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后日谈 由小魔王为您发回的现场报道x

大野真绪是个嗅觉异常敏锐的孩子。

很小很小的时候她就发现,家里的两个大人身上有着不一样的气味。

她的爸爸,总是带着一股浅淡但清晰可辩的樱桃香,而她的爹地则是像蓝莓一样,有一种咸甜的清爽感。

不过,也不一直都是这样。

有的时候大野真绪半夜起来上厕所,会撞见靠在厨房的桌子旁慵懒地喝着冰水的樱井翔,那时候的爸爸身上,溢出的除了馥郁的樱桃香,更多的是爹地的味道。

而且当爸爸被爹地的味道笼罩的时候,就会变得跟平时冷静利落的气场完全不一样,总是懒懒地窝在沙发里打盹儿,或者披上毯子坐在落地窗边眯着眼睛晒太阳。

大野真绪特别喜欢在这时候钻进爸爸暖乎乎的怀里,嗅着两种味道在爸爸身上结合出来的香气,有一种非常安心的感觉。

不过这种待遇也只能趁着白天偷偷享受,当爹地回家之后,就会非常霸道地把爸爸直接抱回卧室,有时甚至连门都不出,一整天都跟爸爸呆在卧室里。

好奇的真绪曾经问过二宫叔叔,为什么爸爸的身上会有爹地的味道,二宫叔叔笑的一脸神秘说,他们在进行一种能让生命创造大和谐的运动。

话音未落松本叔叔就严肃地开口,别跟小孩子说这些。

相叶叔叔摸了摸她的头,露出爽朗的笑脸开口,就是那个啦,你爸爸热潮期嘛,需要你爹地的…、

相叶叔叔还没说完,就被松本叔叔狠狠地弹了一个脑瓜嘣。

天资聪颖的小魔王把相叶叔叔口中的只言片语输入谷歌的搜索框,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当然自家闺女在小小年纪就掌握了过多常识这件事,作为父亲的两人,是毫不知情的。

*

大野真绪慢慢发现,当自家的两位爸爸想在她面前交流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时,总会用一些特殊的暗号。

就比如现在,她正乖乖地解决着面前盘子里的胡萝卜,突然饭桌上响起一声轻咳。

她装作不经意地抬起头,大野智正若无其事地吃着碗里的米饭,鼻尖却不由自主地颤了颤。

啊,爹地,你的鼻子已经暴露一切了哦。

然而自家爹地无论如何也不会听到自己的心声,反倒若无其事地又咳了一下。

大野真绪把视线挪到樱井翔的身上,她的爸爸欲盖弥彰地扭过脸,伸出手摸了摸耳垂。

空气里樱桃的甜香变得更加浓郁了一些,小魔王想,爸爸这应该是默许了吧。

爹地的笑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明朗,“真绪今晚没什么作业的话就早点睡觉吧。”

都说了爹地你表现的太明显啦。小魔王在心中丝毫不吝啬地吐着槽,脸上却绽开孩童才有的天真笑容,“嗯,爹地和爸爸也别忙的太晚,早点睡对身体好哦。”

“…噗。”坐在对面的爸爸小小地喷了一口汤,讪笑着点头,“嗯嗯,真绪真懂事。”

呵,反正你们也不会听的。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大野真绪决定睡前少喝点水,免得半夜又听到什么不该听到的动静。

大概明天的爸爸,身上又会溢满爹地的味道吧。

不过也好,毕竟只有那个时候的爸爸,会露出恬静又无忧无虑的笑脸呢。

改天真想好好问问那三个仿佛无所不知的叔叔,关于自家爸爸和爹地是如何相识的事情。

*

“智くん…”

“嗯?”

“我总感觉真绪已经猜到我们两个晚上在做什么了。”

“想太多了,她还那么小呢。”

“是吗……啊…、你不要突然这么用力……”

“…可是我就是想拥有翔ちゃん的全部啊……”

“唔…嗯…都给你就是了…慢点、啊……”

最终还是起来上了厕所的大野真绪听着主卧传出的微弱声音,开始由衷地质疑起了自己生命的起源。

END

完全不知道孩子已经看穿一切还在饭桌上打暗号的两个傻爸爸可真是太可爱了吖wwww

小魔王:我是应该直接装看不懂还是走个程序问一问比较好(冷漠)

写后日谈的小段子真的好快乐

但一想到正篇的小魔王还没上线我就浑身疼(你

早点睡叭!对身体好!(你还有脸说x

晚安❤

P.S 被一位GN提醒跟她家的阿智撞味儿(?)了 就给智君换了一个我非常喜欢而且颜色和气味也很搭的蓝莓www 这下双俳优的五位先生就全部果味出道啦hhhhh(咦)

评论(15)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