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Teleportation 15(上)

·与Mr.Jealousy同属一个世界观 OS相遇到公开恋情之前的故事

·啥时候写完啥时候就胜利(靠)

·本篇前文请移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上) (下) 14(上) (下)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基本都是过渡(就这样都能卡这么久





进入艺能界是二宫和也人生中的一个意外。

那天他只是跟从小一起长大的玩伴约好了出去玩,结果刚出了原宿的车站还没来的及站稳脚跟,两个懵懵懂懂的少年就被自称星探的人拉进了一座摩天大楼。

他那个身材高挑笑容阳光的竹马自然是毫无悬念地通过了面试,以至于竹马得知结果后激动地拉着大概是艺能事务所某位领导的手上下摇晃了好几下,满怀希冀地开口,“那我现在能回家了吗?天都快黑了。”

领导慈爱的笑容顿时僵硬在脸上。

站在一旁的二宫和也悄悄偏过头,强行压下憋笑憋到快要抽搐的嘴角。

由于相叶雅纪坚决地表示自己不想踏入娱乐圈,即便十分惋惜,事务所也只能尊重他的决定,这下所有的期待顿时都压在了同样通过面试的二宫和也身上。

诶,当艺人吗……听起来很麻烦的样子啊。长相清秀的少年就差把消极两个大字写在脸上,然而事务所实在舍不得再失去一个难得资质不错的好苗子,只好循循善诱道,“要不然先从艺人助理做起呢?不用抛头露面,也能了解这个圈子的生态,等你考虑清楚了再决定要不要出道呗?”

嗯,听起来还挺有道理的。少年耷拉着眉毛在心底琢磨了一圈,反正自己现在既没有分化出性征,也没想好将来要做什么,不如就先这样好了。

于是二宫和也就这样作为食物链的最底层光荣地踏进了卧虎藏龙的艺能界。

虽然事务所一直没有放弃让他成为演员的念头,奈何二宫和也实在没有整天面对摄像机镜头的兴致,终于在某一天,已经成年却依旧长着一张童颜的男人把自己性征分化成Alpha的报告交到了社长办公室,这才把事务所打算用冻龄少年Omega人设推他出道的小火苗浇了个干干净净,只好让他升职成了经纪人。



樱井翔是二宫和也成为经纪人后负责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艺人。

虽然同处一个事务所,之前偶尔也在走廊上打过照面,但二宫和也依旧忘不了第一次在樱井翔面前正式介绍时对方的眼神。

那是一种炽热的、强烈的,想要将自己燃烧殆尽的眼神,渴望摆脱某种规则束缚的眼神。

看来是个自我意识很强烈的Alpha呢,希望不要太难相处才好。同樱井翔握手示意时,二宫和也在心中暗暗想道,脸上却绽开了不输偶像演员的营业微笑,“请多指教。”


樱井翔是个很努力的人,从二宫和也的角度来看,甚至有些努力过了头。

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要想在荧幕前博得展示自己的机会,比起惊人的外貌,更重要的是能屈能伸的气量。大多数年轻演员因为做不到在节目中进行舍弃形象的搞怪和大尺度的尝试,甘愿默默无闻地当背景板,久而久之也逐渐消失在艺能界的洪流中。

但樱井翔不一样。

二宫和也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他刚刚开始经纪人的工作时跟着樱井翔去录制一档深夜综艺,节目中挑战失败的惩罚是掉入装着热水的池子,二宫和也眼看着金发青年一边高呼着好烫好烫一边连滚带爬地从池子里爬出来,逗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而他却连嘴角都抬不起来。

把从场务那里借来的浴巾递给湿漉漉地回到休息室的樱井翔时,二宫和也发现青年似乎低着头在叨念些什么,想着这一番折腾应该是让这个看起来自尊心就极强的家伙受了不小的打击,经纪人刚想本着职业操守安抚几句自家的艺人,凑近的耳朵就听清了对方碎碎念的内容,“……唉,应该再晚点爬出来才对的,把衣服全弄湿会更有效果吧……表情也应该再夸张一点……”


……这小子将来肯定能出人头地。在那一瞬间,二宫和也笃定地相信。


不光是在工作中成熟有礼的表现和出色的应变能力,樱井翔对自己的日程规划也是事无巨细井井有条,甚至不需要经纪人的随时提醒,二宫和也自然也乐得清闲,甚至觉得自己这么一直当樱井翔的经纪人就挺好。




直到有一天。


来跟艺人确认下个月工作安排的二宫和也熟门熟路地打开樱井翔公寓的大门,一股浓烈到几乎让人窒息的Omega信息素霎时涌入鼻腔,正处于血气方刚年纪的Alpha赶紧猛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稳住心智,反应迅速地关上了大门。

好你个樱井翔,居然敢把Omega带回家里鬼混!二宫和也忍不住在心中疯狂腹诽。

但很快他就发现了不自然的地方。

整间房子里除了自己以外,没有任何其他Alpha的信息素气息。

不、不会吧……二宫和也额角滑下一滴汗珠,脑中冒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经纪人艰难地挪到卧室门前,屏住呼吸推开了门板。


无力地趴在床上激烈喘息的金发青年像是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薄薄的睡衣湿黏地贴在皮肤上,几乎变的透明,凌乱的床单上满是汗液和体液晕开的水渍和扭曲的抓痕,甜腻的香气不断从起伏的腺体中溢出,刺激着在场唯一一个Alpha的感官神经。


二宫和也宛如石像一般僵硬地站在原地,眼前的景象将他一直以来都深信不疑的事实彻底粉碎,即便通透如他一时之间也思考不出该如何行动是好。


樱井翔,居然是个Omega……


“离……离我远点…拜托了……”床上的人从喉咙里挤出干哑的声音,唤醒了二宫和也神游在外的理智,经纪人立刻后退一步把自己关在房门之外,本想直接离开的他终究还是因为太过担心自家艺人的状况而留在了客厅,在浓郁的Omega信息素包裹下将自己最喜欢的游戏攻略从头到尾默背了一遍。

当房间里的信息素气息终于开始变的浅淡时,二宫和也瘫坐在沙发上吐出一口浊气,觉得自己已经可以遁入空门了。


过了一会儿,卧室的门被轻轻打开,樱井翔穿着干净的浴袍走了出来,坐在低着头猛盯汉堡手的经纪人对面,语气里已经全然没有了刚才的虚弱和沙哑,“NINO,抱歉吓到你了,但如你所见,事实…就是如此。”

“……”二宫和也搓着脸抬起头,看到樱井翔脖子上粗鲁地缠了几圈的强效抑制贴,忍不住别过视线,“被发现的话你的前程就彻底毁了哦。”

“这也正是我想拜托你的事,”樱井翔诚恳地低下头开口,“可不可以请你……帮我保密。”

“‘樱井翔’这个人在大众的认知里,必须是Alpha,也只能是Alpha。”

“我就是为了做到这点才一直努力到现在的。”


见对面的Alpha迟迟没有给出回应,樱井翔咬了咬丰厚的下唇,坚定地说道,“有什么交换条件你尽管提,钱的话,没问题,身体……”

Omega视死如归地闭上眼,“想要的话你也可以拿去。”


“啊,那倒大可不必。”

“诶?”好不容易才决定扔出去的杀手锏被对方轻易地丢了回来,樱井翔有些局促地抓了抓后脑勺,在心底悄悄地松了一口气,“那好吧……”

“我只有一个条件,”二宫和也盯着樱井翔的双眼,缓缓开口,“你可一定要给我大红大紫啊,毕竟我手里只有你一个艺人,能不能吃香喝辣就全指望你了。”

“嗯!!”

看着那双圆润的大眼里重新燃起自信,二宫和也这才明白面前的男人为什么会拥有那么炽热的眼神。

原来他想摆脱的束缚和背负的东西,远远超过了二宫和也的想象。


没有辜负二宫和也的期待,樱井翔凭着自己扎实的演技和在艺能界积累的广泛人脉,终于跻身一线演员之列,经纪人也怡然自得地仅靠着这一个艺人就赚了个盆满钵满,以致于他那个尝试过各种职业后最终又决定演员出道的竹马来邀请他担任自己的经纪人时,二宫和也几乎是瞬间就给出了回复,“想得美,你能给我挣多少钱?”

“啊呀,咱们俩之间的关系是能用钱形容的嘛,”相叶雅纪把下巴搁在茶几上可怜巴巴地眨着黝黑的眼眸看向自己多年的竹马,“我可是刚刚踏进艺能界的新人诶,要是被骗了怎么办?”

“真的吗?我不信。”

“NINO你不要这么冷淡嘛——”


如果自己的存在可以稍稍分担一些男人的压力,就够了。在第不知道多少次冲进片场的卫生间把随身携带的备用抑制剂丢给满面潮红的樱井翔时,二宫和也这样想。

能让男人坚持自己的信念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即使有悖命运赋予Omega的一切,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


那燃烧着炽热感情的眼神现在看着的已经不是作为‘Alpha’的未来,那勾起的嘴角和垂下的眼睫也渐渐染上了被另一个人牵动的喜悲。

二宫和也瞥了一眼副驾驶上出神地看着聊天记录的男人,面无表情地看向前方的道路。





樱井翔,你现在还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吗?





TBC


其实NINO比起关心双俳优会不会成功在一起

更多的还是想让翔君有更好的未来

是那种只要你下定决心就会全力支持你的挚友呢(虽然还是会死鸭子嘴硬啦

兄弟们把和经纪 永远滴亲妈打在公屏上



智君怎么又没出场xx

不过到目前为止双俳优里五位先生的背景其实都差不多交代过一遍了 还是很开心的(支线达人就是我x

之后就会全力跑主线了!饼突猛进起来!(?


大家儿童节快乐!(突然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