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正篇时间线

“收录结束!辛苦大家了!”
“辛苦了!”
“辛苦了!”
“啊,今天的节目有樱井さん做嘉宾真是太好了,风趣幽默又擅长总结,后期剪辑起来也会轻松许多呢。”节目制作人忍不住在本人面前大加赞赏。
“毕竟樱井さん是大家公认的精英Alpha啊,能力没得挑剔。”路过的staff也难掩敬佩的目光凑过来说了几句。
“哪里哪里,”樱井翔带着谦逊的笑容礼貌地回应,“一直承蒙大家关照我和智くん了。”
“诶—客气的时候还不忘带上自家的Omega,好啦我们当然也会照顾大野さん的啦~”
“能找到这样一个Alpha男友,大野さん真是好有福气啊!”
“不不,能遇到智くん才是我的福气呢。”
“噫—又秀——”
“哈哈哈哈……”

结束了惯例的寒暄,樱井翔掏出手机拨通了二宫和也的电话,“NINO,我的工作结束了。”
“嗯?啊…”电话那头停顿了一下,接着传来了恍然大悟的声音,“我在道儿上堵着呢!一会儿就到啊!哎呀这红灯也太长了……”
樱井翔的嘴角无力地抽搐了一下,“别装了,我已经听到游戏音效和收拾薯片袋子的声音了…赶不过来的话,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嗯。”收拾屋子的声音停顿了一会儿,终于又响起了二宫和也骄傲的声音,“毕竟你是无所不能的樱井翔嘛。”
“好啦,继续玩游戏吧,我挂了。”收起电话,樱井翔抬头看了一眼东京的夜空,毫不犹疑地迈出脚步。
无所不能…吗……

从车站到家的距离不远也不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樱井却走的异常疲惫。
是工作太累的缘故吗…樱井心想,明明这么多年都做着同样的工作,在人前扮演一个无所不能的Alpha,甚至一度有了自己真的是Alpha的错觉,早该习惯如此了才对。

在心中思索着这份疲劳的来源,樱井翔拉开了大门,毫不意外地被从客厅跑出来迎接的大野智抱了个满怀,“翔ちゃんおかえり!”
鼻间瞬间盈满Alpha令人安心的信息素,仿佛所有的劳累都得到了化解,樱井翔有些无奈地拍了拍黏在自己身上亲来蹭去的大野智,“ただいま、干嘛每次回来都要这样…”
“因为翔ちゃん每次回家,对我来说都是上帝看在我表现好的份上,让我再多拥有一天的翔ちゃん啊。”大野智洋洋得意地开口。
心底涌起一股泛着苦涩的甜蜜,樱井翔投降般地开口,“都说了我不会再跑掉啦…你这么不相信我啊……”
“信,我当然信你,”拉着樱井翔的手十指相扣,大野智认真地看着恋人,“但是我总会担心嘛,怕你忘记吃饭,走路摔倒,看你头上这么多汗,该不会是自己走回来的吧,NINO到底有没有在好好工作啊,作为一个经纪人都不接送艺人的吗,万一翔ちゃん在路上遇到什么意外怎么办?遇到坏人的概率虽然很低但也不是没可能的啊……”

耳边环绕着大野智絮絮叨叨的黏糊嗓音,樱井翔终于知道自己产生变化的原因了。
再也不用无时无刻去扮演一个完美的Alpha,最起码在这栋房子里,在这个人面前,他只是一个普通的,被大野智深爱且保护着的Omega。
“大野さん。”突然疏离的称呼让Alpha忍不住一凛,下一秒樱井翔就把所有的重量都压在了他的身上,他堪堪支撑住恋人仿若无骨的身体,脸上的担忧一览无余。
“大野くん、智くん、……智,”把脸埋进Alpha怀里,樱井翔念叨着这些年逐渐变化的称呼,露出难得一见的柔软气场,“我好累啊……”
终于可以,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其实我并不是无所不能。

“那…”大野智的眉眼满溢着温柔,抚了抚一直要强的Omega细软的发丝,“我抱你进屋?”

“你可以吗?”
“你不信我?”
“信,当然信。”

因为你是世界上唯一只属于我的嫉妒先生啊。

END

突然想起来更新完前传没安排正篇的小段子
赶紧补上

慢慢被宠的露出Omega一面的翔君^q^
虽然是智君限定(咦)
偶尔跟自己的Alpha抱怨一下也是可以被原谅的哦

大家晚安-3-

评论(1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