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Teleportation 06

·与Mr.Jealousy同属一个世界观 OS相遇到公开恋情之前的故事

·双线并行

·本篇前文请移步→ 01 02 03 04 05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风组小天使们日常在线(比心

·根据票数就先更前传啦 还有那些1和2同选的小魔鬼 我、我记住你们了!(

·这两天眼睛巨肿 戒酒了(活该

 

 

 

意外地结成了【番】的事件最后以樱井翔提出的“合约”作为最圆满的方式得到解决,大野智原以为自家的经纪人对此怎么都会损上几句,没想到松本润只是抄着手沉默地听他说完,留下一句“那你以后好好对人家”就带上门离开。

怎么感觉像我强抢了别人家黄花Omega一样似的……大野智平躺在床上数着天花板上的纹路,被迷之罪恶感笼罩着又度过了一个无眠之夜。

 

 

电视剧的拍摄仍在继续,在众人面前,樱井翔又变回了初见时大方有礼的精英Alpha模样,大野智也尽职地坚守着天然的Omega人设,一切都如同咬合完美的齿轮一般顺利运转着,只有两个人知道,有什么已经开始变的不一样了。

今天的乐屋难得只剩下大野智和樱井翔两个人独处,大野智在海钓杂志的遮掩下偷偷瞄了几眼旁边的男人,樱井翔正专注地看着报纸,丝毫没有注意到身旁人的小动作。

大野智怏怏地收回视线,深感对方真是个奇怪的人。

按理来说在已经知晓自己真实性征的人面前,偶尔露出本性的一面也无伤大雅,然而樱井翔就算在两人独处的情况下,也还是一副严肃认真的Alpha作风,让他不禁恍惚那日在床上看到的Omega柔软又迷人的风情是否只是自己的南柯一梦。

“那个……”终于还是忍不住拍了拍Omega的肩膀,Alpha僵硬地咽了一口口水,在樱井翔疑惑的眼神里干涩地出声,“樱井さん,你的热潮期是每个月几号啊?”

Omega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的通红,狠瞪了大野智一眼后猛地甩开对方的手掌挪到最远的的椅子坐下重新撑开报纸挡住脸,似乎不想再跟Alpha产生任何的接触。

啊…果然还是Omega呐……大野智尴尬地挠了挠脸,已经彻底被对方当成性骚扰的他决定还是开口解释一下,“我的意思是…如果知道你的热潮周期的话,我会比较好安排时间跟你见面帮你解决……嗯…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想法。”

Omega捏着报纸的力度缓和了不少,良久之后从报纸后传来低低的声音,“……不知道。”

“…啊?”意料之外的回答让大野智一时之间不知作何反应。

“我说,我也不知道我的热潮期是哪天。”樱井翔放下挡着脸的报纸,却依旧扭着头不去直视大野智的表情,“有时候三四个月都不会来一次的,所以你不用太在意。”

“额…三四个月……”大野智还是头一次遇到对自己的身体管理如此不上心的Omega,“我想你还是去看个医生比较好。”

似乎触碰到了Omega的逆鳞,樱井翔的声音一下子沉了下来,“不用大野さん操心,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心里有数。”

“那你之前都怎么应对热潮期啊……”

“随身带着抑制剂不就行了。”

这算哪门子的心里有数…大野智突然觉得头有点涨,“如果松润是你的经纪人这会儿你早被训死了,Omega在热潮期不好好休息的话以后会留下后遗症的啊。”

“大野さん,”樱井翔转过脸,直直地看向对方的眼睛,“在这个社会里,我是Alpha,Alpha是没有所谓的热潮假期的,这个希望您可以记得。”

“况且我也没打算以Omega的身份去生儿育女什么的…如果不是这次的意外…我可以一辈子做一个Alpha的……”牙齿深深陷入下唇,樱井翔懊恼地抱着脑袋低下头。

为什么看到对方痛苦的样子,自己的心也这么痛呢…这就是【番】之间的感应吗……大野智捂着抽痛的心脏,忍不住站起身想要靠近那个越缩越小的身影,却在即将触碰到对方的时候被躲了开来。

Omega再次抬起的脸颊已经恢复了平时的冷静,他握了握大野智停滞在半空中的手掌,礼貌又疏离的开口,“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刻我不会贸然联络大野さん的,所以其他的时间我们也遵守合约,不要过多干涉对方的事情,好吗?”

“等等!”赶在樱井翔离开乐屋之前大野智终于回过神来叫住准备开门的男人,“最起码!好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可以吗?就当…就当是少给我添点麻烦!要不然你的热潮期这么不稳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可以去陪你啊…”

Omega闻言愣了一瞬,脸上露出一丝愧疚的神色,点了点头后飞快地开门离去。

“哈……”大野智瘫倒在乐屋的沙发上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在对樱井翔寥寥无几的印象里又加上了几条。

第一,很讨厌自己Omega的性征。

第二,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

第三,好像……很讨厌我的样子。

没想到这样的家伙居然是我的【番】……大野智疲惫地把手臂盖在自己的眼睛上,心中也开始默默的祈祷樱井翔可以快点找到解除两人标记关系的方法。

 

 

然而还没等来下一个可以跟樱井翔独处的机会,松本润已经把电视台的邀请函按到了大野智的脸上,“电视台台庆你懂的,正好上节目把剧宣了。”

“诶?宣剧的意思就是…”大野智把邀请函从脸上揭下来,看着色彩艳丽的封面呆呆地开口。

“对,樱井さん和相叶さん也会一起去,因为是游戏对抗的形式,你可别光坐那儿发呆也给我好好表现表现啊!”

“哦…不过这个收录日,”大野智歪着头为难地开口,“这不是我‘热潮期’的时候吗,我要放热潮假的啊,不然不就露馅了吗。”

“啊,说的也是。”松本润拿过邀请函看了看,“不过这么多资深演员的时间都已经安排好了,估计没法调整的,这样吧,我跟节目组打下招呼,你还是别参与什么激烈的项目了,老老实实坐着鼓掌就行了,记得装的柔弱点儿。”

“好咧!”听到可以不用上场,大野智压抑着心中的狂喜猛点头,脑子里却突然划过一丝不安。

不知道那个真正的Omega,在压抑着热潮期还要像个Alpha一样继续工作的时候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唉,反正那家伙的热潮期不稳定的很,也不会这么巧就赶上收录的那天发作吧。大野智飞快赶走脑中不好的想法,美滋滋地回了卧室。

这一天,Alpha终于睡了个久违的好觉。

 

 

 

 

 

TBC

 

 

 

FLAG满天飞的一章

将来你们都要为自己说过的话而打脸的xxx

尤其是死倔死倔的翔君真的是前传的时候多倔正篇的时候就多自责(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发现怎么还没上宣番呢这章就完事儿了(挠挠头

没事你们一定会原谅被暴雨堵的出不去家门在家玩阴阳师结果抽了200抽一个ssr都没有的心情低落的饼的(滚

节目宣番(FLAG)争取明天写!给你们爱的么么哒!(谁要

所以小魔鬼们不给被暴雨堵的出不去家门在家玩阴阳师结果抽了200抽一个ssr都没有的心情低落还坚持憋更新的饼一个么么哒吗(走开

评论(41)
热度(179)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