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Black Cinderella - After(上)

·前文 Black Cinderella   

·双老师 美术老师O(A)x微观经济学老师S(O)

·ABO设定,私设很多,这是一个A和O都不太好找工作的世界(?

·恍恍惚惚老师们好像就成了系列(靠

 

 

 

 

礼拜一是大野智最期待的日子。

上午最后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同往常一样迅速拎起已经收拾完毕的背包争相冲出教室,谁也没有注意到把额头抵在画架上睡着的大野老师已经悠悠转醒,目送着他们离去的眼神里还有点催促的意味。

直到最后一个学生走出教室还顺便帮他拉上了门,大野智仍旧目光炯炯地盯着门口,嘴里不禁小声地念叨起来,“129,128,127……”

随着数字逐渐减少,走廊里一道沉稳的脚步声慢慢变的清晰,当大野智数到1的时候,教室的拉门应声开了一条小缝,一道穿着黑色西装的身影警惕地四处顾盼了一圈,确认走廊里没有其他人后刺溜一下顺着门缝钻进了美术教室。

在心里为自己又一次的完美潜入叫了声好,樱井翔抬起头,正对上坐在画架后面的大野智无奈中带着宠溺的视线,让他顿时陷入羞窘,搔了骚微微泛红的脸颊,“智、智くん,我来了。”

看到对方变得不好意思,大野智也跟着紧张了起来,慌忙在白大褂上擦了擦手汗,冲樱井翔比了个“请”的手势,“翔くん你来啦,随、随便坐。”

樱井翔点点头,稍显拘谨地挑了个跟大野智有些距离的位置坐下,两人一时无话,教室里只剩下翻动书页和铅笔在画纸上的唰唰声。

“那个……”“那个……”试探性的话语非常有默契的同时响起,两人皆是一愣,又马上改口,“你先说……”“你先说……”

“咳,我是想说,”大野智用铅笔末端挠挠后脑勺,好半天终于挤出一句话,“今晚要不要来我家?”

“诶?”突然的邀请让樱井翔惊讶的瞪大眼睛。

“是我买了好多胡萝卜,一个人料理不完,所以想让你帮忙一起攃!”发现自己好像说的太过直接,大野智连忙又补上一句。

“啊,好啊好啊。”对大野智五花八门的理由早已见怪不怪,樱井翔也毫不犹豫地满口答应了下来,“话说刚才我就想问,智くん,你的额头是怎么了?”

“嗯??”大野智抬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果然触到一条不自然的凹痕,他一边摸一边歪着脑袋想,终于灵光一现,“啊,刚才靠着画架就睡着了所以……”

“噗,”话还没说完就被樱井翔再也忍不住的喷笑声打断,大野智看着平时一本正经的男人因为他脸上的睡痕被逗的眉开眼笑的样子,嘴角也无法抑制的勾起弧度。

好不容易两个人都笑够了,原本相隔较远的距离不知不觉间缩短成不到半臂,樱井翔和大野智静静地看着对方的脸庞,眼神逐渐变得迷离,身体愈发靠近……

“翔くん……”

“智くん……”

“翔……”

“智……”

“哔哔————超过安全距离,警告,超过安全距离,警告……”尖锐的警报音突兀地从两人的手机里传出,大野智和樱井翔顿时像喝了保健医手制的相叶茶一样绿了脸,赶紧拉开距离从各自的口袋里拿出手机一顿狂按,然而警报丝毫没有停歇的迹象,无机质的声音依旧叫的欢快。

NINO——你倒是告诉我们这个APP该怎么停掉啊————大野老师和樱井老师在心中崩溃的大喊。

 

 

*

 

随着社会等级制度日渐成熟发展,一直处于普通地位的Beta渐渐成为了主要劳动力,尤其是教师这门职业,每天要面对各种性征的学生,比起专制强势和Alpha和易受波动的Omega,怎么想都是很难受信息素影响的Beta更能胜任,有些大学甚至立下了明文规定,禁止聘用性征为Alpha和Omega的教师,A大亦是如此。

而且除此之外,以校风严谨著称的A大还有着很多规定,比如……

 

二宫和也从踏进教学楼的那一刻就成了老师和学生们眼中的焦点,大家纷纷在心中猜测着到底是什么事会让一向嫌麻烦到就连去教室上个课都恨不得让保健室的相叶老师推个小车把他送上讲台的二宫老师亲自来到离人文学院这么远的经济学院,不过二宫显然没有心情去在意周围人抛来的探求眼光,他干脆利落地在微观经济学办公室门前站定脚,猛地一把推开没有上锁的大门。

在办公桌后面坐着的大野智和樱井翔听到声响齐刷刷的转头看向风风火火地朝他们走来的二宫和也,眼中满是不解。

“NINO?你怎么过来了?”樱井翔开口问道,然而回应他的是猛地被拍到桌子上的校园规章制度手册。

“178页,教师守则第十四条,念。”二宫和也板着稚嫩的脸庞,看起来模样倍儿凶,言简意赅的发号施令。

大野和樱井傻傻地跟着他手指指向的那一行朗读了起来,“第十四条,禁止校内教师间恋爱,包括跨学院,如有查出校内教师私自发展为恋人关系,将给予开除处分……”

“啊!”樱井翔突然抬起慌乱的眼睛看向二宫和也,“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谈恋爱的?”

二宫老师沉默不语,眼神若有似无的扫了一眼桌下。

樱井老师和大野老师连忙放开十指紧扣的双手,欲盖弥彰似的藏在身后。

“诶,不对啊,明明撮合我俩的时候你也参与了,现在是什么情况?”反应过味儿来的大野智拧着眉毛,伸出胳膊把樱井翔拼命往身后揽,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也很凶凶。

不过樱井翔的注意力已然全部都放在了那条校规上,他的脑海中不停盘旋着【开除】的字样,对周围的变化毫无知觉。

二宫和也叹了一口气,拉过一把椅子在他们对面坐下,犹如家长一般语重心长,“我这不是好心提醒你们么,自从春假回来,你俩可是高调的都过分了啊。”

“哪过分了?”大野智反驳道。

二宫老师朝桌下凸了凸下巴。

大野老师和樱井老师连忙松开不知何时又勾到一起去的手指。

“这还不过分?我跟你讲你俩现在就差没去广播室包个时段全校通报你们正在热恋中了。”

“啊?不可以吗?”大野智颇有些委屈的垂下眉毛。

“嘿,你咋这么不嫌事儿大呢?”二宫和也忍无可忍的弹了一人一个脑瓜嘣儿,“真闹到开除有你俩哭的。”

“不行!”樱井翔突然激动的喊出声,吓的大野智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他飞快地伸出手捞住大野智,眼神却异常严肃的看着二宫和也,一字一顿的说,“我不可以被开除,但我也不能放弃智くん。”

“唉……”二宫老师颇感心累的搓了搓脸,“总之你们约会都尽量回家去约,在学校除了工作以外不要有过多的联系,尤其是不要有太亲密的肢体接触!”

“这个恐怕不行啊……”大野智为难地开口。

如果樱井翔在热潮期不及时找他来抱抱的话,会被抑制剂的副作用折磨的很辛苦的。

“没关系。”樱井翔倒是不顾大野智担忧的眼神干脆地回应道,“只要在学校的时候注意点就没问题了对吧,我们会控制的。”

二宫的眼睛在二人的脸上梭巡了几圈,“不行我还是怕出事儿,这样吧,你俩把手机给我。”

二宫和也接过两人的手机,打开应用商店下载了一个APP,“这个APP原本是为了让Alpha和Omega之间保持安全交往设计的,虽然你们两个都是Beta,但是可以假设大叔是Alpha,翔さん是Omega,输入性征之后,当两部手机间的距离小于10cm时,就会自动报警。”为了避免更多的解释,二宫故意装作还不知道大野和樱井真实性征的样子,果然两个人都没有提出更多的疑问。

 

在两人的道谢声中二宫老师潇洒地戴上从松本老师那里借来的墨镜,走出了经济学院的大楼,松本老师正靠在自家的深紫色跑车旁等着他。

“哟!”二宫老师一副很意外的样子冲松本老师打了个招呼。

松本老师倒是毫不买账地摘下了二宫老师脸上的墨镜别在自己的胸前,示意他赶紧上车,“从这里回人文学院也没几步路,还用我来接?”

“那可不,跟情侣沟通是个体力活儿,”二宫老师一边打着哈哈一边钻进后座蜷着身子躺了下来,“这两家伙那叫一个旁若无人,说几句话费老劲儿了。”

松本老师扯了扯嘴角,确认对方躺稳后一脚踩下油门,“那他们听你的了么。”

“该说的我都说了,剩下的就看他们了。”二宫老师困倦的闭上眼睛,“要是他们两个真的因为谈恋爱被抓包而开除,相叶那个笨蛋肯定要哭死了。”

似乎脑补出了保健医眼泪汪汪地哭着“大ちゃん和翔ちゃん要离我而去了——”的画面,松本老师摇了摇头,语气也软化了些,“那就只好我们多辛苦一点咯。”

“他们必须请我吃饭——”二宫老师拉长嗓音哼唧着。

松本老师无言地点点头,载着已经睡着的二宫老师渐行渐远。

 

“这个APP真的那么好用么……”大野智握着手机,不是很信任的开口。

“不管怎样,我们以后一定要注意在学校里保持距离了呢智くん,”樱井翔的声音里透着坚定的决意,“为了不被开除。”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恋人对开除这件事如此敏感,大野智还是道出了最担心的事情,“热潮期的时候,不抱着你的话,你会撑不住的……”

“没关系的,我会忍耐,”樱井翔露出安抚的笑容,“所以我们一起努力好吗?智く…… 啊不,从现在开始,在学校里我要叫你大野さん。”

“好的吧,樱井さん。”学着恋人的样子改了口,大野智看着樱井翔自信满满的脸,心想他真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想着想着就不自觉的凑近了点。

感受到大野的靠近,樱井也习惯性地贴了过去。

“哔哔————超过安全距离,警告,超过安全距离,警告……”两个人刚刚展开的双臂就这么僵在空中,维持着要抱不抱的姿势盯着对方口袋里不停震动鸣叫的手机。

这APP还真好用——————————

 

*

 

中岛健人叼着棒棒糖靠在天台的护栏上百无聊赖地按着手机,在新下载好的APP上输入性征。

【Omega】

按下确认键后,他收起手机看向楼底的风景,一辆深紫色的跑车正慢悠悠的驶过。

不知为何他突然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有些幼稚过了头,于是他又拿出手机,准备删掉刚才下载的APP。

“干什么呢?”一道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耳边响起,中岛健人扭过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的菊池风磨正站在他身旁,带着不屑又充满好奇的斜睨着他的手机。

“哇哦,你吓到我了。”

“你可一点都不像被吓到的样子。”

“有点搞笑精神嘛风磨くん~”中岛咬着嘴里的棒棒糖棍,猝不及防地把手机扔到菊池的身上,倒是把菊池吓了一跳,连忙双手接住。

“你干嘛啊——”菊池老师抬起头怒视中岛老师,却发现对方笑的异常开心。

“没响呢。”中岛老师没头没尾的说了这么一句。

“哈?”菊池老师显然没听懂。

“没事,”中岛老师从菊池老师手里拿回手机,顺便拍了拍他的肩膀,“本来想给你樱井前辈的联系方式,但是我突然反悔了。”

“中岛健人你找揍吗——不对樱井前辈的联系方式我本来就有好不好——”不顾身后菊池风磨气急败坏的喊声,中岛健人蹦蹦跳跳地离开了天台。

确认自己已经完全消失在了菊池风磨的视野里,中岛健人把嘴里已经咬的全是牙印的棒棒糖棍丢进了垃圾桶,拿出手机删掉了APP。

果然这个APP,我用不到呢。

 

 

 

 

TBC

 

 

抱友的抱抱要被强行封印啦——(什么鬼

不过对于最近终于找回点搞笑自觉的我来说,肯定会给抱友罩上厚厚的主角光环的!(你丫

话说樱井老师还真是个充满秘密的Black Cinderella(?)

大野老师加油攻略!(你什么人

 

另外实在没忍住私心让中岛老师和菊池老师也参战了XDDDDD(靠?!

是菊池(Beta)中岛(Omega)这样的组合哦XDDDDD

因为没把握能不能写的好所以戏份不会多,也不会打他们的TAG,等我做足了心理建设会单独开一篇他们的故事,说实话标题我都想好了(这人


再另外,这篇的风组跟以前所有系列一样,是守护山组爱情的铁三角XDDDD

我真的很爱这样的风组wwww(不用再说了

 

发现最近真的一直在开坑,从未填满过(好意思说

 

我会努力的TwwwwwT

 

祝大家今天上班上学愉快(喂

 

晚安XDDDDD


评论(32)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