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01

·算是个序(?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谢谢大家说想看QWQ!!

·那条的留言就不一一回了赶紧搓一发出来才是正道(??

 

 

 

“嘶……”大野智刚刚拉开家门,就被屋内明显比门外低了好几个加号的温度震了一个激灵,在玄关脱下鞋走进客厅,果然某个现在姑且算是自己室友的人正盘着腿坐在沙发上,叉起双手,不怒自威。

樱井翔戴着只有写报道和乔装时才会用到的眼镜,眯起双眼把大野智从上到下扫视了遍,良久之后终于伸了伸下巴指指茶几上展开的皱皱巴巴的杂志,从牙缝中挤出声音,“说。”

“哎哟这杂志不是今天出的吗咋都皱成这样了,你拿它干啥了?”

“……说重点。”

“哦,”以劲爆的同居绯闻荣登八卦娱乐杂志的大野智先生有点羞窘地摸摸鼻子,溜到墙根边儿站的像一个偷吃零食被家长罚站的小朋友,“就是……出去玩被拍到了……”

“行啊,”樱井翔嗤笑一声,“当初我跟你的时候反侦察能力不是挺强的吗,不是不管我在哪儿都能把我揪出来吗,这回怎么不行了?”

大野智委屈地抬起眼睛,“我的雷达只对翔くん有反应啦……”

“别贫,”樱井翔绝情地移开视线,完美躲避了大野智的撒娇攻击,他揪起茶几上的杂志,狠狠地一摔,“报道看了吗?”

大野智让这一声响儿吓的缩成更小一团,“看、看了……”

“那你再看看推特。”樱井翔抓起手边的手机扔过去。

大野智唰地接住。

“再看看论坛。”樱井翔抄起沙发另一头的iPad扔过去。

大野智堪堪接住。

“还有海外网站的反应。”樱井翔抬起茶几上的电脑扔过去。

大野智选择率先保护好自己商用的脸。

“什么感想?”扔东西还要拿捏着力道不真的伤害到对方分毫也是个体力活,樱井翔喘着粗气拿起另一个手机愤怒地滑来滑去。

“感想……”大野智慢慢放下刚才用来挡脸的iPad,翻了翻眼睛似乎很认真的在思考,“恩…要是这次的报道是翔くん写的就好了……说不定这个月还能拿到奖金……”

“不用你费心,我就着你上个礼拜梦话里说的那些谁谁家和谁谁家的隐闻秘辛还够再写三个月。”况且这种明知道是虚假的东西他才不会写,八卦记者也是有职业操守的。

“是是是,”大野智用了一秒在心里给那位被自己在梦里给掀了老底的不知是谁的倒霉兄弟道了个歉,小碎步着蹭到沙发边上从侧面勾住樱井翔的肩膀把脸埋进对方的颈窝哼哼着,“这次真的是一个没注意到……而且我真的只是和普通朋友去玩啊……”

被自己搂着的人似乎还是无动于衷,大野智只得抬起头来往对方的耳朵里吹气儿,“再说我每天晚上回去哪里翔くん不是最清楚了吗……”

樱井翔“蹭”的一下挣开了大野智的手臂窜到沙发另一边捂着被热气薰的通红的耳朵瞪他,“去去去,别说那些没用的,估计你的饭今晚因为这个都不用睡了。”

“恩,我会道歉的。”

突然听到了意料之外的正经答案,樱井翔不禁惊讶地睁大双眼。

“不能因为我个人的事情影响到他们的生活啊,我会过意不去的……况且这件事情本来就不是真的……”

“嘛,本来就不是你的错啊……”樱井翔挠了挠脸,心里默默的诅咒起了这位天杀的同行希望他再也跟不到大新闻。

“不过现在的八卦记者平均水平都这么低吗,跟重点能力这么差,明明当红偶像和八卦杂志记者的同居爱什么的更加劲爆吧……”大野智跪坐在沙发上一手托着腮,云淡风轻的发表着足以让娱乐界抖三抖的劲爆言论。

“我们只是室!友!谢谢!”樱井翔抑扬顿挫的更正。

“唉你昨天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

“我今天去客房睡,晚安。”樱井翔面无表情的站起身,朝着大野智礼貌地鞠了一躬,转身走人。

“翔くん————”哀嚎着的某绯闻缠身的明星先生就这么被关在了门板外。

“翔くん你是不是把冰箱里最后一个布丁吃了你嘴唇上还沾着呢!”模模糊糊的声音隔着门板传进来,某位八卦杂志的记者先生抹了抹下嘴唇。

哎呀,暴露了。

 

 

TBC

 

hhh室友系列(别乱起名

感觉要解释的事情还有很多估计这个可以写很久

就怕最后又变成另一个故事了(淦

打请轻打我最近身板儿有点脆(x


最近忙的没时间都看各位的更新TWT(靠那你还有时间写

等放假了会一起补上的> <

 

下次再见XD


评论(31)
热度(3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