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手工作业(中)

·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后日谈 养娃二三事(?

·上篇儿



有了大野智这个坚实的靠山,大野真绪可说是家庭学校两开花,混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

正当小魔王盘算着下次该用什么作业吸引众人眼球的时候,现实猝不及防地给了她一个巨大的重击。

老爹的新戏要去札幌取景一周。

大野真绪僵直在玄关看着老爹如同大娃娃一样扒在爸爸身上耍赖似的嚷嚷,“我不想去那么久——我会想翔ちゃん想到窒息的——”

樱井翔倒是习以为常地拍拍大野智的后背,凑到Alpha的耳边低语了几句,大野智听后立刻反问,“……真的?”

“当然。”樱井翔带着笑意眨眨眼。

“唔嗯———”大野智把脸再次埋进樱井翔的后颈不舍地磨蹭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松本润硬把他从樱井翔的身上扯下来拖出了家门。

“翔ちゃん等我回来——”老爹的声音渐行渐远,大野真绪心里泪流满面。

我的手工作业怎么办————


“真绪你怎么了?”樱井翔一回头就看到委顿在地板上的闺女,赶紧上前想要拉起女孩的胳膊,结果大野真绪抢先一把抱住樱井翔细瘦的小腿,扯开嗓子嚎的撕心裂肺,“爸爸—我现在只有你了——”

不愧继承了两个俳优父亲的优良基因,小魔王暴风雨一般的演技可谓是说来就来。

“智くん只是离开几天而已,就像爸爸偶尔也会因为拍戏去外地呀,又不是永远都不回来了,瞧你哭的…”以为女儿是舍不得Alpha父亲出门才会如此伤心,樱井翔单手把女儿小小的身躯从地上抱起,另一只手抹干净小脸蛋上的泪水,柔声安慰道,“你该不会是不想吃我做的饭吧,那我们去吃你最喜欢的那家寿司好不好?”

“爸,我保证这几天会乖乖吃你做的火腿炒蛋,绝——对不会有怨言的,所以…”小魔王眼底闪着期盼和乞求的泪花,“你帮我做这周的手工作业好不好……”

不知道是不是泪水模糊视线产生错觉,大野真绪仿佛看到樱井翔温暖的笑容僵直了一瞬,连声音都有些虚浮,“好、好啊……”


在大野真绪的印象里,她的爸爸一直是无所不能的存在,区区一个手工作业,肯定没问题的。


半小时后。

“哇——”大野真绪惊奇地看着面前的黏土作品,声音里满是敬仰的颤抖,“这、这是哥斯拉吗?”

“嗯……”樱井翔抬起手想要解释些什么,但看到女儿激动地围着他的大作转来转去惊呼的样子,只好露出妥协的笑容,“……是。”

“爸爸和老爹都好会做手工啊…”大野真绪趴在桌子上由衷地感慨。

“别这么说,在艺术方面我跟智くん比可差远了。”樱井翔拍了拍小魔王的发顶,下意识地抓过沙发上的娃娃抱在怀里。

斜眼瞥到搂着のもの娃娃陷入走神状态的爸爸,大野真绪忍不住开口揶揄道,“其实真正舍不得老爹出门的是老爸你自己吧。”

虽然平时看起来是老爹一直形影不离的追着老爸,但是一旦看不到老爹的时候,老爸就会异常地依赖老爹手作的娃娃,那双一直闪着自信光芒的眼睛也会露出寂寞的目光,就好像…生怕被谁舍弃了一样。

就是不想让老爸变成这样,老爹才会尽可能的陪在他身边吧……

啊,不,总的来说还是老爹对老爸的独占欲太旺盛了……

真是搞不懂这两口子啊。大野真绪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

似乎被大野真绪的话唤回了神,樱井翔眨眨眼,看了看身边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思考什么人生重大问题的女儿,一瞬间释然般地笑了笑,“真绪刚才说了要在家里吃饭对吧,好,今晚就让老爸给你露一手!”

看着樱井翔跑向厨房的背影,大野真绪想,虽然不知道老爹和老爸到底经历过什么样的过去,但她能出现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是一种幸运吧。

“反正老爸就只会火腿炒蛋而已——”

“别这么说啦——”



樱井翔做的黏土毫无疑问地在大野真绪的班级上掀起了新一轮的轰动,沉浸在赞美声中的小魔王连续几天都飘的恨不得双脚离地,这天她回到家中,意外地看到回到家中的老爹一脸憋不住笑的坐在客厅的地毯上,旁边的老爸用手背挡着嘴不自在地别开视线,不去看摆在茶几上的那个被大家称为幻世名作的哥斯拉。

“你俩干嘛呢?”大野真绪放下书包,疑惑地开口。

女儿的问话像是彻底打开了大野智的气阀,再也忍不住的Alpha终于喷笑出声,“噗、噗哈哈哈、这个,是翔ちゃん做的吗…?哈哈…”

“是啊,这哥斯拉做的多好啊,有啥好笑的?”大野真绪理所当然的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野智软绵绵地笑成一滩靠在樱井翔的身上,樱井翔垂下眼睛把头低的更深。

“这个、才不是哥斯拉,”过了好半响,终于笑够的大野智顺了顺气,尽量平静的开口,“这是袋鼠。”

“???”大野真绪瞪大眼睛看向樱井翔企图向创作者求证,结果自家老爸看起来相当动摇地做了一会儿思想斗争,最后还是点了点头,“嗯,是袋鼠。”

“!!!”比起她一直坚信不疑的哥斯拉居然是袋鼠这一事实,更令大野真绪感到震惊的是,“老爹你怎么看出来这是袋鼠的?”

“我第一眼的时候也以为是哥斯拉来着,但是对翔ちゃん来说,如果这是哥斯拉的话也做的太好了吧……”

居、居然是靠推理………………

大野真绪的心中仿佛有什么坍塌了。




TBC




这怎么还整不完了呢(烟

下篇明天就更!


赶快放我去写前传——(谁不放你了


恭喜智君一级合格!!!!!(如此生硬的转折

我希望赶紧来个大野丸上的朝活(怎么听起来色色的x



晚安——


评论(6)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