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红月 卷壹

·是鬼灭之刃paro 鬼杀队员智 x 翔豆子(?

·想到哪更到哪 随时会坑(靠

·血腥表现有 慎入 但是不会死人(鬼)的放心x






他第一次震惊于。

原来鬼也可以拥有一双如此清澈的双眼。




但也终究是以吃人为乐的恶鬼罢了。



使用剑技堪堪躲过利爪的攻击,剑气带起的烈风刮的大野智脸颊隐隐作痛,身材瘦削的男人像没有重量一般轻巧地落在地面上,好整以暇地拍了拍穿在鬼杀队服外印着海浪花纹的小褂上沾染到的灰尘,这才抬起头平静地直视刚才差点给了他致命一击的家伙。

“……真粗暴,明明长了一张可爱的脸呢。”


大野智的这句夸奖着实是发自真心。

因为站在他面前的“鬼”看起来不过十二三岁的年纪,甚至可能更小一些,身上穿着的那件明显不合身的樱花柄女士和服想必也是从哪里抢来的,松垮垮地包裹着少年瘦小的体格,原本白皙干净的脸蛋此时已经被战斗所扬起的尘土污浊,只有那双血红色的瞳孔依旧在黑夜中散发着妖异的光。


“只可惜,已经上钩的鱼儿最好还是不要太大力挣扎比较好哦……”大野智微微蹲踞,将泛着靛青色光芒的日轮刀架在身前。

“!!”少年红色瞳孔中如猫一般的细线猛地扩张,只是转瞬的功夫锋利的刀刃已经抵上了自己的脖颈。

“……不然嘴唇可是会被钩子撕裂的啊。”靠着瞬间的爆发力短暂地悬在半空的男人握紧刀柄,狠狠地向着少年的脖颈劈了下去。


“锵!!!”

大野智难得能在一天内两次露出震惊的表情。

他的日轮刀,断了。


没有空闲去管已经打着旋飞出去老远的刀尖,男人握着半柄断刀扬起脸紧盯着跳到树上捂着脖子怒视他的少年,虽然对方的指缝中正源源不断地涌出血液,但自己没能成功将他斩首也是事实……

接下来,他会怎样进攻已经失去武器的自己?

大野智的额头滑下一滴冷汗,因为高度戒备而久未眨动的眼球已经泛起了干涩的刺痛。


少年脖子上的伤口逐渐愈合,却丝毫不减怒气地瞪着树下的大野智,瘦小的手脚逐渐变大,就连松垮垮的和服也变的合身了起来,很快就长成了成年男子应有的体态。


“……啊,是个美男啊。”大野智看着他的脸,突然感慨道。


“?!”站在树上的男子脚下一滑差点摔倒,随即恼羞成怒地张开爪子扑了下来,“别以为奉承我两句我就会放过你啊!”


“小心!”大野智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提醒面前的鬼,但他的确下意识地这么做了。

“哈?什么啊?”男子不耐烦地顺着大野智的视线向后看去,只见一块几乎遮天蔽日的巨石正从山上滚了下来。

“不是吧?!”男子回过神寻找大野智的踪迹,却发现那个瘦削的男人早就逃的只剩一个豆粒大小,“你也太卑鄙了吧!!卑鄙的人类!!”

“还不快跑——~——~——”大野智软糯的声音颤颤悠悠地从远方传来。

“切!”男子面色难看地咂了下嘴,刚刚迈出腿,后脑就传来一阵难以言喻的剧痛。


他是鬼。即使再痛也没有关系。

只要是伤口都会很快愈合,哪怕肢体被斩断也可以再生。

所以他早就对疼痛无所畏惧。

这次一定也没关系的。

一定……



大野智蹲在地上端详着瘫倒的男人。

虽然后脑勺几乎被砸碎,整个头部都被血污浸透,意外地还能看出那张他很喜欢的俊脸。

“果然是个帅哥啊……”大野智惋惜地开口,“不过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很快就会复活了吧,就让我来送你一程吧。”

锋利的断刃抵在男人的脖颈,一向沉稳果断的鬼杀队员却迟迟没有下手。

大野智突然想起了刚刚跟这个男人相遇时的画面。

还是少年形态的他手里捧着大捧的花瓣蹲坐在树上,与他对视时的双眼清澈透亮,仿佛只是一个在林间贪玩不愿归家的孩子。

那样剔透的眼眸,真的是一只杀人如麻的鬼可以拥有的吗?


摇摇头赶走脑中犹豫的想法,大野智再次睁开的眼眸中已经看不到任何怜悯。

是的,对鬼的怜悯,就是对人类的残忍。

如果他今天对这只鬼心软,不知道将来会有多少无辜的人类死在他的口中。

为了人类的安全也要将他斩杀。

为了人类……



诶?等等?

大野智缓缓抬起左手挠了挠柔软的脸颊。

他这次任务的具体内容是什么来着?

哦,对了。

【讨伐山上一只破(吃)坏(光)了大片樱花树的鬼】

好像……没有任何人员伤亡情报出现诶?

大野智低头看了看已经睡的开始打呼的男子,叹了口气,将断刃收回刀鞘。


既然不吃人的话,那活捉回去也没有什么问题吧?


鬼杀队员小心翼翼地将已经变回少年的鬼用和服包好,抱在怀里走下了山。



TBC


没忍住  还是写了(靠

怎样都好 想看翔豆子的大白腿(给我滚出克


其实在脑补这个paro的时候突然发现

2016年happy控上恋爱道场那首歌的衣装 就好鬼杀队哦wwww(你

代入起来突然就有内味儿了(?

之后大概其他门把也会登场吧 预感又是我流情景喜剧xxxxx


最后 ball ball鳄鱼放过我 补完漫画我的心已经千疮百孔(

评论(8)
热度(85)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