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称呼

·双俳优的一个小小番外

·ABO设定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我今天为什么更新了呢!因为我N1终于考过了!(疯狂乱舞x

 

 

 

 

“呐,翔ちゃん有没有想过以后该怎么叫我?”饭桌上,大野智突然状似不经意地说出了这样一句话。

怎么叫…什么怎么叫?饶是在综艺节目上脑筋灵活接梗神速的樱井翔一时间也没从这句话里解出大野智真正想要表达的含义,他本能地向恋人投去求助的目光,希望对方可以给予更多的提示。

“就是说,”大野智也不卖关子,直截了当地开口,“你看那些有了孩子的家庭,两人之间的称呼不是也会跟着变吗,比如孩子他爸什么的。”

“你是指这个啊,”看到大野智如此认真地思考着还没发生的事情,樱井翔忍不住笑了,“那么久远的事现在就要想吗…”

“万一突然就实现了呢,不是翔ちゃん经常说要做好提前准备的吗。”

对方非但没有因为自己的话而感到挫败,反而变得更加进攻起来,樱井翔冷汗直流地看着一步一步朝自己逼近的大野智,只好仰起头有模有样地盘算起来,“这个…如果你是孩子他爸的话,我也是孩子他爸啊,我们两个互相叫还好,孩子会觉得很迷惑吧。”

“是呀!”大野智一把握住樱井翔还拿着餐具的两只手,眼睛里闪着期待的星星,“所以翔ちゃん还有其他更好的想法吗?”

这……你现在让我想我也……樱井翔无力地苦笑,所有推拒的话语都在对方满怀期盼的眼神中消散的无影无踪,面对什么事情都把他放在第一顺位的恋人小小的任性,他只好尽力地给出令对方满意的答案,“嗯…要不就稍稍区别一下,我叫智くんお父さん,智くん喊我パパ,这样可以吗?”

“嗯…”大野智歪着头沉思了一会儿,“总感觉……有点太普通了,不够独特。”

“喂!你是设计公司的甲方爸爸吗!”樱井翔又好气又好笑,“称呼什么的,有一个不就行了吗,就算维持现状我觉得也没什么不妥吧。”

“唔……”大野智托着樱井翔的手松了松,又马上再次急切地握紧,小声支吾道,“可是现在的称呼,别人也都会叫啊……像相叶ちゃん也会喊你翔ちゃん,工作上的那些同僚也会喊我智くん……”

“我想要一个,只有我跟翔ちゃん两个人才会互相用的称呼嘛…这样我就可以放心地觉得翔ちゃん是我一个人的了。”

“又不会有人跟你抢……”面对自家嫉妒先生随时随地满溢出来的独占欲,樱井翔虽然嘴上吐槽,心底却还是因为能被Alpha这样珍视着而感到异常的满足,他往大野智的方向靠了靠,额头抵着对方的太阳穴,温顺地开口,“那你说,想让我怎么喊你?”

“嗯?”问题突然被丢回自己身上,大野智煞有其事地在脑洞里奔腾了一下,“要不你喊我兄さん好了,反正我比你大,出道也比你早。”

本来只是半开玩笑的一句话,大野智还生怕冷场地fufu笑了两声,然而当他转头去看自家Omega的时候,不禁当场愣住。

樱井翔的脸上带着有些羞腼的红晕用上目线了他几眼,似乎在心里做了一番斗争,丰润的下唇被开开合合几次的齿列印上浅浅的牙印,最终还是软软地开了口,“兄、さん…?”

轰——大野智觉得自己的大脑里似乎在举办天神祭最盛大的一场烟火大会。

“恋人之间叫哥哥感觉还是很奇、唔…”话尾被淹没在Alpha突然压上来的浓烈亲吻中,手中的餐具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不过樱井翔已经无法去在意那些,樱桃的甜香从腺体发散出来,被蓝莓香的信息素温柔地包裹,结合成一种清爽却令人情动的味道。

 

看着身下沉溺在Alpha给予的刺激中失神地再次喊出“兄さん”的樱井翔,大野智想,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什么可以让他立刻抛弃所有原则献上一切的话,那大概就是自家Omega的一句哥哥吧。

 

 

 

毕竟被这个自立又要强的Omega恋人敬仰又依赖的感觉,是真的让他欲罢不能啊。

 

 

 

 

 

END

 

 

 

松本润发现,最近大野智和樱井翔开始玩一些奇怪的PLAY了。

 

“不行,这场戏翔ちゃん要被绑起来的吧,万一扭伤了怎么办!我要看看能不能商量一下去掉这场戏…”

“智くん…拍戏而已,不要那么紧张啦……”

“叫什么都不行!翔ちゃん不可以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那……兄さん?”

“……………………啊啊啊啊我知道啦!要做好保护措施哦,一定!绝对!”

“嗯嗯!”

 

我真是越来越不懂现在小情侣之间的调情了。松本润冷漠地看向说着说着就在客厅里滚成一团的两人,倒退着走出这个家,“砰”地一声关上大门。

 

 

 

 

真·END

 

 

 

大家好,是我

 

这个故事从我的角度看应该叫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让双俳优也喊一次尼桑!(

 

觉得翔君每次在节目上喊尼桑真是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q^

那种敬重又带点依赖的感觉我也欲罢不能^q^

 

听到翔君这样喊他的智君肯定也又自豪又觉得弟弟超可爱吧^q^

 

而且情侣之间这样叫…真的好有情趣哦wwwwww(快醒来)

 

 

结果这俩人最后又为爱鼓掌了起来完全把想称呼的事情忘在脑后(小魔王:不,我不在乎

觉得山组平时也有蛮多给对方的称呼的www

能有个只属于对方的称呼也是很甜啊^qqq^

 

 

 

 

还有就是!12月!我终于不用再考N1了!(靠

真·喜极而泣

 

 

写完这篇立刻想去复习翔君在各种节目上喊尼桑了

大家晚安-3-

评论(45)
热度(180)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