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榎本吉本】嘘つき

·惯例的吉本老师生贺

·榎本径x吉本荒野

·请叫我死线狂人x


“我失忆了。”

面前的男人一如既往的顶着美其名曰两小时才能造型好的一头翘毛,冷静中还带着点儿兴奋的表情仿佛在讲的完全就是别人家的事情。

榎本径面无表情的看了一会儿那张期待着自己能说些什么的脸,还算给面子的张了张嘴,“…哦。”

“怎么这么冷淡——我可是失忆了哦——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哦——”失去记忆(自称)的家庭教师不满地趴在桌子上敲敲打打,企图吸引埋首在珍奇锁中的锁匠的注意力,不过显然没有什么成效。

榎本径头也不抬地抛出淡淡的质问,“既然失忆了,那你是怎么找到这里来的。”

“这可就说来话长了——”终于有了发挥的机会,家庭教师瞬间来了精神,掏出手机递到锁匠的面前,“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失忆了,就赶紧翻了翻手机,话说这手机还是指纹解锁呢,现代科技真的对失忆人士好温柔——”

“说重点。”

“屏保是你的照片。”

“然后。”

“我路过大楼的时候看到布告栏上贴着员工照片,有一个跟屏保上的人很像,我就找过来了。”

“……”锁匠隐藏在镜片后的双眼眯了眯,姑且算是接受了这个解释。

说实话以吉本荒野近乎科幻的搞事能力,就算他哪天突然跑过来说自己变成了女孩,榎本径都不会觉得惊讶。

早在确定接受这个麻烦精的时候,他就做好了充足的心理准备。


“呐,”失忆之后也还是耐不住寂寞的家庭教师打破了沉默,“我叫什么名字啊?”


开锁的动作一顿,半晌后传来锁匠毫无波澜的声音,“你叫田子雄大。”

“诶—”家庭教师并没有展现出过多的惊讶,低着头悠哉地玩着手指甲,“好逊的名字哦,我还以为我会叫什么,吉本荒野这样的名字呢。”

行了,这下榎本径可以百分百确定,这家伙根本没失忆。

“你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吧,”不想跟对方继续这种无意义的小剧场,榎本径站起身转向楼梯,“不过田子雄大也是个很好的名字,希望你别忘记他。”


“就是忘不掉…才麻烦啊……”身后传来跟平时相比稍显无力的声音,榎本径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无奈地转过身,将那个双手掩面靠在椅子上的人揽进了怀中。


“えちゃん、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失忆了,只告诉我我是吉本荒野就好,只让我知道我是个摧毁别人家庭的怪物就好。”这样我反而会觉得轻松许多。

“我不会撒谎。”

“えちゃん骗人,你上次还跟芹泽律师说出国旅行的钱是自己存的。”

“那更改一下前提,我不会对你撒谎。”

“真狡猾,えちゃん太狡猾了。”


“你不喜欢?”

“不喜欢—我最——讨厌えちゃん了。”


可别忘了,他吉本荒野,才是这个世界上最会说谎的大骗子。



END


在最后一刻赶上了老师的生日————(气喘吁吁


老师生日快乐————(破音


感觉自己现在写榎吉越来越意识流了(说好的两人划着小船采红菱呢xxx


顺便还把明年老师的生贺梗也赚出来了(性转吗x


那么 今年的愿望也是希望老师可以真正的幸福起来


生日快乐❤


评论(5)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