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一样
自己居然在几个小时前见生人了
现场的感觉真的好棒 不争气的哭了两次 好在隐形眼镜没掉x
不过 安可的时候翔君和nino的花车到我这边的时候翔君突然转过身去看arena了 害的我有两秒钟很生气😠(靠
之前跟人说要是拿不到饭撒就写两篇肉安慰自己 现在觉得我得写三篇x
暂定一篇十一月那个点文 一篇明星先生和记者先生 一篇天晴儿
记得在我没消气之前多催催我(xxx
其实我现在已经消气了(。 翔君今天超级活泼 眼睁睁看着他给了好多人单独饭撒(咬应援扇x
solo麻吉赞 今天没有失误 帅的flyyyyyyyyyyyyyy RAP的时候声音特别低妈呀实力撩人😭😭(滚蛋
智智的花车经过的时候一直在扭啊扭 好萌好萌
雅纪先生超级苏 刚出场的时候觉得自己绿绿的x
NINO超级可爱!我一直很努力在跟他挥手wwww
FUNKY的时候J的升降台离我这边很近 啊 弟真帅(谁你弟

一篇语无伦次的感想 随时删(大概是想逃避三篇x

评论(15)
热度(65)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