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下我的年贺状!(?

快新年啦~ 打算印印年贺状寄给大家w 谢谢大家今年也一直对饼这么好w

如果愿意跟我交换我就更开心啦~!


本来准备了一个年味十足的图的(?) 不过今天去看了MIKU EXPO 见到了活的(?)KAITO啊啊啊啊—— 肥肠激动,就翻出了几年前给自家的KAITO拍的片子,想作为年贺状的正面w 挺私心的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要 不想要的话我就换回年味十足的图好了(喂



不管怎样背面还是你们熟悉的老中医的味道w(何

大概会在12月底至1月中这段时间寄出

有什么想法请直接评论给我吧w 感谢w


晚安~

评论(35)
热度(16)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