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榎本吉本】梦

·曾经在lft的大号(?)上写了这篇 从此就跳进了ars和山组OS不复返 转过来纪念一下

·以前有看到过这篇的可以无视 也请不要拆穿我那个号>w<(没人记得的啦 


·标题只是因为这是昨晚做的梦( 

·《上锁的房间》榎本径&《家族游戏》吉本荒野

  ↑保持良好作息不熬夜追剧是夺么的重要

·通篇梦话

 

 

 

 

 

 

独自走过布满监视摄像头的走廊,不知为何青砥纯子觉得自己的后背一阵阵的发凉。

抬起头环视了一周,果然还是这些摄像头的原因吧,纯子这样安慰着自己,深呼吸了几次。

“榎本桑——我进来了哦——”小心翼翼地推开没有上锁的门,纯子朝屋内探了探头,榎本径一如往常地坐在桌前研究着不知从世界何地带回来的形状奇特的锁,纯子一下子就放下了心,走进了房间。

“いいねぇ—”房间里突然传来不属于他们两人的声音,纯子吓的一下子挺直了背脊。

原来桌子的另一侧还坐着一个人,自己刚才居然没有发现。

“怪不得えちゃん最近都不联系我了的说,原来认识了漂亮的小姑娘吼~”明显是没见过的生面孔一边说着调笑榎本的话一边挑起眼角看向纯子。

纯子慌张地摆了摆手,也不知道想要澄清些什么。

榎本则好像是没听见那人的话一般站了起来,“青砥小姐请稍等一下,我去拿这次的模型。”

“哦、好的。”纯子点了点头。

“いいねぇ—”吉本荒野手托着下巴,看了一眼被留在原地和自己共处一室明显有些局促的纯子,爽朗地朝对方一笑,“初次见面,我叫吉本荒野,职业嘛……是个家庭教师哦❤”

“啊、啊吉本先生您好,”纯子礼貌地向对方点点头,“我是芹泽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青砥纯子。”

“哦—律师小姐啊—真辛苦呢—”吉本抄起双臂感同身受地点了点头,“呐,您今天过来……难道是榎本惹上什么案子了吗?”

“不是的不是的!”纯子连忙急切地否认,“我是来请榎本桑帮忙侦破密室杀人案的!”

“诶—现在律师还要兼职破案了吗—真厉害呢,”吉本歪了歪头,“总之我们家えちゃん能帮到忙真是太好啦,律师小姐也请多多关照一下他啊~”

“那是一定的……”纯子应和着狂点头,心里想着怎么感觉话里有话呢……

“他来了。”吉本突然用下巴指了指纯子的身后,纯子一回头,正好对上抱着模型面无表情的榎本。

“久等了。”榎本把模型放在桌上,“那我们现在就来分析一下这次的密室吧。”

“いいねぇ—”吉本看到模型顿时两眼放光,好奇地伸出手东摸摸西摸摸,“えちゃん昨天晚上就是在做这个啊,呜哇好细致啊书架上的书都有啊,呐呐也给我做一个好不好……”

榎本完全无视了吉本作乱的爪子和要求,依旧一板一眼的分析了起来,“这次的被害人是在卧室被杀害的,当时的现场……”

纯子的注意力却全被吉本想要拿起“被害人”的手吸引住了,“吉本先生请不要扰乱分析啦!”

“……”吉本讪讪地收回了手。

纯子终于松了一口气,转头却看到榎本正盯着她。

“啊对不……”

“青砥小姐,”榎本难得打断了她的发言,“我从刚才就有些疑惑了,您一个人对着空气自言自语些什么呢?”

“诶……诶?!”纯子惊讶的瞪大眼睛,指了指吉本站着的位置。

榎本顺着她指的方向看了一眼,好像真的什么都没看到一般转回头继续看她。

“噫……!”纯子吓的话都快说不出来,忙向吉本投去求助的眼神。

吉本对她露出苦笑,“他……看不见我的。”

“因为我三个月前就已经……”

“哇啊!!!”纯子惊叫一声,赶忙拿起自己的东西向后退去。

“青砥小姐您怎么了?”榎本看着她失常的表现,问了一句。

“那、那个,我身体有点不舒服改天再来拜访失礼了再见!”随便扯了一个理由搪塞过去纯子打开门撒腿就跑。

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芹泽律师我居然大白天见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吉本依旧站在原地一脸悲伤的半低着头。

榎本微微抬了抬眼皮,开始收拾桌子上的模型,“满足了?”

刚才还一脸悲戚的人抬起脸来立刻春风灿烂,“我演技好不好?感觉律师小姐都要被吓哭了呢,哎哟我的罪恶感……”吉本做作地捧着心口哼唧着。

“那你还吓她。”榎本说着,不过语气里也没听出什么责备的意思。

“因为我好不——容易才挤出点时间来找你啊,昨晚上一直陪你做这个就算了,你忍心让我今天还杵这儿看你们破案吗————”吉本双手围在嘴边一边绕着榎本转圈一边朝着他的耳朵喊,“えちゃん我要无聊死啦————”

噪音环耳榎本依旧面无表情,“那你说去哪里。”

“我定?”

“嗯。”

“いいねぇ——”吉本荒野的脸上露出了让无数他的学生和家长闻风丧胆的笑容。

不过榎本径早已司空见惯。

 

 

END

 

 

千辛万苦补全了这个梦(

其实醒来之后记忆最深刻的部分只有绕着小锁匠“えちゃん”“えちゃん”的叫的吉本33 太可爱了挥之不去( 


评论
热度(70)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