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Teleportation 14(上)

·与Mr.Jealousy同属一个世界观 OS相遇到公开恋情之前的故事

·双线并行 智くん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感谢智妈妈一直生下最好的你!!(突然

·本篇前文请移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上) (下)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偶尔也是会遇到这种情况的。

虽然这个世界除了男女之别外,又分化出了Alpha、Beta、Omega三种性征,但即使是拥有同样性别跟同样性征的人与人之间,也是有差别的。

比如信息素的强弱。

信息素强的人,周身无时无刻不散发着浓烈的荷尔蒙,自然更容易受到异性的青睐,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万人迷”。

而五光十色的艺能界,不必说自然是这种“万人迷”的聚集地。

 

 

显示屏里放着节目组准备好的VTR,坐在嘉宾席的樱井翔维持着恰到好处的笑脸看似很认真地观赏着画面,殊不知深色西装里的衬衫已经快被汗水浸的湿透。

因为新剧而修短的发尾已经遮不住后颈,于是樱井翔只好贴上跟肤色一致的贴布来掩饰标记,此时由于大量出汗的缘故,裹在贴布里的腺体闷热异常,几乎到了快逼疯Omega的程度。

造成这种状况的始作俑者正坐在樱井翔的右手边,从他身上源源不断地散发出的Alpha信息素已经让在场所有的Omega嘉宾和观众都陷入了眼神迷离的恍惚状态,然而当事人却依旧对此浑然不觉。

唉。樱井翔默默地瞥开视线,毕竟对方也不是故意的,强烈到如此程度的信息素已然不在可以主观自控的范围内,只希望这位新人回去以后不要被事务所责怪的太严厉就好。

比起这个,他更在意的是。

樱井翔强忍着腹部翻涌而上的呕吐感,颤抖着指尖想要从怀中掏出手帕拭去额头上越来越明显的热汗。

如果是以前,即使周围的Alpha信息素再强烈他也能做到不为所动,毕竟他一直以【Alpha】的身份在艺能界生存,如果连这点定力都没有的话,他的演艺生涯早在性征被决定的那一刻就结束了。

然而现在连一个Alpha只是单纯地坐在他的身旁都让他难以忍受。

……因为他不是大野智吗?

突然的想法如雷击一般贯穿樱井翔的大脑,明明一再克制自己不要随便去想那个名字,潜意识却总是与他的决心背道而驰。

没错,因为你喜欢上他了啊。脑海里有一道声音对自己说。

明明信誓旦旦地要反抗将你玩弄于鼓掌中的命运,结果你最终还是喜欢上了你的命运之【番】,喜欢上了大野智。

樱井翔,你输了。

输掉了你引以为傲的自尊,输掉了你的人生,输掉了你的心。

你现在还剩下什么?

“……!!”猛地回过神,舞台上明亮的灯光晃的眼睛有些刺痛,场务们来回奔走着指挥工作人员撤下布景,身边的嘉宾也已经寥寥无几。

原来自己居然发呆到了节目结束吗……

“…樱井さん,您没事吧?”新人Alpha才刚刚进入艺能界不久,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跟自己一直敬仰的Alpha偶像同台,座位还恰巧挨着,心情难免有些激动,即便收录已经结束也不舍得离席,而且自己的偶像看起来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更让他有些担忧,长相硬朗的青年难得露出了优柔寡断的一面,犹豫再三之后才终于鼓起全部勇气跟樱井翔搭了话。

“…呜!”掌心下的肩膀在自己拍上的那一刻瞬间反应激烈地一震,对方只来得及满怀歉意地看自己一眼便捂着嘴冲了出去,上田龙也看着那道有些仓皇的背影,失落地垂下眼睫。

自己该不会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吧……

 

 

“呕……”酸水滑过咽喉激起嗓子一阵阵刺痛,消停下来的胃终于停止了痉挛,樱井翔撑着水槽抬起头,对着镜子里那张略显苍白的面孔露出惨笑。

只不过是被别的Alpha碰了一下而已,居然应激反应如此严重……

再这样下去,总有一天自己的真实性征也会暴露吧。

要赶紧,赶紧摆脱Omega机能的束缚才行……

在自己还没陷的更深之前……

 

“樱井、さん……?”

 

呼唤自己名字的声音是如此真实,真实到令人以为出现了幻觉。

樱井翔缓缓转过头,对上了那双他朝思暮想却又不愿面对的双眼。

 

为什么总是在我最狼狈的时候出现呢?

到底要看到我多么不堪的一面你才肯罢休呢?

为什么要让我产生,你是来救我的错觉呢?

 

 

 

TBC


智先生39岁生日快乐!

本来想一口气写完的但是刚才翔君在ZERO上提了智君生日还说一会儿会联系智君哎妈呀我单位实在太甜了写虐的我真的太不是人了(靠

就当这是先行吧

不出意外生日当天会把下更完

应该……是甜的(为何如此犹豫


评论(6)
热度(131)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