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猫系男友的撒娇法则(中)

·SOLO拟人设定

·晓 X Rolling days

·前篇→ 今天

·其他SOLO不定时上线

·说好的更新 虽然晚了几分钟 还请大家温油地继续爱我(gun



“那个…还是我来吧……”Sunshine局促地站在旁边看着一进办公室就把他推下椅子取而代之的Rolling days狠狠翻弄文件的动作,心中升腾起了强烈的求生欲,“你…、您看您这走的满头大汗的,要不先去沙发那边儿歇会儿?”

“没事。”Rolling days“啪”地一声扣上文件夹,面无表情地翻开下一册。

这回答,百分之百是在跟恋人生气……Sunshine抿起嘴唇无言地看了看天花板,怎么也脑补不出来那个对万事都运筹帷幄的晓能惹恼Rolling days的画面。

怎么办,超级好奇的……Sunshine瞥了一眼依旧埋首工作的Rolling days,不禁在心中默默祈祷要是能有个心直口快又不怕死的人来帮他问问就好了…、

“哟,小太阳,你站那儿干嘛呢?”T.A.B.O.O手插着兜大大咧咧地走进办公室,直接霸占了房间里的长沙发,“哎呀,老病娇也在啊,咋的了一脸对象儿跟别人跑了的表情,哈哈。”

Rolling days眉毛一抖,手中的水性笔发出“噼啪”一声悲鸣,断成了两截。

啊,心直口快又不怕死的人,来了。

“我、我去给你们泡茶!”赶在Rolling days暴怒之前Sunshine抓住机会就要逃离火力中心,没想到跟刚要进屋的人撞了个正着。

“啊抱歉抱歉……”Sugar and salt反射性地低头道歉,弯下腰快速地拾起了散落一地的资料。

“该道歉的是我啦……”Sunshine不好意思地抓抓后脑勺,捡起脚边的纸张递给Sugar and salt,却发现上面都是一些关于饲养猫咪的知识,还没等他问出口,Sugar and salt已经喜出望外地向屋内走去。

“啊,Rolling days先生你在啊,那太好了,晓先生刚才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问了Hit the floor好多养猫的事情,因为Hit the floor也不太懂这方面,所以拜托我整理了一些资料,刚好可以交给你带回去给晓先生…诶……?”

Rolling days的怒火像是有了具象一般在周身熊熊燃烧着,虽然不了解个中原因,但直觉告诉Sugar and salt,还是不要再继续养猫的话题比较好。

“哦,你们家开始养猫了啊……”永远不嫌事情闹大的T.A.B.O.O似乎秒懂了些什么,慵懒地在沙发上翻了个身,眯起眼睛看向Rolling days,“怪不得我们一向独得恩宠的老病娇也会露出被冷落的表情呢。”

“诶?”Sunshine和Sugar and salt显然还没缕清事情的来龙去脉,不过Rolling days一瞬间阴沉下来的脸色侧面证明了T.A.B.O.O猜测的真实性。

看到Rolling days一脸被说穿又不愿张嘴的样子,T.A.B.O.O心情大好地继续火上浇油,“猫还真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生物啊,明明那么高傲,却还是愿意对喜欢人放软身段寻求怜爱,虽然认定了属于自己的东西就会去控制对方的一切,偶尔也还是会向对方撒娇来表达爱意呢,跟成天板着一张臭脸只会说‘不要’和‘讨厌’的病娇比起来,简直可爱多了不是吗?”

Rolling days拍着桌子站了起来,声音不怒自威,“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想说啊……”T.A.B.O.O也毫不畏惧地回视对方,一字一顿地开口,“虽然坏脾气的小猫也有人爱,但要是一味地享受对方的关怀,连一点点主动的甜头都不回报给对方,小心真的有一天会被抛弃哦,毕竟有句话说得好,会撒娇的孩子才有人疼嘛,你说对不对小糖块儿?”

“我??”突然被点名的Sugar and salt疑惑地指了指自己,旋即飞速地摇起头来,“我可没有啊,没有没有…”

“还愣在这里的话,小心那个家再也没有你的容身之地了哦。”T.A.B.O.O好整以暇地把玩着手里的帽子,话音未落Rolling days就已经疾步走到了门口。

“那是我的房子。”Rolling days冷冷地丢下一句,摔上办公室的门大步流星的离去。

 

“所以?”捂住被噪音贯穿的耳朵,Sunshine还是一头雾水,“到底发生什么了?”

“嗨呀,”T.A.B.O.O无所谓地摆了摆手,“小猫争宠而已,小事情。”

“争宠?原来晓先生养了两只猫吗?”Sugar and salt讶异地看了一眼桌上的资料,“啊,Rolling days先生忘了这个,我要帮他送过去才行!”

“别去啦小糖块儿,那边很快就会变成战场的,”T.A.B.O.O一把搂过Sugar and salt的腰把他带到沙发上顺了顺帽子下的头毛,“快给我讲讲,你跟你们家地板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Play可以分享一下啊?最近流行的那些我跟Imaging crazy都玩腻了。”

“T.A.B.O.O!!”Sugar and salt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的通红,“我、我也不知道…一向都是他主导的……”

“哦————”Sunshine也兴趣盎然地凑了过来。

“起开起开,单身狗搁这听什么情侣间的小故事,再伤害到你。”T.A.B.O.O一脸嫌弃地冲Sunshine甩甩手。

“话可不能这么说啊,虽然我现在是单身,但万一明天就脱团了呢。”Sunshine满不在乎地反驳。

“唉,我真心疼静かな夜に那小子,居然对你这家伙死心塌地。”T.A.B.O.O无奈地摇了摇头。

“嗯,我也挺心疼他的。”Sunshine颇有同感地点了点头,也不知道T.A.B.O.O话里的意思究竟听懂了几分。

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有点心疼静かな夜に先生了……Sugar and salt扯开一个苦笑,识相地转移了话题,“要不,我还是给你们讲讲吧……?”

 

 

 

 

本就是用黑暗和欲望塑造出来的人格,又怎么会懂得温柔地回报他人。

Rolling days沉默地打开家门,径自上了楼梯,果然一人一猫正在卧室里安稳地午后小憩。

幼猫正慵懒地享受着怀中的温暖,突然四肢一空,居然被人拎着后颈提了起来。

不顾猫咪毫无章法的反抗乱挠,Rolling days没有一丝怜悯地把它丢出了卧室,关上门板落了锁。

隔着门板还能听见微弱的哀叫声,然而Rolling days却完全不予理会,蹬掉拖鞋踏上了床铺。

目睹了Rolling days一系列丢猫行径却丝毫没有任何表示的晓撑着脑袋侧躺在床上,看着恋人一步步逼近,他的眼睛里染上让人难以捉摸的情绪,带着笑意开口,“要做什么?”

双腿大开跪在晓的面前,Rolling days勾住平时系的一丝不苟的领带结,缓缓下扯,眼神里盛满了平时少见的期待,“……跟你算账。”

 

 

 

 

 

TBC

 

 

 

爸爸啊,让你去撒娇你怎么搞的像去battle啊x


我发誓,我是想写床上battle的具体细节的

 

但是北京最近的天气实在太——热——啦——

我要活不下去啦————(企图用肥宅快乐水灌死自己的方式自杀x

 

什么香什么艳什么热汗淋漓的场面我都不敢想象啊——

最先热死的是我啊——(靠

 

真的北京一天不降温你们就一天见不到床上battle的晓RD了(淦!

 

 

还有就是!最近翔君的大风吹真的太帅啦!!

还有好多好多山组糖吃!

昨天的MS分组简直圆满 最后风组小跑着奔向山组那里也是宇宙无敌可爱了呜呜呜呜!!

洒家这辈子值了(别死

 

 

最后的最后,快降温吧,再这么下去我跟一遍过都要化成水了(

 

大家晚安(来自一个热的睡不着的饼x


评论(41)
热度(171)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