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僕たちの明日を願う(下)

·Hit the floor X Sugar and salt

·庆山组天神祭相遇十二周年!

·SOLO派生的小故事 

·系列故事戳→  IT篇 抱一抱那个抱一抱 抱着我的T.A.B.O.O上花轿

XD篇(上) 是晓给的诱惑 我唱起了情歌

XD篇(下) 陪RD唱情歌 看最美的烟火

砸糖篇(上) Hit the floor 就跟着一起来 没有什么阻挡着未来

·其他SOLO角色不定期冒头



我就是我 天神祭上照亮了山组的那朵烟火x



等你们看到这篇的时候中医估计已经在沈阳策马奔腾了x

如果定时发布不搞我的话(。

评论(24)
热度(3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