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 02

·当红爱豆智X八卦杂志记者翔

·前文 01

 

“喀哒。”二宫和也用钥匙拧开门锁,映入眼帘的是玄关处凌乱摊放的鞋子和一路延伸到卧室的各种褪下的衣物。

……噫。经纪人先生嫌弃地扭开头,在鞋柜上轻轻敲了两下算是预警,然后,清了清嗓子。

“大明星————咱该上班了嘿————”

“扑通!”卧室里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接着就是棉被的摩擦声和模模糊糊的交谈。

“吵死了,我还想睡……”

“…、恩,你睡吧,大概是NINO来接我了……诶……”

“你穿的是我的裤子……”

“那我的裤子呢…?”

二宫和也依旧站在玄关双手叉着腰不耐烦地抖腿,“你裤子在这儿呢,要不你来我面前穿?”

“……我再去找一条……”屋里陷入了一阵短暂的静默,接着响起了打开柜子的声音。

“哎呀,磨唧!”二宫两下蹭掉自己的鞋子连拖鞋都懒得穿就直接踏过一地衣服闯进卧室,把正跳着脚把另一条腿往裤腿里蹬的大野智一脚踹进浴室。

“再给你五分钟,不能立立整整的出现我面前你就自己坐电车去吧!”隔着浴室门下了最后通牒,在听到门里含糊的答应声之后二宫和也满意的回头,朝床上整个包在棉被里的一团露出的乱蓬蓬的脑袋瓜比了个大拇指。

樱井翔抬起困倦的眼皮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把脸也埋进棉被里。

 

关于记者先生与经纪人先生的谜之交情,让我们先暂时把时间线往前拨到记者先生第一次出现在明星先生家床上的次日。

那天经纪人先生正如同往常一样轻车熟路地打开明星先生家的大门,轻车熟路地走进卧室,准备轻车熟路地将睡死的明星先生从床上掀……等等?

一片狼藉的床上四仰八叉地睡着一个陌生的英俊男子,而熟悉的明星先生则是艰难的贴在这人豪放的睡姿下仅剩的一点点床边……还是睡的很死。

经纪人先生冷静的走出去,带上门,然后再一次打开。

依然是这幅不堪入目的画面。

好的那就不是我出现了幻觉。确认了自己的精神状态还是健康的,二宫和也不禁松了一口气,掏出手机先取消了今天上午的杂志拍摄,然后,清了清嗓子。

“睡个毛线赶紧起来给我个解释————”

“扑通!”大野智一个没留神摔下了床。

“老妈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要突然跑进我房间好吗……”樱井翔嘴里不满地嘟囔着,抓起滑到腰部的被子往上抻了抻,突然想到哪里不对。

樱井翔心中一凛,猛地睁开双眼,正好对上一张居高临下,似笑非笑的陌生脸庞。

“啊、NINO……你来啦……”身后传来他打算憎恨一辈子的黏糊嗓音,终于清楚了自己现在腹背受敌的处境的记者先生额上不禁冒出冷汗。

“是啊,”面前这位刚才还用几乎要将自己的五脏六腑都看个透彻的眼神审视自己的人立刻换上了营业用的微笑,不过嘴里说出的话却透着一股隐忍的怒气,“我正等着大野智先生给我好·好讲讲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哦……就是昨晚……”

“去客厅说。”二宫和也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正藏在棉被里偷偷打量自己的人,冲大野智努了努下巴。

“哦……”大野智揉了揉眼睛站起身来。

“先把裤子穿上。”

“哦……”

“那我就……”心想着此时不走更待何时的樱井翔赶紧出声,正准备关上门的二宫和也没等他说完就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一会儿再来审你!”二宫用唇语警告他,然后狠狠地关上了门。

耳边似乎还回荡着关门的巨响,樱井翔龇牙咧嘴的坐起身体抓了抓脑袋,昨天被大野智抓了个正着之后,到底是哪根筋打错线怎么会跟着他回家啊……

然而还没等他想出个因为所以科学道理,那边的审讯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结束了。

二宫和也平静的打开门,拉了把椅子在他身前坐下,开始在他的公文包中翻找。

樱井翔的脑中一瞬间跑过在狗血剧中演了千遍万遍也不嫌腻的剧情,估计下一秒这个人就要递给自己一张支票,高贵冷艳地昂起下巴,说吧,多少钱你肯离开我们大野智?

放心,他一定会飞快的写下自己满意的数字,潇洒利落的走人的,一秒都不多呆。

结果递到自己面前的居然是一份手写的,劳务合同。

樱井翔不禁疑惑地瞪大双眼,“你要干嘛?”

“唉,事出仓促,我也没来得及好好准备,先写了这个你凑合着看,”二宫和也把合同塞进对方手里,双手交叠放在膝盖上,“简单来说呢,就是想雇你,帮我看住大野智,别让他老出去浪,尤其是钓鱼!”

“腿长在他身上,他要去钓鱼我哪拦得住。”樱井翔撇了撇嘴,表示经纪人先生你还正常吗。

“啧,那还不简单,”二宫和也暧昧地看了他一眼,“你用美色啊。”

樱井翔愣了一秒,迅速地抓起棉被捂住赤裸的身体,警戒地看着对方。

天哪难道他就这么接触到了娱乐圈最黑暗的一面吗!

然而那边厢完全不顾他的惊恐,依旧不紧不慢地开着条件,“只要你能给我把他留住了,别三天两头找不见人找见了又是一块黑炭,什么要求我都能答应你,对了你是做什么的?”

“记者。”

“哦哦,哪个报社的?”

“…X周刊。”

二宫和也完美的笑容僵硬了一秒,“…我真没想到大叔的口味这么独特。”

“所以这差事我干不了,”樱井翔把手中的纸塞回给对方,还煞有其事的举起手发誓,“放心这事儿我肯定不跟任何人说,也一定肯定绝对坚决不会写出来的!”废话谁不要脸我还要呢。

“不行!”二宫和也赶紧按住要起身的樱井翔,“你跟大叔床也上过了,刚才的话也都听见了,这么容易就想走可没门!”他凑上对方的耳边低语,“这么的吧,别的我也帮不了你,最近圈子里有什么隐秘的新鲜的好玩的又有趣的消息倒是可以给你透漏几个……”

“……”记者先生犹豫了一秒。

经纪人先生抓住这个机会赶紧化身知心哥哥乘胜追击,“干咱们这行也挺累的吧……”

“……”

“每天起早贪黑跟这些跑的比泥鳅都快的艺人……”

“……”

“跟不到大新闻还要被主编骂到臭头……”

“……”

“这个月,哦不,上个月的房租交了吗?”

“……”

“你看要是答应了这个活儿,以后就能直接住这里了是吧,反正客房还空着呢……”

“……你能不能先给我讲一个隐秘的新鲜的好玩的又有趣的消息,当定金?”

“好使!”二宫和也大力地拍了拍对方角度可观的肩膀,心里举起一个计划通的牌子。

小样儿,跟我玩儿,你们还嫩。

 

 

 

时间倒回客厅里。

二宫和也伸手一指,大野智乖乖坐下。

“大叔…大叔你醒了吗?”二宫和也坐在他对面,看着大野智朦胧的双眼,不禁伸出手在他面前挥了挥。

“哦…哦,醒了。”大野智迷迷糊糊地点点头。

“那就行,”二宫和也收回手交叉在胸前,“屋里那人谁啊?”

“不、不知道……”

“不知道是谁你就把人给睡啦?”二宫和也直想给大野智一耳刮子,转念一想自己还得靠这张脸挣钱呢,只得作罢,“那他是干什么的?”生得那么一副好皮相,可别是从什么声色场所领回来的。

“啊,这个我知道,他是X周刊的记者。”

“咳!”二宫和也好悬没让自己的口水呛死,“什么…!大叔你……你把跟你的记者给、给睡啦?”他伸出颤抖的手指,“那以前跟你的那些你、你该不会……”

“没有啦,就睡了这一个。”大野智难得皱起眉,义正言辞的解释。

“睡这一个你还有理了是咋!”经纪人先生到底没忍住还是给了明星先生脑袋一下,“说吧你想怎么办?”

“想把他留下……”

“你喜欢?”

“恩……”

“我要是不同意呢?”

“那我就绑走他直接私奔。”

“嘿!那我要是帮你留下他呢?”

“我就……我就不老出去玩儿了……”

“鱼也不钓了?”

“这个……这个………………”

“哎呀行行行,跟钓鱼比居然能让你犹豫,看来里面那人还真挺有能耐!我去会会他,”二宫和也想了想,从公文包里掏出几张纸拧开钢笔奋笔疾书了一番又将它们收好,整理了一下衣领站起身来。

“刚才说过的话你可别忘了啊。”打开卧室门的前一刻,二宫又不死心的跟大野确认了一番。

嗯嗯嗯。明星先生点头如捣蒜。

哼哼,区区一个小八卦记者,哥肯定保证他乐乐呵呵的要搬过来跟你一起住。经纪人先生勾起猫嘴微微一笑,旋开了房门。

 

 

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的室友生活就这样拉开了帷幕。

 

 

 

 

TBC

 

 

 

本来这次想让风组都登场的,结果不小心这部分写长了orz

爱拔酱和小润以后也会出现的XD

这次交待了同居的由来 下次更新我就会讲相遇的故事啦XD(毫无逻辑的行进顺序

 

答应奥总的甜甜圈PLAY大概会在十一的时候写 因为我还没想好是正正经经的写一发还是报复一个(?!

 

大家中秋节快乐XD

明天还有一天假啊想想我就爽(靠

 

下次再见XD


评论(33)
热度(312)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