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野真绪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在人潮攒动的涩谷街头,跟她的松本叔叔走散了。

说来也是自己不好,看到什么都想上去凑个热闹,连什么时候挣脱了一直牵着松本叔叔的手都不知道。

大野真绪好歹是出生在双亲都是公众人物的明星摇篮中,见过不少大场面的她很快镇定了下来,凭着记忆打算走到比较标志性的地标方便大人寻找,免得她一板一眼的松本叔叔一会儿一个电话叫来一百个保镖对涩谷进行地毯式搜索。

不知道走了多久,感觉身边永远是来来去去的时尚青年,逐渐失去方向感的大野真绪也有些慌了,不禁加快了脚步。

四周都是林立的高楼和掺杂着各国语言的谈笑声,小姑娘慌乱的样子实在太过微不足道,突然间一抬头,大野真绪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眼神中露出光芒。

她看到不远处一栋大楼上的LED大屏上正在播放大野智的CM。

在陌生的环境里,哪怕只是老爹的影像CM也让小魔王倍感亲切,来不及思考这段影像的陌生以及其他违和感,大野真绪拔腿奔向那栋大楼。

小小的身体支撑不住高强度的奔跑,大野真绪喘着粗气抹掉眼角的湿润,眼前的景色变得清晰,在来去匆匆的人潮里,她看到了更熟悉的人影。

即使戴着墨镜和口罩,即使几乎整个人背对着她,她也不会认错那个人的身形。况且那个人的身边还站着面部毫无遮挡的另一个熟人。

这不就是她的老爸和二宫叔叔吗!!

纵然是平时叱咤风云的小魔王,在毫无时间感的漫长迷失之后看到自己的父亲就近在眼前,也无法克制心中的激动,直接扑上去抱住了男人修长的大腿,“爸————我差点儿以为要见不到你了——!!”

等了好久也没等到自家老爸宠溺的笑声和温暖的拥抱,大野真绪疑惑地抬头一看,二宫叔叔正用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瞪着自己。

“翔さん,咋…、咋回事?”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二宫和也看了看抱住樱井翔的腿不撒手的七八岁小女孩,只好把疑问转向自家艺人,“你什么时候有的闺女?”

“我、…我不知道啊??”樱井翔也是震惊之余满头问号,想着可能是走失儿童误把他当成了监护人,他蹲下身子,摸了摸小姑娘的头顶,嗓音温柔,“小朋友,叔叔们带你去附近的警局好不好,你的家人说不定在那里等你呢。”

听到自己的亲爸自称叔叔还要把自己送警局,大野真绪积压已久的委屈瞬间爆发,“你——你敢不要我?!你之前一口一个真绪能出生真是太好了的说现在居然敢不要我——?!”

没想到面前的小姑娘突然哭的这么凶,还振振有词地控诉了起来,两个毫无经验的大男人也慌了,最后还是樱井翔凭着下意识把小小的身体揽进了怀里轻轻拍着,“MAO…你是叫真绪吗,你说我是你爸爸?”

“那还能有假!”大野真绪斩钉截铁地回答,这个世界上还会有第二个长得跟她亲爸一模一样的人叫樱井翔吗?

“可是…我还没结婚啊……”樱井翔口罩下的嘴唇勾起一抹苦笑。

虽然标记倒是被标记了……

“啊??”开什么玩笑?!大野真绪惊讶地抬起哭的通红的双眼看向自己的“老爸”,她发现男人在看清她的长相之后也是一愣,缓缓地抬起墨镜,露出一双疑惑的大眼。

刚才看二宫叔叔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现在一看,面前的老爸好像比印象中年轻了不少的样子……

小魔王的眼睛很好地遗传了樱井爸爸的基因,所以一大一小两个人惊诧地对视的样子在二宫和也眼中根本就是完美复刻。

“这……我都不信她跟你没有血缘关系……”二宫和也喃喃开口。

而且这小姑娘怎么看着还有点神似大野智呢?当然经纪人识相地把这半句话吞回了肚子。

看到小女孩抽噎着抹眼泪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心底也跟着抽痛起来,樱井翔妥协地闭了闭眼,“那你就先跟着我们吧,如果想起什么关于家人的信息一定要告诉我哦。”

“嗯……”她小魔王什么时候这么落魄过,迷路就算了,还遇到一个还没当上她爸爸的爸爸,但目前也没什么其他办法,只好先跟着这个爸爸走一步算一步了……

“你真要带着她吗?”二宫和也有些为难地开口,“一会儿不是要去见大野さん么?”

大野真绪看到樱井翔眼中闪过一些她难以解读的情绪,最后还是无奈地说道,“也没有别的办法了不是吗?”

 

小魔王印象里的老爸和老爹一直是黏糊到让她好几次忍不住想报警的程度,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老爸在提起老爹时会露出这样的表情……

像是强硬地压下了内心澎湃激荡的情绪,故作冷静淡然的模样。

大野真绪眉头一皱,觉得此事并不简单。

 

 

 

 

 


 

一个小魔王穿越到前传时间线的脑洞

纯瞎几把写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小魔王助攻前传两位别扭先生的样子(小魔王:为了让自己出生我太难了x

 

此时正常时间线的松本叔叔正带着一百个保镖掀涩谷地皮中x



大家晚安

 

我好饿啊(


评论(11)
热度(121)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