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手工作业(下)

·双俳优ABO设定的山组

·后日谈 养娃二三事(?

·上篇儿  中篇儿





“老爹——”

“哎——”

“老爹~”

“啥事儿~”

“帮我做手工作业~”

“不行~”

“诶——————?!”

自从哥斯拉事件之后已经彻底领略到自家老爸超前的艺术造诣的大野真绪自然又把主意打回了真正的艺术大家大野智身上,然而曾经毫无怨言的枪手先生似乎突然有了脾气,就算大野真绪使出浑身解数也无法撼动这座大佛分毫。

视线余光瞥到窝在沙发上抱着娃娃的樱井翔射过来的怨念视线,大野真绪眼珠一转,心里顿时了然。

必然是遭到自己嫌弃的老爸夜里在老爹耳边吹了什么枕边风,才让老爹这次如此头铁。

开玩笑,这点小困难就能搞到我的话我这小魔王不是白在世上横行霸道了么。

大野真绪一边装哭一边扑进Alpha父亲的怀里,凑到大野智耳旁轻声开口,“帮我做手工作业,我保证下周二放学就去找松本叔叔玩,下下周一再回来…不然我下周天天‘做噩梦’,让老爸陪我睡。”

感觉抚在自己后脑的掌心突然加重了力道,Alpha难得低沉的声音传入自己耳中,带着些愠怒和无可奈何,“你这小姑娘…怎么把你爸的日子记得那么清楚……?!”

废话,不记得清楚一点怎么想尽各种借口给你们创造二人世界,我真是世界上最为爸爸们着想的女儿了。

“快说、帮不帮?”放完狠话的大野真绪立刻切换到可怜幼小无助模式,“老爹你就帮帮我嘛我保证是最后一次了呜呜呜——”

“嗯……”仿佛经历了沉重的思想斗争,大野智最终还是服了软,“好,那我就再帮你一次。”

对这对父女私底下进行了什么交易毫不知情的樱井翔接收到Alpha抛过来的乞求原谅的眼神,本就心软的Omega也只好撇撇嘴,眨眨圆润的大眼默许了大野智这次的行为。

 

“说来,这次老师布置了主题。”

“哦?什么主题?”

“嗯…好像是‘永恒’。”

“永恒啊……”大野智搓了搓下巴,突然灵光一现,“等着吧!这次说不定会成为有史以来的巅峰之作呢。”

“哇————”大野真绪眼中的崇拜倾泻而出,“老爹!我相信你!”

 

 

周一的早上大野智把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交到大野真绪的手中,制止了女儿立刻想打开看看的动作,“诶,先别打开,留个惊喜。”

“诶——”大野真绪不满地哼哼。

“怎么?你不信我的手艺?”Alpha拧起本就有些下垂的细眉,表情十分委屈。

“哪哪哪哪哪能啊——”说什么也不敢惹靠山大人不开心,大野真绪马上堆起满脸笑容,“我真是老期待啦——那我上学去啦!”

站在玄关目送女儿挥了挥手关上大门,大野智勾起一个计划通的笑容,回头的时候正好撞上扒在卧室的门框上探出来的Omega的视线。

“你这次做了什么?”樱井翔故作平静的询问,但瞳孔里的好奇还是暴露了Omega的心情。

“做了什么呢…”Alpha不紧不慢地打了个太极回去,揉了揉Omega柔顺的发顶,牵着恋人的手走向餐厅,“当然是我心中的‘永恒’啦。”

 

 

 

一向是手工作业环节重头戏的大野真绪这次也是在全班期待的目光下最后一个走上讲台,她带着自信的笑容拆开缠绕在盒子上彩带,当里面的东西露出庐山真面目的瞬间,全班顿时响起此起彼伏的惊呼,就连见过不少大场面的小魔王也禁不住瞪大了双眼。

 

那是一个造型精美的雪球,不过令人震惊并不是雪球本身的工艺,而是雪球中间的照片。

照片上那张她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孔穿着剪裁得体的白色西装,本就圆润漂亮的大眼因为惊吓的缘故瞠的更大,原因无他,正是另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熟悉面孔此刻正拉着他的领带,用自己的唇瓣堵住了他想说些什么的丰唇。

在雪球中簌簌飘下的金色彩片的装点下,这一幕如果配上周围宾客的掌声,简直就是一场盛大的世纪婚礼。

正当大野真绪这么想着的时候,不知道班级里是谁起的头,热烈的掌声就这么排山倒海的响了起来。

我说你们也太配合了吧——?!

这、这算怎么回事啊?!

大野真绪缩着脖子不敢正视老师的表情,结果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大野真绪

一个激灵抬起头,班主任正用不知哪里掏出来的小手帕擦拭眼角的泪光,“太感动了,这就是你心中的‘永恒’吗,真绪真是个好孩子啊……”

不、不老师你听我解释……

“让我们给把父亲们的美好瞬间分享出来的大野同学更热烈的鼓励!”

“真绪真厉害!”“果然真绪的爸爸们好恩爱啊,羡慕死了!”

不、不是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野智你等我回去再跟你算账!!!

 

 

 

正如大野真绪当时演技爆发说出的那句话,这次的手工作业真的成为了大野智最后的一件枪手作品。

至于后来大野真绪自己做手工作业导致物理学才能爆发,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总感觉真绪昨天从学校回来就不太开心呢,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

“没有吧,翔ちゃん想太多了。”

“我还是不太放心,等她今天回来之后问问她吧。”

“啊,她今天放学之后去润くん家跟NINO玩相叶棋的说。”

“…我怎么不知道?”

“刚刚决定的,刚刚决定的啦,而且到了晚上翔ちゃん也没力气出门的吧。”

“…!!智、智くん克制一点不就好了……”

“做不到的,而且就算我克制了、翔ちゃん还不是会让我用力点…”

“停、停…!说来我发现我放雪球的桌子上好像多出一个雪球,是哪里来的……”

“嗯…大概是雪球之神看到翔ちゃん那么喜欢雪球,所以送给你的礼物吧。”

“怎么可能啦,而且那个雪球里面的照片不是我当年让你删掉的那张吗…唔…嗯………………”

 

所以是神明赐给我们的礼物啊。

是我们的永恒。

 

 

 

真·END

 

 

 

耶!没想到我会更新这篇吧,我也没想到(靠

 

梗就是会报的雪球梗啦

但我没想到我能从3月拖到6月

 

本来是打算蹭父亲节的热度的

因为我太磨叽变成蹭NINO生日的热度了(滚——

 

求小魔王在众目睽睽之下吃了一大口两位爸爸特制狗粮的心理阴影面积x

 

真狠啊,智君.jpg

 

 

嫉妒先生的互动小番外调查明天截止还可以去上一篇评论哦

 

然后想问问有多少GN是会来帝都现场哒?

我看看要不要搞个无料来招待大家(?

 

不过不要对我能搞出来的无料抱太大信心x



那么晚安——



评论(4)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