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在樱井翔几乎各项都接近完美的履历中,唯独做料理的能力和经验约等于零。

对他个人而言,与其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磨炼这种他不感兴趣的技能,当然是直接外食来的更加方便和美味,这样的日子过久了,也让男人俨然成为了东京美食活地图一般的存在。

二宫经纪人曾经按捺不住老母亲的担忧向自家艺人提出了一个非常直A的问题:“翔さん,你一直这样下去,要是结婚了怎么办?”

樱井翔豪迈地吸了一大口店长端上来的拉面,抹了抹嘴边的油渍给出了更加直O的答案,“啊?我为什么要结婚?”

得,我服了。二宫和也敬佩地冲樱井翔抱了个拳,从此绝口不提让Omega提升料理技能一事。






第一次结束工作要回到大野智家的那一天,樱井翔对于自己不会做饭这件事也第一次产生了由衷的羞愧和懊悔。

为了不让场面太过难堪,樱井翔几乎跑遍了所有他认为不错的料理店打包了满满当当几大袋的各式菜肴,摇摇晃晃地用大野智给他的钥匙打开大门的时候,从屋内扑面而来的温暖香气却让Omega愣在了门口。

Alpha端着炖锅一路小跑到玄关,见到樱井翔手里拎着的大包小裹也是一愣,随即有些踌躇地开口,“那什么,我…我做了土豆炖肉,不知道合不合樱井さん的胃口……”

“我要吃我要吃!!”



当热乎乎的土豆牛肉配着米饭咽下肚子的那一刻,独自一人外食多年的樱井翔突然有了真切的实感。



啊,原来自己已经有“家”了啊。



END




料理什么的 家里有一个人会就好啦√

其实我家也是老爸下厨老妈除了泡面什么都不会(?

为什么我还没睡 这都要从一只一到半夜就蹦迪的小猫咪说起(

还好在我写下这段话的时候 小猫咪终于肯睡觉了

我也要昏迷了 晚安-3-

评论(12)
热度(112)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