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白天放呲花不叫浪漫叫扰民笨蛋情侣还不快把打火机放下!(下)

·哨兵向导设定

·前文→ 上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  

中 在我的想象中有一对笨蛋情侣




似乎一夜之间,樱井翔又恢复回了往日那个待人有礼又富有幽默感的A小队最强向导。

相叶雅纪在食堂里看到樱井翔端着食盘走过来笑着问他今天还要吃炸鸡吗,吓的肩膀上的马季卡鲁桑都炸了毛,被二宫和也警告似的轻轻撞了下胳膊。

“没事儿,他喜欢喝实验室的试剂。”二宫和也面无表情的讲着冷笑话。

樱井翔非常给面子的爽朗大笑了几声便跟二人告别,相叶雅纪看着那道挺得笔直的背影越走越远,不安地拽了拽二宫和也的衣袖。

“カズ……翔ちゃん没事吧?”

大ちゃん不还躺在白噪音室里昏迷着呢么……

二宫和也转过头瞪他,“还没事儿呢……事儿大了!”

“(ノ)゚◇゚(丶)多大?”

“一条赤鮸那么大吧。”

“诶…”相叶用手比划了一下,“那也没有很大嘛、等等カズ你别拽我走啊…!今天食堂有限定菜单!”

“吃什么吃,跟我回实验室喝试剂。”

“カズ我不想喝……”

“单身哨兵没有拒绝营养师亲自规划的食谱的理由,万一哪天你也暴走了我和J非跟着你一起完蛋不可。”

“(T◇T)没有对象儿怪我咯……”

 

 

樱井翔拿着瓜子戳了戳面前仓鼠明显消瘦的脸颊,“嘿别说,你最近减肥挺有成果的。”

被戳了个趔趄的墩儿猛地甩头用圆溜溜的大眼睛瞪着没比他好到哪去的樱井翔,“吱!”

别拿哥寻开心!

樱井翔扯开一个怎么看都很无力的笑容,把瓜子放到墩儿面前,“好歹也吃点,笑一个。”

“…吱!”

哥才不像你似的假模假势嬉皮笑脸的呢!哥是真的担心它!

“……”樱井翔也笑不出来了,两只手臂垫在桌子上支着下巴,垂下眼睫。

墩儿把面前的瓜子捡起来用手捧着,也不吃,就干瞅,瞅了半天,说。

……我对象儿和你对象儿还能挺过这次么。

“さあ……”樱井翔含糊不清的应了一声,闭上双眼。

以前只要稍微集中下精神就能感受到另一个精神的任何细小波动,而现在的感觉就像被一个人扔在了广袤的荒野中,孤立无援。

樱井翔突然想起了很多事情。

他想起大野智觉醒的那天,两人握紧的手还没抓热乎,就被从没来出现过这么快的圣所警卫队团团围住,他和大野智被强行钳制住带往不同的方向,樱井翔的手腕被攥的生疼,一边抵抗着真正的哨兵不可小觑的力气一边拼命的扭头看向大野智被带走的方向,“智くん!智くん……!”

相比自己的狂躁,大野智显然温顺的许多,乖巧地跟在比他高大不少的哨兵身后,回过头冲自己绽开一个软软的微笑,什么都没说。

樱井翔胸中纵有千言万语,也全被哽在喉中无法发声。

 

那个时候,即便两人真的有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再相遇,大野智都没说过再见。

 

后来他们经历过一次次惊险的任务,也不止一次徘徊在死亡的边缘,即便每次大野智都像抵上性命一般在战场中厮杀,在躲过敌人致命一击的空档,他也会下意识的寻找自己的身影,确认自己无事后露出安心的笑容。

 

就算在那么危急的时刻,仿佛下一瞬两人就要天人永隔,大野智也没说过再见。

 

 

那日梦中的景象又开始一遍遍在脑中单曲循环,大野智的那句さよなら越来越清晰的回荡耳边,让樱井翔有些分不清这到底是梦境中发生的场景还是大野智真的对他说了再见。

樱井翔总有种,要是大野智跟他说了再见,那他们就真的再也不见的感觉。

 

负面的情绪一旦涌上,就仿佛泉眼一般源源不断,连精神图景都开始出现紊乱,深知再一次出现暴走会产生怎样无法挽回的后果,樱井翔只好给自己做起了精神梳理,用手指一下一下顺着开始变得暴躁的墩儿的脑门,还要忍受怒火攻心的塔中一霸各种无理取闹。

嘿!哥是不是给你脸了!你再戳我脑门一下试试!哥一口咬的你……

 

“咚咚”的敲门声打断了墩儿的叫嚣,樱井翔和墩儿一起看向门的方向,门外的人似乎有些急了,敲门的节奏也渐渐加快。

樱井翔赶紧站起身跑过去开门,拉开门板,门后站着的人让他有些不解的拧起眉心,“……你?”

平田一脸为难的挠着后脑勺,视线左右飘忽就是不敢直视樱井翔的脸,“我、我有点事儿想跟你说说……”

“恩,好啊。”樱井翔下意识的想把人请进屋里,但转念一想,要是大野智回来发现屋里有另一个哨兵的气息,那后果一定相当严重。

他会下不了床,而这位平田,估计会直接入土。

还是给松润省点儿心吧。

平田虽然不知道樱井翔那精明的脑子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做了多少估测和预演,但最基本的脸色他还是看的出来的,“就在走廊上说就行。”

樱井翔点点头,关上门跟他一起在走廊席地而坐。

 

“我喜欢樱井君。”平田直奔主题。

“恩我喜欢大野智。”

“特别特别喜欢。”

“恩我跟大野智合作关系证也有,同居证也有,事实,也有。”

“…所以、所以,”面对樱井翔如此冷淡的情绪,平田有些急了,“知道大野君受了伤,我一开始还在心里偷偷开心,想着可以……”

“趁虚而入?那你可以回隔壁洗洗睡了。”

“听我说完……!”平田憋的脸色通红大吼一声,吓得樱井翔一个激灵。

“虽、虽然我是有那么偷偷想过一下,但是……”平田的眼神突然变得认真,“看到樱井君前些日子的样子,我觉得,大野君对你来说,真的已经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吧。”

“我一直很喜欢樱井君,从在圣所的时候就很喜欢,那时候的樱井君像是闪闪发亮的明星一样,走到哪里都很显眼,后来你染了黑发,我觉得虽然还是一样帅气,但好像还是缺了些什么……现在我终于发现了。”

“樱井君在发光的原因,是因为旁边有大野君在啊。”

“我想,我喜欢的,应该就是那个一颗心扑在大野君身上的樱井君吧。”

“一定,一定要让大野君再一次回到你身边啊!”平田涨红了脸对着樱井翔来了个标准的土下座,“拜托你了!”

愣愣地听完了平田的话,樱井翔对着那张难得这么正经的脸咧开嘴角,“谢谢你,真的。”

 

在这里干坐着等待大野智醒过来的确不是他惯有的作风,就算要给松润添麻烦,那也只好帮他分担一些检讨和报告了。

再见什么的,大野智你还是留着一百年后再跟我说吧。

樱井翔正准备站起来,突然精神联结出现了一丝及其微弱,但绝非错觉的共鸣。

樱井翔几乎在瞬间就起身开了身后的房门,一个小毛团“嗖”地窜出来跑的不见踪影。

“喂你……几天没好好吃饭还跑这么快!”樱井翔笑着斥了墩儿一句,追着它绝尘而去。

 

“等等……那我……呢…………”看着眼前犹如旋风般消失的樱井翔,还跪在原地的平田有些不知所措。

“哎算了……”正打算安静离开的平田发现头顶上突然笼下一片阴影。

抬头一看,佐佐原正站在他身后,把雨伞撑在他头上。

“……………………在走廊里你打什么伞。”平田眯起眼吐槽他。

“恩?”佐佐原有些疑惑地歪过头,“电视里不都这么演的吗,在雨中安慰受了情伤的苦情龙套。”

“嘿合着我辛辛苦苦这么多年就混一龙套?!”

“在他们的故事里,大概是这样的没错。”佐佐原蹲下身,把伞柄塞进平田的手里,“所以虽然是简陋了不知几百倍的场景和道具,也麻烦你入个戏吧。”

 

彩虹一样的雨伞后面,断断续续的传来压抑的哭声。

 

 

 

大野智觉得自己做了很久很久的梦。

身处在一片漆黑的空间里,只有自己的脚下有一条白线延伸向未知的远方,大野智觉得线的尽头一定有什么在等着他,就顺着那条白线走啊走,走啊走。

突然腹部被什么东西狠狠的撞了一下,大野智愣愣地低头一看,正好对上一张怒气冲冲的小脸。

小小少年噘着嘴没好气的冲他喊,“叔叔你走路都不看路的嘛!”

叔、叔叔??

“翔…、”大野智的呼唤还梗在喉间,面前的人已消散在一片黑暗中。

莫名其妙的抓了抓后脑勺,大野智继续往前走,很快就听到线的另一头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在梦里大野智的反射神经似乎迟缓了许多,还没等他让开道路,就被迎面冲过来的金发小青年撞得身体一歪,差点跌出线外。

小青年一边继续跑着一边回过头双手合十满怀歉意的对他说,“我赶时间…对不起啊叔叔!”

叔、叔叔?!

大野智瞪着眼看着小青年的背影渐渐远去,刚才的你还小就算了你都长这么大了还叫我叔叔?!

把梦境里的一腔邪火都迁怒到了现实中的恋人身上,大野智鼓着脸颊埋头猛走,突然发现脚下的白线戛然而断。

在白线的终点站着一双穿着黑色军靴的脚。

大野智慢慢沿着笔直的双腿上移视线,精瘦的腰线,结实的胸膛,完美的溜肩,然后是反翘黑发衬托着的端正五官和微微扬起的嘴角。

大野智心想如果这个樱井翔还敢开口喊他叔叔他就二话不说把他按倒在地顶的他什么也说不出来。

所幸黑发青年并没有那么做,只是面上微微露出喜色,对他做出礼貌的邀请,“这位先生,可以麻烦你帮我跟我对象儿拍张照片吗?”

…………?!?!

帮你拍照?!你还有哪个对象儿?!你对象儿不就是我吗?!大野智的脑子里突然炸开条条字幕,这些字幕飘来荡去最后化成一个个问号变的模糊,唯剩下一条无比清晰。

快快扶我起来不然我对象儿就要跟别人跑了!!

 

“!”大野智猛地睁开双眼,米白色的天花板和着耳边潺潺流动的白噪音让他一瞬间安下心来。

恩,这画面很熟悉,接下来就应该是打开的病房门和爱人深情的呼唤和hug了。

“大野智!!!”大门被“砰”的一声踹开,樱井翔站在房门口,平地一声吼,然后以一个标准的棒球投球姿势把手中的墩儿丢向已经坐起身来张开双臂的大野智。

虽然樱井翔的棒球技术根本就是面子工程,但在墩儿自己的加速度下它还是成功地砸在了大野智正准备咧开笑容的脸上。

不过大野智的脸显然不是它的终点,墩儿胡乱扑腾了几下爬上大野智没有做造型的柔顺发顶,然后顺着后背刺溜刺溜滚了下来,轱辘到了趴在枕边的マグロ面前。

努力地撑起还没什么精神的眼皮,マグロ看了看小心翼翼地不敢上前触碰自己的墩儿,伸出舌头舔了舔那个难得乖顺的小毛团。

墩儿的眼眶一下子湿润了,却不想被マグロ看到脆弱的样子,于是努力的缩成一一团,蹭进マグロ胸前的绒毛里。

啊……真好。大野智看着这温馨的一幕,在心里感慨。

回头一看,樱井翔也已经走到了病床前,盯着自己,眼眶湿润。

大野智知道,他的向导这纯是忍着想暴打自己的欲望,憋的。

“我错了。”大野智抬起还带着墩儿爪印的脸,态度诚恳,语气认真。

“你错哪儿了?”樱井翔咬着牙根,从牙缝里一个个往外蹦字儿。

出现了,世界上最难回答的问题。

“我哪都错了。”大野智秉承着顺毛捋的原则,来什么承认什么。

“一条条说。”

“恩,这个吧……那个啥……”

“首先,”打断了大野智的支吾,樱井翔长腿一抬踩上了病床边缘,“就算你不把我推开,我在那一瞬间也做好了逃离的准备,你受的完全是不必要的伤害。”

“第二,因为暂时中断了跟你的精神连结,害的我暴走,差点儿伤了NINO,让松润写了好多报告,雅纪哄了半天他俩才消气。”

“第三,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能醒过来,我什么东西都吃不下,瘦了好几斤。”樱井翔垂下眼睫,声音越说越小。

大野智沉默地牵起他冰凉的双手,包在自己的掌心。

樱井翔象征性地挣扎了那么两下,抬起眼皮瞥了一眼大野智专注地为他暖手的样子,噗嗤一乐,似乎什么气都生不出来了,“智くん你的胡子真搞笑。”

“恩?”大野智露出迷茫的表情,抓着樱井翔的手往自己脸上贴,“啊?长的很长吗?我睡了多久?”

“比你以前任何一次都久、诶,别闹,好痒啊哈哈!”

两个人你一下我一下的推就着,不一会儿大野智就揽着樱井翔的腰躺回了床上。

身上的向导似乎还憋着一股气,死活不愿意回抱他,大野智掂量着樱井翔的确轻了不少的体格,抿着嘴想下个月一定要让他多吃点儿。

虽然不知道折腾完这么一出之后,七百八十五年份的带薪假已经被扣完的他俩会不会直接被松润扣光饭票。

“我…这些天做梦来着……”樱井翔眼神游移了许久,还是决定开口,“梦见你对我说再见。”

“那,”大野智扳正他的脸,望进那双圆润好看的眼睛深处,“我回来了。”

“你根本就没走好吗。”樱井翔笑着吐槽他,伸出手搂住大野智的腰。

 

有房有床有对象,正可谓滚床单界的天时地利人和。

不做点什么太对不起看到这里的观众啦。

“喂、大野智!你别…、”被哨兵熟练地抽开了裤腰带,樱井翔刚惊讶地瞪大双眼,就听见裤链拉开的声音,“你除了这个能不能想点儿别的!”

三下两下蹬掉了宽松的病号服,大野智手里还捏着樱井翔的裤腰,抬起头来一脸疑惑,“翔ちゃん心里不也是这么想的么?!”

樱井翔的脸一下子涨的通红,精神连结这个东西真是一把双刃剑。

然而想亲亲自己的哨兵有错吗?没错啊!

想跟自己的哨兵做些羞羞的事情怎么了?没毛病啊!

樱井翔心一横眼一闭,献祭一般地凑上了自己的嘴唇。

不论在一起多久每次亲热的时候都是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这样的樱井翔在大野智眼中看起来倍加催情,嘴角勾起得逞的弧度,向那双微微嘟起的嘴唇靠去。

 

“大ちゃん!!我听说你醒了!!”相叶雅纪的声音跟着脚步声由远及近,他抱着猫头鹰欢快地踏进白噪音室,却被空无一人的病床吓得一惊。

相叶雅纪走近看了看,病床上除了一脸无精打采的マグロ和它肚子上的墩儿外,只有两条皱皱巴巴的裤子。

“诶?”相叶雅纪挠了挠后脑勺,这俩人……穿着裤衩就出去蹦跶了?

而此时,床下的樱井翔正死死地盯着相叶雅纪在屋里不断转悠着的皮鞋,心里不断默念着快走吧快走吧……

大野智从后面环着他的腰,将内裤里已经半硬的性器不断顶进向导的双腿间摩擦。

反射性的将双腿夹得更紧,不能出声的樱井翔使劲掐着腰上的手臂,生怕被屋里另一个五感发达的哨兵听见什么端倪。

要是被相叶雅纪发现他和大野智躲在床下搞这个,那他明天一定替他俩一人递一封辞呈。

还好相叶在屋里找了几圈就出门了,正打算松一口气的樱井翔突然被大野智抱的死紧,有些扎人的胡茬刮搔在耳边,“其实,我也做梦了……”

“梦见了好几个翔ちゃん,有小的,有大的,但是都不认识我,还找了别的对象儿……”大野智呢喃着,声音轻的像在说梦话。

“哼。”虽然看不到身后大野智的表情,樱井翔还是瞥了他一眼,“就是要让你有危机感,不然回回都是我在病房外等你,把你惯的,越来越不把命当事儿了。”

“诶我怎么没等你,”大野智气鼓鼓的反驳,“就不久前,你失忆那阵,不就我等的你么。”

“啊,对。”樱井翔也恍然大悟。

“所以是扯平了。”

“智くん,”樱井翔在他怀里转了个身,面对着大野智,“都说翻旧账是上了年纪的表现,我们是不是也要变成老爷爷了……”

“恩,变成老爷爷,也没关系,因为我们一直在一起,所以是一起变老。”

“到时候我一定嘲笑你皱巴巴的脸。”

“那我就嘲笑你的发际线。”

真好。樱井翔闭上眼睛,把脸埋进大野智怀中。

 

如果这里是个浪漫点儿的地方,他俩还穿着裤子,就更好了。

 

“咳咳,”门口突然响起敲门声和二宫和也咳嗽的声音,“在床底下腻歪够了没啊?我们这是加护病房,都是有数的,要是病好了就赶紧麻溜的腾地方,还有别人要住呢。”

 

床底突然骚动了起来,伴随着磕到脑袋的惊呼和压到蛋蛋的惨叫,二宫和也看了看窗外明媚的阳光,叹了口气。

 

夏天要到了,他们实验室要屯点儿呲花备货了。

 

 

 

 

 

 

 

END

 

 

 

终于写完了!

 

想说的太多一时语塞(。

 

总之就……岚学的山 好 HIN好

 

今夜我们都是横滨夜景里最亮的星x

 

同事快写完啦 我们很快就可以再次相见了XD(?


评论(10)
热度(298)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