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Teleportation 08

·与Mr.Jealousy同属一个世界观 OS相遇到公开恋情之前的故事

·双线并行

·本篇前文请移步→  01 02 03 04 05 06 07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风组小天使们日常在线(比心

·日更了!夸我!(嘿

 

 

 

 

在演播厅后台候场的时候大野智再一次见到了樱井翔,对方神色如常地跟其他嘉宾寒暄着,看起来刚才的拥抱的确起到了一些效果,不过就算真的有什么异常,这个犟脾气的家伙应该也不会表现出来,想到这里大野智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心累,所幸站在最角落的地方默默发呆。

“啊,大野さん。”倒是樱井翔率先开了口,十分热情地拉着他的胳膊把他带到队伍中心并护在身后,“今天大野さん身体不适,可能无法参加太激烈的游戏,还请大家多多包涵了。”

大野智老老实实地站在樱井翔身后,对众人关怀的眼神回以虚弱的微笑。

演戏就要演全套,谁让这是我们应该背负的责任呢。

“啊!还好赶上了,抱歉抱歉抱歉…”相叶雅纪气喘吁吁地跑过来,忙不迭地跟大家道歉,“一会儿一定请大家喝饮料!”

“没关系的,反正还没有到收录的时间,”樱井翔拍了拍他的肩膀,“你刚才干什么去了?”

“嘿嘿,秘密。”相叶神秘一笑,抛了一个双眼并用的wink,“啊,要上场了吧!”

趁着众人走向节目布景的时刻,相叶雅纪一把勾住樱井翔的肩膀,在他耳边极低的开口,“要是热潮期不舒服就在看台好好休息,体力劳动交给我这个真正的Alpha就好啦。”

樱井翔无法形容这种拼命死守的秘密被人轻易戳穿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身体犹如掉进冰水中一般僵直到无法动弹,还没等他扯开轻松的笑脸说相叶さん你在开什么玩笑,相叶就抢先一步接着说了下去,“别紧张,我跟カズ是青梅竹马啦~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为了他的饭碗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

啊????这下樱井翔的脑内情报网彻底紊乱了,相叶雅纪跟二宫和也是青梅竹马?NINO怎么从来没跟我说过??

“你们不准备吗?”大野智突然回过头看着扭成一团的相叶和樱井,有点讶异于Omega居然可以这么自然地跟其他Alpha身体接触。

果然被他讨厌的只有我而已啊……大野智有些挫败地挠挠脸。

就这样,各怀心事的几个人,先后踏进了演播室。

 

 

 

今天要录制的节目是电视台周四黄金档的对抗类综艺,也是某当红五人男子组合的冠名番组,收视率自然是有保障的,所以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影响公众评价的重要一环。

常规成员里一个叫菊池的小伙子似乎是樱井翔的大饭,丝毫不掩饰敬仰的心情和想要靠近的脚步,以至于被同团的中岛见缝插针地吐槽了个痛快,甚至成为了今日节目录制的限定梗,现场气氛也被炒的相当热烈。

已经习惯这种场合的樱井接梗也十分流畅,二宫在乐屋里看着转播,安心地点点头。

认真地扮演忍耐热潮期的大野智自然也是尽心尽力地发呆发了个够,就算被抛了难接的梗,也都被樱井翔巧妙地化解,最后连嘉宾都忍不住吐槽,“樱井さん这么护着大野さん,该不会是对大野さん有好感吧?”

听到自己和樱井的名字同时被提到,大野智猛地回神,看向樱井翔的方向。

樱井翔故作苦恼地思考了一下,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这个不是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哦。”

“KYA——————”场内顿时充满观众好奇的尖叫声,大野智无动于衷地收回视线,在心里赞叹。

樱井翔可真适合上综艺。

 

 

正如上场前所说,相叶雅纪包揽了大部分需要剧烈运动的项目,樱井翔只用负责应对聊天环节,倒也乐得轻松。

下一个游戏项目需要主持队和嘉宾对一同上场,在撤下数字对应的柱子同时也要维持赛场正中心巨人的平衡,如果哪一队撤柱子的过程中巨人倒下了,便是对方队的胜利。

充分运动了几轮的相叶雅纪这次选择了最轻松的按按钮工作,大野智和樱井翔也趁机下场活动了一会儿,负责起了选数字的工作。

随着比赛的进行,支撑柱越来越少,气氛也变得紧张起来,樱井翔和大野智表情凝重地围着巨人绕圈,仔细找寻着安定点。

“我按了哦!”相叶雅纪元气的声音从指挥台传来,随着柱子的降落,巨人轻微晃动了一下,勉强维持住了平衡。

“呼…”还没等樱井翔和大野智放松心情击个掌,巨人便发生了严重的倾斜,朝着两人的方向直直地倒了下去。

……原来人在极度惊恐的时候,是发不出任何声音,也做不出任何动作的。

樱井翔愣愣地看着一大片阴影将自己笼罩,一瞬间居然很想笑。

……就这样也好。

 

“笨蛋!往这边!”突然一股力量勾住了自己的臂弯,樱井翔只觉得自己被扯离阴影的范围,天花板的照明有些刺眼,他好不容易在逆光的视野里看清将自己护在身下的人,是大野智。

一滴汗珠划过对方的脸颊砸在自己的脸上,樱井翔这才发现对方被巨人的泡沫零件砸到了后背,“大、大野…!”

被砸到的后背倒是没有什么痛感,不过身下的Omega刚才真是吓的他够呛,怎么会有人那么傻的站在原地等着被砸的?!

差点克制不住释放出Alpha的信息素来教育一顿面前的Omega,却猛地想起现在还在收录中,如果在摄像机前表现的太强势回去一定会被松本润骂的狗血淋头的……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极强的求生欲让大野智反应极快地把樱井翔跟自己的位置对换了过来,以一副被保护者的姿态可怜地眨着双眼猫在樱井翔的怀里。

一切都发生在极短暂的瞬间,当STAFF清理好杂物的时候,摄像刚好拍到樱井翔把大野智保护在怀中的一幕。

“KYA————……”“樱井さん好帅!真不愧是Alpha!”“啊啊啊啊啊我的智宝宝没有受伤吧!”“这对CP我嗑爆啊啊啊啊啊啊!!”观众的尖叫再次掀翻演播室,菊池慌慌张张地跑过去想要搀扶樱井却被好意谢绝,最后还是中岛把黯然神伤的团员给搂了回去。

大野智看到全场的反应,安心地摸了摸胸口,人设没崩真是太好了,这下不会挨骂了。

樱井翔若无其事地回到座位上做好,继续熟练地应答着各式各样的问题,但是目光瞟向大野智的次数明显变多了。

是危机来临时下意识的反应吗……

为什么……要救我呢……

樱井翔有些不情愿地在心底承认,将他护在身下那一刻的大野智,真是该死的帅气。

大概这就是真正的Alpha的余裕吧…自己再怎么努力,也成为不了真正的Alpha……

 

 

 

“翔さん、翔さん!”

“嗯??”樱井翔猛地回神,这才发现自己正坐在副驾驶座上。

“到家了,还用我送你上楼吗。”二宫和也凉凉地开口。

“哦,不用了,谢谢。”

“真没想到你那个时候会去保护大野智。”二宫和也看着车窗外的景色,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樱井翔解安全带的动作一顿,良久之后才低声开口,“…其实,是他救了我。”

“哦?”二宫没有表现出过多的惊讶,“那你要不要找个机会谢谢人家?”

樱井翔深深低着头,就在二宫和也觉得对方不会有回答的时候,Omega极快地“嗯”了一声,便迅速下车走掉了。

看着樱井远去的背影,二宫像是解脱般地瘫坐在驾驶座上,掏出手机按了几下。

同一时间,松本润的手机响了起来,是一条短信。

【From:二宫和也さん

  标题:有戏

  内容:有空让他俩一起吃个饭吧】

松本润看着短信若有所思了一会儿,抬头看向正在工作室里兴奋地擦着鱼竿的大野智,“下礼拜的定休,别去钓鱼了。”

“……啊????不要啊松润——”

 

 

一方的动心,到底是喜剧的开始,还是悲剧的开端,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了。

 

 

 

 

 

 

 

TBC

 

 

大家好,是我

请容许我先KYA一嗓子(?)

KYA————————

率先护住翔君的智君好男前啊——————

我也好动心啊——————(靠

而且我觉得着急的时候喊笨蛋好萌是怎么回事^qqqqqq^(醒醒

 

这下翔君想不动心都很难吧

毕竟一个人这么辛苦的走到现在

终于出现了一个主动保护他的人呢

虽然这个人目前还没有任何自觉(喂

 

只希望之后的日子不要走的太辛苦(反正都是我说了算x

如果我一不小心下手太狠请提醒我xxxx

下周我就要去找新工作啦!(是的我已经给自己放了三个月的暑假你敢信

 

如果顺利找到工作的话就我生日见!(几号啊x

 

 

大家晚安!-3-

 

 

 

 

 

 

 

 

 

 

 

 

是8月18……(超小声

评论(27)
热度(193)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