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Unfair world 02

·跟阿布、怪子、陌陌、A梦一起搞的接龙文XDDD

·血族O×食用人類S

·第一章请戳阿布的博→  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



----


02

 

吃过饭之后,大野智如约带着樱井翔出了门。

“…翔君,你在害怕吗?”感觉跟在自己身后的食用人类脚步踌躇,大野智有些无奈地回过头,尽量放缓说话的语气。

“不。”食用人类虽然摇着头,但稍显苍白的脸色还是暴露了他的动摇,“我只是,从没这样走在街上……”

樱井从出生起就一直呆在食用人类的培育室中,每天面对的只有按时送来的一成不变的餐食和面色呆滞毫无生气的同伴们,随着他们这一批食用人类年龄的增长,培育室里的同伴一个接着一个被带走,当终于轮到他的时候,他回首看了一眼这个生活了数十年的地方,寥寥无几的同伴们零散的坐在角落里抱着膝盖,对他的离开丝毫无动于衷。

樱井翔觉得从那一刻起,自己就已经死掉了。

然而现在的他不仅手脚健全,还跟着本应该吃掉他的“主人”一起站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沐浴着满月洒下来的柔和光芒。

极度的不真实感让樱井有些恍惚,他犹豫地抬起手,想要去触碰那轮只在狭窄且插满栏杆的窗口里望见过的圆月。

突然一只修长的手伸过来抓住了他的手,他被那不似人类的冰凉感吓了一跳,猛地回过神来,大野智已经拉住他的掌心把他拽到与自己并行的位置,而且完全没有放手的打算,“走吧。”

“哦…,哦。”大野智的行为让樱井翔的心里闪过一丝疑惑,但食用人类的教育让他懂得不要去做任何反抗,于是他温顺的让大野智牵着他的手走在路上,虽然他觉得以自己的身份应该跟在大野智的身后才对,但是这个血族似乎执拗地想让他同他并肩行走,樱井也自然就随着他的意思做了。

在樱井好奇的对街上的风景左顾右盼的时候,大野智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

……他不知道该不该坦率的承认,刚刚樱井着迷地看着月亮的样子,让他这颗在漫长的血族生涯里一直平稳跳动的心脏稍稍加速了。

那轮月亮,值得你用这么憧憬的眼神去追求吗?

什么时候,你能用这样的眼神,只看着我呢?

被自己心中突如其来的想法惊了一下,大野智有些窘迫的瞥了眼身边的樱井翔,看到食用人类的注意力依然集中在热闹的街市上,这让他稍稍松了口气。

也可能只是独居生活过惯了,对突然闯进自己世界的这个人类感到不适应吧。血族在心里这样安慰着自己。

 

 

随着血族的进化,渐渐的他们已经不再像曾经那样畏惧阳光,但镌刻在种族的本能昭示着,夜晚才是他们活跃的舞台。

在不断占有人类领地的同时,两方的文化也产生了融合,就像现在大野智和樱井翔走着的街道,暧昧闪烁的霓虹彩灯映着五颜六色的店铺招牌,穿着各异的血族男女们勾肩搭背,有说有笑,与人类的夜市几乎没有两样。

不过对于几乎没有接触过外界社会的樱井翔来说,一切都是新鲜的体验,渐渐地大野智感觉到一直被动地跟着他的樱井翔开始有意识地拉着他走向感兴趣的地方,这让大野智在欣慰的同时,心里产生了小小的达成感。

这个食用人类终于不再那么紧张和恐惧了。

之后的事情就顺利了许多,大野智把樱井翔带进了服装店挑选合适的衣服,食用人类似乎对迷彩花纹和连帽衫异常的执着,大野智也乐得轻松,痛快地给樱井翔挑选好的衣服结了账。

“我还是觉得不太好…”穿着新衣服走出店门的时候,樱井翔有些支吾的开口,“明明我是您买来作为食物享用的,怎么能还要您再在我身上投入不必要的花销……”

“打住,”大野智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多做纠缠,“从现在开始忘了你是食用人类的事情。”

“可是……”

“这是命令。”

“……”樱井翔识趣的闭上了嘴。

“如果你想要的话,我甚至可以放你走。”自己的嘴唇仿佛不受控制地开合起来,等大野智反应过来时,对方已经因为自己的话瞪大了双眼,连交握的手掌也被颤抖着攥紧。

在樱井翔瞳仁深处,大野智再一次看到了他刚刚对着月亮的那种憧憬。

你果然很想要呢,……自由。

慢慢地松开樱井翔的手掌,大野智的眼神中带着鼓励,轻轻开口,“去吧。”

食用人类因为过度的激动而依旧颤抖着的拳头紧了又松,松了又紧,他后退了一步,朝大野智深深鞠了一躬。

“谢谢。”他直起身子,看着大野智的眼睛真诚的说道,随即转身跑了起来。

樱井翔离去的背影在视野里越变越小,大野智有些怅然若失的伸出手,最后只是抓了抓后脑勺的短发,“哎呀,这下要跟松润还有老爸老妈好好道个歉了……”

 

 

樱井翔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要跑向何方,他只是觉得,只要自己一直这么跑下去,就一定能获得梦寐以求的自由。

一定可以的,一定……

撞到迎面走来的血族时樱井翔觉得时间好像静止了一秒,但下一瞬他便重重地坐倒在了地上。

“喂!走路不看路的啊,当心我……”正骂骂咧咧的血族抽动了一下鼻尖嗅了嗅,“你是人类?”

樱井翔心里一沉,马上从地上站起身来低着头走过。

然而那个血族似乎并不准备轻易的放过他,一把拽过他的胳膊把他拉了回来,樱井翔下意识的扭过头不愿正视血族的脸,却正好把自己最致命的弱点暴露在了对方的面前——

眼尖的血族看到樱井翔耳后那个食用人类的合格证明,十分响亮的吹了声口哨,“哟!我运气这么好啊,送上门的食物耶。”

【食物】两个字让樱井翔犹如落入冰窖一般,全身的血液冻结,耳边不断蜂鸣着同样一句话。

……你逃脱不掉命运的,你终究只是血族的食物罢了。

比他高大的血族轻易地掐住他的脖子把他提了起来,从对方身上传来的阵阵血腥味儿让樱井翔难过地皱了皱鼻子,脑海里突然回忆起大野智的脸。

同样是血族,大野智的身上却是颜料和蛋包饭的味道,让人感到安心。

如果非要作为食物被吃掉的话,他宁愿吃掉他的人是大野智……

这样想着的樱井翔咬紧牙关,拼命的在血族的手下挣扎了起来。

“居然还会反抗,看来是个没受过良好教育的食用人类啊,”血族戏谑地加大了手上的力量,满意地听到食用人类发出痛苦的呜咽,“没关系,一会儿我可以陪你慢慢玩,绝对不会一下子就让你死掉的……”

血族的一只手呈爪状伸向了他的眼球,樱井翔绝望的闭上了双眼……

 

 

预料之中的剧痛没有如期降临,反倒是对方发出一声痛呼,钳在自己脖子上的压力一下子消失了,樱井翔无力地跌坐在地上呛咳起来。

“有没有人教过你,不要乱动别人的东西?”有些熟悉的声音里透着不悦和冷漠,好像有人站在了自己的身前,樱井翔艰难的抬起头,看到大野智的背影时他甚至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嘿呀,原来是个有主的啊,”对面的血族揉着被打肿的脸,有些不悦的啐了一口,随即换上一副嬉皮笑脸的表情,“既然这样,那就见者有份嘛,大不了,买他的钱我出一半……”

“滚。”大野智依旧挡在樱井翔身前,语气中的冰冷连樱井都禁不住打了个寒颤。

“为了一个食用人类,你至于这样吗。”血族也有些动怒,摆出了攻击的架势。

樱井紧张的拽了拽大野的衣角,不过对方无动于衷,自顾自的做好了还击的准备。

正当樱井对于接下来的事情感到不知所措时,巷口突然走进一个修长的身影。

“喂——打架啊,好耶,带我一个呗,”迎面走来的血族笑容温暖,仿佛自己是来参加朋友派对而不是什么当街斗殴。不过下一秒,他已经站在了大野智的身侧,看向有些瑟缩的血族,“但是,二对一,好像对你不太公平呢。”

“切,”但凡有点智商都知道现在的局势对自己没有好处,血族撂下一句经典的反派言论便逃之夭夭,“你们给我等着瞧!”

“谢谢你,雅纪。”大野智呼出一口气,露出笑容对身旁的血族道谢。

“没事没事,只是散步的时候刚好看到你在这里,”被唤作雅纪的血族回头看了看还坐在地上的樱井翔,又笑了起来,“我叫相叶雅纪,你是大ちゃん买的宠物人类吗?”

“啊,不,我是食用型的……”樱井翔下意识的开口回答,又想起大野智似乎不是很喜欢自己把食用型挂在嘴边,只好尴尬地闭上嘴。

“这样啊…”相叶夸张的叹了一口气,“还以为你能跟KAZU成为朋友呢……”

“咳咳!”从巷口传来几声刻意的干咳,一个少年模样的人类走了出来,“相叶笨蛋你好了没啊!”

“好了好了!”相叶朝巷口喊道,“KAZU我们继续去散步吧!”

脖子上系着项环一样的装饰品的少年翻了个白眼,“我想回家打游戏——”

“没问题!”相叶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那个人类身前,两人一起离开了小巷,“我买了新的棒球游戏呢!”

“你还真是喜欢打棒球啊。”

“有机会KAZU跟着我出门去打棒球嘛。”

“不要——”

“诶——”

 

 

樱井翔愣愣地看着一人一血族一边斗着嘴一边走远,心底被深深的震惊。

原来那就是宠物人类啊……

可以跟食用人类拥有完全不同的人生……

正在发呆的时候,大野智已经弯下身子,朝樱井翔伸出了手,“不然今天,你先跟我回去吧。”

樱井翔点点头,对上大野智的眼睛时却呼吸一窒,连即将放在大野智掌心的手也僵在半空中。

大野智面对樱井翔惊恐的表情,有些疑惑的眨眨眼,这才反应过来,心中暗叫一声不好。

因为刚才的对峙,他的眼睛已经完全变成了赤红的颜色,连尖利的獠牙也冒了出来,也难怪对方会感到害怕。

不过樱井在定了定神之后,还是握上了大野智的手掌,抬起脸给了血族一个苍白却恬静的笑容,“回家吧。”

 

因为对方执意要睡在客厅,大野智只好把惊魂未定的樱井翔安置在沙发上,略带不安地跟他道了声晚安便回到卧室。

那个时候的大野智,并不知道樱井翔已经下定了何样的决心。

 

 

第二天一早,大野智起床后像往常一样准备去冰箱拿一袋血包补充营养,刚刚走进厨房却被眼前的景色吓的怔在原地。

樱井翔穿着他被运送过来时身上那件露背毛衣,抱着膝盖缩在流理台的砧板上,看到大野智走进来,他露出像是解脱的笑脸,圆润的大眼微微弯起,里面却再也寻不见任何憧憬和渴望。

他轻启丰唇,对大野智说。

 

 

“请吃掉我吧,主人。”

 

 

 

 

 

TBC


----

没错 我就是那个没啥营养的过渡章(靠

大家好XDDDD 三月终于有长篇产出了(虽然是存货x

虽然这章大部分是在铺垫,但是这个题材写的我内心十分excited(靠

不论是站在血族O还是人类S的角度上,感觉都能挖掘出很多故事呢www


废话不多说 下章是由怪子 @pinknife 更新哦~

也可以直接搜索tag「Unfair_world」方便找文www

下次见XDDD



评论(20)
热度(244)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