此倒是十分乐在其中,并且不停向几位先生家中搬运各种代言商送的产品,记者先生表示强烈欢迎,并且鼓励模特先生赶紧拿下咱家常用牌酱油的代言,这样就再也不愁家里没有酱油了不是。

 

舞台监督先生最近到了工作的高峰季,每天睁眼开会闭眼开会就差没上厕所也要开个远程会议,好不容易结束了一个月的修罗期,舞台监督先生凌晨2点才赶到家,几乎是闭着眼睛打开了家门,瞬间从屋里飘出的味道让他警觉地醒了过来。

啊,松润啊!我的麻婆火龙果很快就做好了,快来尝尝!模特先生颠颠地从厨房里跑出来招呼道,快快快,松润来啦,你们快给他腾个地方!直到被明星先生和经纪人先生一左一右架进客厅,看到涂了满脸金粉生无可恋的记者先生和散落一地的相叶棋,舞台监督先生这才反应过来,哦,原来自己开的是明星先生家的门。

 

 

当明星先生终于想起来还没有正式向记者先生求婚的时候,已经是不知道多久多久以后了。

在一次五位先生都在的家庭聚餐上,明星先生在大家酒足饭饱过后,突然拽住准备走进客厅的记者先生,在对方惊愕的眼神中单膝跪下,从短裤的屁股兜里掏出一个“翔的罐头”。

模特先生经纪人先生舞台监督先生差点摔翻在地。

“时机也太差劲了!”

“罐头好土!”

“还好大叔不是拿个牛油果出来,不然我代表翔さん拒绝你。”

在此起彼伏的吐槽声中,明星先生缓缓拉开罐头的拉环,露出里面的物件。

还是当年那张写着关怀的照片,边角已经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些氧化,明星先生小心地拿起那张照片,翻到背面,已经褪色的戒指涂鸦被重新描了一遍,就连钻石都比之前大了一圈。

“我觉得,还是当面把它给你比较好,就重新用罐子密封了一次,你愿意接受吗?”

迟迟没有等到对方伸出的手,明星先生有些挫败地抬起头,发现记者先生已经捂着嘴快要泣不成声,只能拼命的点头回应。

这段佳话后来被经纪人先生评价为空手套樱井家下任继承人的典范,在先生们的茶余饭后久久流传。

 

 

“好的,OK!大野さん看这里,再笑的开心一点!OKOK!可以!”

明星先生像往常一样进行着杂志的拍摄,一会儿他还有一个新曲的发布会要参加,不知道为什么,记者先生似乎特别喜欢这次的新曲,当他问及原因的时候,记者先生只是一脸神秘地说因为我是智くん的大饭嘛,不过一想到记者先生的笑脸,明星先生顿时就把所有疑惑通通抛在脑后,全心面对起眼前的工作。

当站上发布会的舞台时,无数的镁光灯闪的人眼花缭乱,主持人正在一旁介绍着定番的内容,很快就要到记者提问的环节,明星先生默默地在心里盘算着晚上吃点啥好呢一边发起呆来。

反正回答问题的事情只要交给其他团员就好了,比起这个不如好好考虑一下…诶?

当闪光灯渐渐停歇,视野开始变得清晰,明星先生一下子就在扎堆的记者群里捕捉到了那个这辈子最熟悉的身影,时间像是静止在两人之间,明星先生看着那人脸上自信的神采,了然地勾起嘴角。

“那么下面就是各社的记者同事们的提问时间!”

主持人的话音刚落,就有人举起了手,站起来的人戴着黑框眼镜,却依然遮挡不住清秀的脸庞,合体的黑色西装衬的身材修长,举手投足之间礼貌而又谦卑,“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大野先生,可以吗?”

在团员们极小的牙败牙败声中,明星先生向前迈了一大步,脸上的笑容是前所未有的灿烂,“荣幸之至。”

 

 

 

 

终于又安稳地度过了一次截稿日的友人先生站在落地窗边,看着不知第几任责任编辑抱着原稿挥泪远去的背影,拆开手中的炒面面包包装袋咬了一大口,“啊,好吃。”

 

正所谓缘,妙不可言啊。

 

 

 

 

 

END




再次庆祝山组天神祭相遇十四周年!


然后请允许我大喊一声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干嘛


虽然这对的结局很早就写完了 而且本子也完售了 不过今天整理了出来又看了一遍的时候真的 我的眼睛水儿又克制不住了(你丫

明星记者的故事真的是阿饼目前为止更新跨度最长的一个故事了 而且明明是打算第一个出本的 结果被其他故事各种插队最后变成了第四www(你还有脸说 期间还一度觉得就算不完结也没关系 只要先生们一如既往活力四射的闹腾就好了(靠


不过最后 还是完结了呀 心情喜悦又有点惆怅呢


之前阿饼经常说所有故事里最爱的就是明星记者这种单纯地喜欢着爱着对方,即使遇到任何客观上的困难也不会动摇对对方的感情,一心一意去信赖对方为对方着想,现在阿饼也要说,果然还是先生们的恋爱最让人感到默契和甜蜜了啊XDDD


就像真正的山组一样安定 不是吗XD


希望先生们以后也可以继续闹腾,明星先生早日开上大船迎娶下任樱井财团当家(??)

有机会的话也还会写写先生们的小段子 毕竟先生们不想做时代的眼泪(同事组:嗯?



好了说正事!(咦


5X20来了啊!!!!!(一个暴哭

选择困难症极其艰难地投了票,衷心希望I say可以当选(虽然目前看来不可能x

就要进入20周年了哇,希望能给饭们带来最棒最好的一个周年庆❤

心怀感恩地期待着他们的表现❤


再有就是!

今天新单!都有山糖了!不再来几张山SHOP吗!

趁着最后几个小时大力奶!!

奶中山SHOP的话不管双俳优还是晓RD!不管温泉play还是啥啥play!阿饼统统安排!(这人



最后再祝大家天神祭快乐!

晚安-3-

评论(26)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