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如今这个竞争时代不保证曝光率很容易被遗忘的!

·有点想同事(??? 

·随手写两句 短短短短短

·找找感觉看看哪天能不能拉他们出来再闹一场(?!

 

 

 

二宫和也拉开实验室的大门,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满足的伸了个懒腰。

嗯————嗯?!

大老远看见滚滚烟雾,二宫和也定睛一瞧,原来是某个脚程极快的哨兵肩上扛着自家向导朝自己这边飞奔而来的身影。

二宫和也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赶紧跑回屋里插上大门,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又把门打开个缝挂上个“外出中”的牌子,这才紧紧关上。

不过这次大野智目不斜视地经过了实验室继续向前跑去,看来目的地并不在此。

“智くん、放我我我下来……!”好久没有被扛着到处跑的樱井翔一路上接受着周围群众的惊讶目光,不禁抬起双手捂住脸。

头顶上的墩儿早就因为过于颠簸而陷入了半昏厥状态。

而大野智听到抱怨,只是轻轻拍了拍对方的屁股稳住他的身子,脚上的速度更加快了。

樱井翔暗自咬了咬牙,闭上双眼潜入了哨兵的精神世界,却被对方意外地乱成一团的精神图景吓了一跳。

“智くん……”

眼前一花,自己已经被对方放下,樱井翔顺势往地上一坐,喘的比扛着他跑过半个塔区的哨兵还厉害,“你到底怎么了?从例会上直接跑掉,我们回去会被松润骂到死的。”

“翔君不要去。”哨兵依旧站着,逆着光的脸看不清表情,“危险,那个任务。”

“因为这个?”向导失笑出声,“再危险的任务不是都做过了吗?再说,跟着你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哨兵,还能有什么危险?”

“怕的东西多了。”哨兵只是淡淡地开口。

樱井翔的笑容僵在脸上。

“一开始,怕翔くん比我早先觉醒,就要离开我去塔里了,后来,怕等我回到这里,翔くん已经成了别人的向导,现在,怕翔くん只要离开我的视线,就要永远离开我了……”

“智くん,”樱井翔收敛了脸上的笑意,拉过大野智的手让他坐在自己旁边,“听我说。”

他对上哨兵有些失焦的瞳孔,认真地开口,“第一,我虽然比你早来这里,但是我一直在等你;第二,你仔细的看清楚,我就在你的视线里;最后……”

大野智的眼底映出樱井翔坚定的表情。

“我永远是你的向导。”

哨兵露出释怀的微笑,张开双臂将向导揽入怀中。

“现在还有什么好怕的吗?”樱井翔抬起手回抱住对方,感受到大野智的精神图景正在渐渐平静下来,终于放下了心。

大野智摇了摇头,看着眼前的向导修短了发尾后露出的一截白嫩嫩的后颈,情不自禁地咬了一口。

“智くん…!”樱井一下子瞪大眼睛红了脸,“你做什……!”

“恩,好吃。”大野居然还认真地下了评语。

“……咳,”树上突然传来一道声音,大野和樱井抬头看去,相叶正捂着眼睛坐在树杈上,“不好意思打扰了……”

相叶雅纪“唰”地跳下来,稳稳地落在两人面前,一只胳膊上架着自家的猫头鹰笑的一如既往的亲切,“刚才松润下命令了,要是能活捉大ちゃん的翔ちゃん带回去的话,就奖励带薪假,所以虽然有点对不起大ちゃん和翔ちゃん,接招吧!”

大野智和樱井翔灵巧地闪过了相叶雅纪刻意控制了力道的攻击,转过头却看到二宫和也拄着铁锹朝他们露出鬼神一般的微笑。

“J说了,就地正法也是可以的,相叶さん!直接埋!”

大野智和樱井翔再也笑不出来了。

“智くん!”樱井翔喊完立刻跳上大野智的臂间,某个脚程极快的哨兵立刻抱着自家向导飞奔而逃。

“别跑!相叶さん!追!”

“好…!カズ我只背你不背锹!”

 

今天的塔内依旧热闹。

松本润松开掀着百叶窗的手,笑的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

 

 

 

 

 

 

今天的感想只有 我真是个幸运的人(???

也是多亏了大家的帮忙⁄(⁄ ⁄•⁄ω⁄•⁄ ⁄)⁄ 谢谢


评论(26)
热度(154)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