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Mr.Jealousy 05

·与Teleportation同属一个世界观 OS公开恋情之后的故事

·双线并行 基本上是穿♂插着更新

·本篇前文→ 01 02 03 04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前两天写手游戏的回馈 算了算车的部分3100 废话扯了3700(你怎么算的

·都是翔君那张黑衣躺沙发杂图的错!(靠

此刻,为爱情鼓掌

TBC

上礼拜一看到那张杂图的时候就惦记写这个了结果硬生生拖到今天

我的鸡儿都快要凉了(呸

这对真是别别扭扭的写的我还挺带劲(靠北)

反正我现在唯一的心情就是 我的山组坐沙发FD保住了(喂——)

跟人拿shop赌更新 真是有奇效x

但是我心脏受不了

大家晚安!(突然

评论(24)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