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那什么的菌故事

·还是菌(?)

·设定见这里→我现在要抓一只幸运的菌菌来陪我睡觉

·我的手……它自己动起来了!(?)

 

 

 

 

不论对于人还是菌来说,酷暑的盛夏都是一年中一道难过的坎儿。

 

 

“呐?翔酱。”大野智拨弄着几只趴在桌上不愿动弹的sho菌,语气中难掩担忧,“你快来看看,它们好像从昨天起就怏怏的样子。”

“嗯?”樱井翔从实验台抬起头,看了看桌上一堆无精打采的小人,平静地开口,“哦,是中暑了吧。”

 

……啊?

菌……还能中暑的吗??

 

咽下了溜到嘴边的吐槽,大野智瞪大眼睛看着樱井翔缓缓地走了过来,蹲在桌子前露出危险的微笑。

 

“救是不可能有救了,就算救回来也没法跟之前一样活泼的,不如就……”樱井翔从身后掏出灭菌喷雾,不知道为什么大野智仿佛在樱井翔的身后看到了来自地狱的火焰。

 

刚才还瘫在桌上的sho菌突然就像回光返照一样蹦了起来SOLO了一段A Day in

Our life,一点也看不出刚才萎靡的样子。

 

大野智吞了吞口水,心想你们的求生欲真是强烈……

 

“那这边的几只…”樱井翔看了看躲在大野智脖子后面偷瞄他的sho菌们,悠悠地开口,“长的这么小,是不是营养不良啊…要不干脆就……”

“没有这回事咻—”一只长的跟国中时期的樱井翔一模一样的小小sho菌拼命摇头,张大嘴吞了几口空气,“啵”地一声,长大了。

“是吗,那就好。”樱井翔面无表情地垂下眼,转过头继续刚才的研究。

 

余光瞥见恋人身上挂满sho菌的样子,樱井翔忍不住在心里叹了口气。

都怪这些小家伙,每次都把他觉得害羞的心情表露无遗。

然而他也知道,即使他有意去削减这些菌的数量,它们还是会在大野智身上不断地继续增殖。

 

谁让他就是这么的喜欢大野智呢。

 



后背被一股力量戳了戳,樱井翔一扭头,肩膀上突然多了一道重量。

大野智靠在樱井翔的肩膀上闭着眼睛哼唧,“翔酱,我好像中暑了。”

“?”樱井翔立刻着急地扶住大野智的身体,“智君你还好吧!我带你去保健室…、”

下一秒,一个温热又柔软的东西贴在了自己的嘴唇上,樱井翔愣愣地眨着眼睛反应了一会儿,才发现那是大野智的嘴唇。

“fufu…”四片嘴唇稍稍拉开了距离,大野智的低笑带着热气洒在樱井翔脸上,“不如接下来的,我们去保健室做?”

 

实验室突然犹如爆破般喷涌出无数的sho菌,躺在菌潮里的大野智看着漫天飘荡的sho菌,更加握紧了跟恋人相牵的手。

 

 

 

怎么说呢,我家的翔酱,可真是太可爱了啊。

 

 

 

 

 

END

 

 

 

“话说satoshi菌从刚才开始也是一动不动呢。”大野智伸出手拨了拨樱井翔发旋上那个肤色愈发黝黑的面包脸小人。

“嗯?是吗?”樱井翔摸了摸satoshi菌的鸭屁股后脑勺,笑的一脸慈爱,“应该是睡着了吧,让它继续睡吧。”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大野智感觉自己身上的sho菌们宛如明日之丈一般一瞬间失去了梦想和颜色。

 

 

 

 

sho菌:我不能中暑,不能打架,不能忧郁症,不能得内伤,不能增殖的太多,也不能不增殖,菌生艰难咻……

satoshi菌:ZZZZzzzz

sho菌:同样都是做菌,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咻——

 

 

 

真·END

 

 

 

 

satoshi菌是白竹鼠待遇(笑)

翔君:得想个理由让这些s(小)h(叛)o(徒)菌(们)知道知道我的厉害才行(灭菌警告)



阿饼今天也在沉迷华农兄弟x

 

豆丁sho菌都有了,离黄毛sho菌还远吗x


评论(22)
热度(147)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