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眠っている相手にキス(下)

·是眠っている相手にキス(上)对应的O视角

·双俳优ABO 两人刚刚正式交往的时间

 

虽然已经成为了亲密的恋人关系,大野智和樱井翔也并非是随时都能相见的。

两个人各自都有排的满满当当的通告表,有时也会因为剧组的安排赶赴外地连续拍摄几天以上,真的忙起来甚至要比没有交往的时期见面还少。

不过最大的改变就是,他们终于开始灵活地运用起了现代联络方式。

 

“叮——”餐桌上的手机突然发出响声,大野智立刻放下手中的筷子打开LINE的消息列表。

在青森拍戏的樱井翔几乎每晚这个时间都会发照片给他。

有时候是片场附近的风景,有时候是当天剧组便当的菜色,但永远少不了的还是强行让自己挤进画面一角的恋人的脸。

看到那张熟悉的脸上一直挂着元气满满的笑容,大野智颇感安心地笑了笑,微动手指敲打起屏幕上的虚拟键盘。

【樱井さん今天也很好看】

消息在瞬间就变成了已读,很快对方就发了张躺在被窝里睡着的贴图过来,大野智回了句【晚安】后放下手机,继续慢条斯理地吃晚饭。

 

 

今天大野智工作结束的有些晚。

在车上听了一路经纪人的耳提面命,Alpha本就疲惫的身心更加倦怠,一心只想赶紧躺进温暖的床铺里回复能量。

大野智掏出今晚异常安静的手机,干净的屏保上没有任何消息提示,Alpha垂下眼睫,沉默地拉开家门。

 

他看到一双皮鞋正歪歪扭扭地翻倒在玄关。

大野智这才想起来,今天是樱井翔回来的日子。

 

迅速地蹬掉自己的鞋子,大野智连拖鞋都没换就急匆匆走进屋,所有的房间都漆黑一片,大野智也忍不住放轻了脚步,先摸到客厅打开了顶灯。

柔和的光线照亮了整间屋子,也洒在了趴在沙发上睡的正香的Omega的脸上。

樱井翔身上的外套还半挂在肩膀上,整个人略显别扭地缩在沙发里,似乎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人进屋一般深陷梦乡。

大野智悄悄地走近沙发,蹲下身子注视着樱井翔的睡颜。

也许是睡着的姿势过于难受,也许是实在累的无法动弹,Omega即使在睡眠中也紧紧地皱着眉头,像是在经历什么不好的梦境。

 

大野智的视线紧紧地盯在樱井翔的脸上,良久后才伸出手摸了摸对方头顶的发丝。

柔软的触感真切地反映在自己的掌心,大野智终于肯相信眼前的一切并不是自己的南柯一梦。

像是感受到恋人的抚摸,Omega紧皱的眉头有了松动的迹象,捏着靠枕的手也下意识地摸索了起来,大野智见状赶紧把另一只手塞进樱井翔的掌心,Omega握住熟悉的温度,满足地哼了一声,再一次陷入沉睡。

连坚持到床上再睡的余力都没有,看来这几天是真的很辛苦啊……

但是每天发过来的照片却永远都是最有活力的样子。

“不想让人担心也要有个限度啊你这个家伙…我可是你的Alpha诶……”大野智微皱眉头咧开一个苦笑,嘴上说着抱怨的话语气中却是满满的温柔,“既然会累的话,偶尔也依靠一下我啊……”

依旧紧闭着双眼的樱井翔动了几下嘴唇,像是在反驳又像是单纯的梦呓,大野智看着那双丰唇在他面前微微开合,终于还是没忍住俯下身子覆了上去。

意料之中的柔软带着一种奇妙的新鲜感从大野智的嘴唇蔓延到四肢百骸,虽然有过无数次更紧密的结合,但他跟樱井翔接吻的次数几乎屈指可数,没有表明心意前更是从未有过,就算是已经确认了关系的现在,也常常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只能硬生生地打断想要靠近对方的想法。

突然感觉自己在对方睡着的情况下偷亲的行为有点趁人之危,虽然在心里极力辩解着占恋人的便宜怎么能叫占便宜呢,大野智还是有些愧疚地睁开眼,结果就这么对上了Omega已经完全清醒的瞳孔。

“…啊!!!”大野智吓的一个后仰,后脑勺刚好磕在了茶几边缘,顿时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大野さん你没事吧!”樱井翔见状焦急地爬了起来,扶着Alpha的脑袋仔细查看,“还好没出血,我帮你揉揉……”

手忙脚乱地忙活了一通,终于再一次对上视线的两人不约而同地想起了刚才的事情,有些尴尬地别开了脑袋。

“那个…对、对不起…偷…偷亲了你…”大野智捂着依旧有些钝痛的后脑勺支支吾吾地开口。

“没、没事啊…我们、我们本来就是可以做这种事的关系嘛……”樱井翔低下头紧紧绞着手指,不想被对方发现自己已经开始发烫的脸颊。

“我先去洗漱了!”客厅的氛围越发变得暧昧起来,樱井翔赶紧找了个理由慌乱逃离。

“好…好!”既然对方都铺好了台阶,大野智也赶紧附和道,“快去吧!时间也不早了。”

Omega小跑出去的脚步突然停顿,他缓缓转过头,咬着嘴唇像是克服了非常大的羞耻心,最后终于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开了口,“刚才忘了说,我、我回来了。”

 

就在这一瞬间,周围的一切都有了实感。

他想用一生去珍视的人正真切地站在他面前,而且不论走多远,都会回到他的身边。

“欢、欢迎回家!”大野智有些受宠若惊地回应,他急切地还想再表达些什么,然而对方早就一溜烟消失在了客厅,Alpha只好徒然地张着嘴,良久之后才忍不住笑了出来。

 

 

 

没关系,虽然两个人现在还都不是很熟练,但他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慢慢练习呢。

 

 

 

 

 

 

END

 

 

唉我可太喜欢这种虽然已经确认了关系却还是牵个手都觉得小鹿乱撞的小学生恋爱阶段了(你丫的

而且明明该做的早就做了千百遍x


其实智君也不用愧疚的 因为偷亲这个事儿翔君早了好几年都做过了x

智君以为他们在没正式交往之前没有接过吻其实是因为他不知道x


 

还埋了一个小伏笔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这个时候的双俳优 还在互相叫对方的姓呢wwwww(爆

 

哎我好喜欢啊wwww(这人

 

 

今天见面会的图真的太好康了

山山分分钟一眼万年

他们婚了我昏了(神志不清

 

 

晚安!-3-

 

双十一……大家记得抽520大千秋的观影啊(诶

 

 

真的晚安!!


评论(9)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