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Mr.Jealousy 06

·与Teleportation同属一个世界观 OS公开恋情之后的故事

·双线并行 基本上是穿♂插着更新

·本篇前文→ 01 02 03 04 05

·ABO世界观

·O和S都是俳优 O是被定位成Omega的Alpha S正好相反

·我最近真是 勤劳的不像自己(呸

在连日紧张的赶拍加上经纪人的从中协调下,大野智和樱井翔终于在繁重的拍摄任务里争取到了同一天的休假。

拿着写满密密麻麻的检查项目的信息表,樱井翔垂着眼睛,一言不发地走在大野智的身边。

握了握手中牵着的微凉的掌心,大野智扭过头看到恋人一脸无精打采的样子,不禁担忧地摸了摸樱井翔的额头,“怎么了?没睡好,还是又发热了?”

为了拿到今天的休假,两个人前些天都没少赶工拍摄,樱井翔的热潮紊乱症状虽然没再复发,但身体的状况依然不容忽视,所以难得的假日,大野智硬是按着樱井翔在自己怀里又睡了一个上午,这才同他一起来医院做检查。

“……”樱井翔摇了摇头,努力打起精神露出安心的笑脸,“没事的,不过检查项目这么多,应该会做很久的样子,要是智くん觉得累了的话就先回去吧,我弄好之后也会立刻回家的……”

“说什么呢,”打断了Omega看似体贴实则言不由衷的逞强话语,这么多年来大野智早就摸透了恋人的个性,“我哪都不去,就在这里陪着你。”

“智……”对方眼中的坚定让樱井翔鼻头一酸,知道在恋人的面前没有什么伪装的必要,他低下头吸了吸鼻子,蚊呐般的呢喃暴露了内心的不安,“一进医院…就准没有好事……”

知道之前的事件给樱井翔造成了太大的心理阴影,大野智心里也不好受,只能更加用力地握紧樱井翔的手,“没事的,不会再有坏事了。”说罢还孩子气地搂住Omega的腰把他带进自己怀里闷闷的开口,“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翔酱身边的,除非你是看不上我了,想去找别的Alpha过日子了,那我可不允许。”

“……我怎么会那么想!”樱井翔一脸震惊地抬起头瞪视自家的Alpha,“你也知道我们是命中注定的……!”

大野智将脸上无法掩饰的笑意埋进樱井翔的颈间,“听到你这么说,我真的超级开心…这种翔酱是我一个人的,谁也夺不走的感觉,fufufu…”

樱井翔的脸上无法克制地涨的通红,“这种、这种话谁会天天挂在嘴边说啊…!”

“翔酱要是想听的话我可以天天说给翔酱听啊,我跟翔酱是命中注定的天生一对~”

“好啦……”不得不承认Alpha的话大大安抚了Omega紧张的情绪,樱井翔也终于放下脸皮大方地回抱住大野智,“我知道的。”

“…咳,”一声不轻不重的干咳声突然插了进来,樱井翔疑惑地看向声音的方向,穿着白色护士服拿着病历表的小护士正面无表情的看着在体检区入口抱成一团的两人,“那个…今天是松本少爷特意命令我们科室为樱井桑的体检清的场,两位也别浪费太多时间,赶紧做完检查回家该怎么抱怎么抱好不?”

“啊啊好的!”樱井翔连忙松开抱着大野智的手向等在门口不知道多久的小护士欠了欠身,“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切。”被打断跟恋人温存的大野智愤懑地冲小护士撇了撇嘴,又在樱井翔的侧脸上亲了一下,强势宣布了主权之后这才消气。

只是例行公事的小护士才懒得理大野智幼稚的行为,利落地转身带着樱井翔往门里走。

在关门的那一刻,樱井翔下意识的回头看了看,坐在走廊长椅上的大野智像是知道他会回头一样,握紧拳头在胸口锤了锤,露出自信的笑容为恋人鼓劲。

樱井翔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做了一个“等我”的嘴型后,便跟着小护士走进了体检区。

 

抻着脖子往体检区观望了一阵,确认樱井翔已经消失在视野中后,大野智顿时像一个漏了气的皮球一样瘪了下去,从长椅上滑溜下了地板,过了良久之后,他才颤巍巍地把手伸进裤兜,掏出手机拨出一个号码。

 

 

 

“喂…松润吗?我、我害怕………………………………”

 

 

 

 

 

 

TBC

爱拔酱生日快乐~!

虽然这章都没有让你出场实在是对不起!orz

其实这章原本的内容很长,但是毕竟又过生日又过节的,还是先放些甜甜的部分就好QWQ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很在意翔君的检查结果(喂

不管结果怎样都祝福双俳优两位先生可以好好的QWQQQ

讲个好玩的事情转换下心情吧(?

我前几天

把我的工装(一种很浅的蓝色衬衫)

用漂白水漂了一下

现在我没有工装穿了(

提醒大家不要随便拿漂白水来玩(虽然我觉得除了我也不会有人这么干了

……真的,会掉颜色

还有就是!(怎么还有

上一条博的年贺状只要是住在地球上的我都可以寄!(?

所以想要的话还是请不要大意的留言吧!XD

晚安-3-

评论(21)
热度(203)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