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Donut or Me?

·明星先生与记者先生的番外

·阿布那边污 这边就要污 自己打的赌 就要把它干了(?

·甜、甜甜圈PLAY它……出来了吗……?!

 

 

 

 

橱窗里整齐排列好的甜甜圈,淋着五颜六色的巧克力浆和厚厚的糖霜,上面点缀了精致的彩糖和朱古力,在暖色灯光的映照下,似乎隔着玻璃都能感受到那股温暖的香气。

平常大野智是不会注意到这些的。

要不是刚刚被二宫和也以给车内制造多余的二氧化碳为理由踹下了车,他也不会发现原来回家的路上开着这样一家店。

也不会想起自己是有多少天没有见到会一边发出幸福的感叹声一边吃着甜甜圈的记者先生了。

四天前记者先生像是落跑一样从早上起来就不见踪影,留下的字条上简明扼要地飞舞着一行字。

「智くん 下礼拜杂志特刊 修罗期你懂 勿念」

明星先生挤着眉毛对着字条愣是看了二十多分钟,叹了口气。

“唉。”还是进来了啊。

看着售货员利落地给甜甜圈打好包装,大野智在心里安慰自己。

没关系,大不了买回去自己吃。

“没想到大野さん喜欢吃甜甜圈啊,还是草莓口味的。”售货小妹把盒子递给明星先生的时候笑着说了一句。

“…恩、恩。”没想到在这里会被认出来,大野智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将帽檐压的更低,含糊的应了几声就走出店门。

 

“喀哒。”一声打开家门,本以为迎接自己的只会是一片黑暗的大野智意外的发现玄关的灯居然开着。

以前这盏小灯亮着的时候,记者先生多半也会坐在这里靠着墙嘟囔着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晚我坐的腿都麻了今天又被主编骂BALABALA……

那就别坐在这里啦,会着凉的。明星先生曾经认真的劝阻过记者先生这种行为。

记者先生却只是摇了摇头,看向他的双眸中似乎闪着明亮的星星,连嘴角都挂着暖阳般的笑意。

记者先生说,智くん,おかえり。

大野智在那一刻,终于有了“回家”的实感。

然而现在,灯亮着,人却不在,大野智突然觉得有水汽汇聚在眼底,他赶紧抹了两把眼角。

“大概是自己出门的时候忘了关、吧…”自嘲了一句,大野智踢掉鞋子走进客厅,想着甜甜圈还是赶紧吃掉吧不然明天……嗯?

明星先生突然停下脚步,因为从他的角度刚好看到沙发的扶手上“长”出了一个黑色的不明物体。

明星先生心里有点发虚,不过转念一想,他实在是把房子的钥匙给了太多的人,所以冷不丁冒出一个半个来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明星先生定了定神,又朝客厅迈了几步。

走近了才看真切,原来是樱井翔的后脑勺。

樱井翔身上穿着浴袍,脸枕在沙发的扶手上就这么趴着睡着了,头发估计只是胡乱的吹了一下,现在干了之后支支楞楞的十分有个性。

大野智觉得自己可能是想的太过,面前都出现活生生的幻觉了。

掐了一下自己的脸,恩,感觉不出疼来,大野智又戳了戳对方因为枕着沙发扶手而嘟起来的颊上的肉肉,恩,软软的,这幻觉也太真实了。

“智くん……”熟睡的人突然皱起眉吐出一句梦呓,“放下那串,我吃……”

哦,不是幻觉。明星先生终于接受了现实。

心心念念了好几天的记者先生回来了。

总之,先把人抱回床上去睡吧……这么想着的大野智刚把手放到樱井翔的腰上,没成想对方突然睁开眼睛一个打挺就坐了起来。

“现在几点了!我居然睡着了该不会错过了节目吧……”四处找着遥控器的樱井翔瞥到墙上的挂钟,不禁安心地舒了一口气,“还好还好没到时间……哇!智くん你怎么坐地上了,吓我一跳。”

“我才是被你吓了一跳……”大野智委屈地站起来坐到樱井翔身边,“你修罗期结束了?”

“没有,今天不是有你的常规番组吗,前辈让我回来看的。”

“哦——”这个理由小小地安抚了大野智心中的不满,“回来看我的节目啊……”

“想什么呢!这是前辈教育我的,不能错过任何一个了解自己跟的明星的机会……而已!”

“哦哦……”大野智扬起促狭的微笑看着陷入窘状的樱井翔,“真人不就在你面前,你就大大方方的看啊。”

“啊,智くん你买甜甜圈了?”记者先生眼神一动,机智的转了个话题。

“恩,猜到你今天回来,就买了。”明星先生一只手托着下巴一边看着记者先生兴奋的拆开盒子一边扯着草稿都不打的谎话。

樱井翔甩给大野智一个信你就有鬼了的眼神,拿出还温热着的甜甜圈直接就是一大口,“唔…!うま——い!”

“这个真的好好吃啊!”记者先生看向明星先生,眼睛瞪的大大的,好像用眼神就可以传递手中的甜甜圈有多好吃一样。

然而明星先生的眼中满满的都是记者先生沾着粉色甜甜圈酱的丰满嘴唇。

“是吗……我也想尝尝啊……”明星先生眼神一暗,凑上前去将记者先生的惊呼直接以唇封缄。

突然就被温柔又粘腻的亲吻吻的晕晕乎乎的记者先生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被放倒在沙发上,跨在自己身上的明星先生正满意的舔着嘴唇,“唔…翔くん是草莓味儿的……”

“智くん……”樱井翔无奈地叹了口气,“你也等我吃完最后一口啊……”

记者先生留恋地看了一眼手中剩下的小半个圈,心一横把它丢回盒子里。

从某个角度确认了自己地位的明星先生十分开心,正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时候电视里的哄堂大笑却突然传进两人的耳朵里。

「你们回到家后都是自己一个人吗?」

「是啊是啊,一打开门漆黑一片的感觉真是……寂寞啊~」

「不过leader最近好像爱上了回家呢。」

「是啊是啊收录结束后总是“嗖”的一下子收拾完所有东西再“咻”的一下子跑掉呢!」

「真是的家里到底有什么那么吸引你啊?」

「不过以leader的性格来说回家也就是画画和整理钓具吧。」

「而且这个人只要一回家,连请他吃饭都约不出来的!」

「leader不要老是这么独嘛,多跟大家一起吃饭啊!」

樱井翔盯着屏幕上露出呆愣的表情随着团员的话题一会儿点头一会儿摇头的面包脸出了一会儿神,扭回头看向上方的大野智,展开温暖的微笑。

“智くん,おかえり。”

“…ただいま。”大野智低声呢喃了一句,再也无法克制住拥抱身下人的想法……

 

“喀哒。”玄关响起了开门声。

“诶大叔看到我来有没有很惊喜啊,看你今天上车时候那个小损样儿吧,我也知道最近樱井くん不在你情绪不太好,看,我还带了相叶氏和J一起来找你玩……哇哦……”经纪人先生的小尖嗓由远及近款款而来,在看到沙发上的情景后戛然而止。

“哦,已经玩儿上啦。”经纪人先生冷静地转过身,一手一个按住拿着改良版相叶棋的模特先生和已经黑了一半的舞台监督先生的脸往回推,“小孩儿都别看啊,走走咱回家自己玩儿。”

“嘭!!”大门被用力关上,震的大野智和樱井翔都打了个激灵,两人互相看了对方一眼,忍不住噗噗笑了起来。

“诶……这么一弄,我都饿了……”大野智垮下眉毛扁了扁嘴。

“哦?”樱井翔挑了挑右眉,“那你是先吃甜甜圈呢……”他将对方的食指牵过来按着自己的嘴唇,说话间的吐息与温热的软舌不时擦过对方的指腹,“还是……我?”

难得听到记者先生说出这么充满挑逗性的话,明星先生看着记者先生已经偷偷染上红色的耳廓,装作困扰的样子思考了一下,勾起唇角,“一起吧。”



诶,啊啊,嗦



“你说,大ちゃん和翔ちゃん会在一起多久呢?”相叶雅纪拿着毛笔边把松本润的眉毛连成一条边问。

“能有多久啊,凑凑合合就过一辈子得了,啊,六,相叶氏帮我走一下。”

“哇!NINO你扔到奖励格了耶!奖品是甜甜圈哦!我去给你拿!”

“诶,别,别拿了,突然不想吃……”

“那松润呢?”

“我也突然,不想吃。”

“啊咧?”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滑跪

因为记者先生不愿意所以甜甜圈PLAY还是被弧掉了(别锅记者先生好吗

最近污不太出来出来反而还矫情了

 

希望 @樱面奥利奥  不会把我打飞五米 然而你的甜甜圈PLAY呢(号哭

 

 

最近更新太勤脑洞都挖没了手感都不好了

请容我出去浪个一……俩……仨……就那么多个礼拜吧(靠

 

有脑洞我就会出来更新的

然而你们可以把我说话当放P

 

 

大家下次再见XD


评论(39)
热度(179)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