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同事就同事,可否不要在人前腻腻歪歪

·前文指路→   

·哨兵向导设定

·风组不定期出没 不过CP只有OS

·含路人单箭头S 注意避雷

 

 

关于第一小队的哨兵大野智和向导樱井翔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的结合这个问题,技术开发部的年龄欺诈总长表示有话要讲。

“别的不说,你俩对得起为爱牺牲的平田君吗!”

镜头外的大野智困惑地摸了摸后脑勺,举起了手,“提、提问!平田君是……哪位?”

“靠,”二宫和也不耐烦地啧了一声,“你把人扔出去前都不带问问人家叫啥名儿的?!”

樱井翔和他头顶上的墩儿非常苦恼地揉了揉脸。

 

是的,这位平田君,就是当年跟樱井翔表白未遂还被大野智直接丢下楼的那个倒霉蛋儿哨兵。

但依靠其惊人的身体恢复能力,平田君在事发后没两个月就精神抖擞地来塔内报了到。

且平田表示,经过这么一摔,更加确认了他对樱井翔的爱是坚贞不渝的,不受任何客观条件动摇的。

樱井翔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向导啊!!!!

在早会上被这股中气十足的表白差点刺穿耳膜的樱井翔觉得天都黑了。

不过毕竟有愧于人,樱井翔也不好直接了当地拒绝对方满溢出来的潺潺爱意。

倒不如说越拒绝这哥们儿还越来劲!

脖子都快被墩儿啃出坑来了还乐个啥!担心下自己的生命好不好!

樱井翔愈发确定,这人的脑袋一定是被大野智摔出了毛病。

完蛋愧疚感更深了。

所以对于平田君时不时的墙角偶遇和各种明送暗送秋波,樱井翔全部采取不看不听不认识态度。

于是烦恼中的恋爱少年平田君决定放弃直线进攻,转为曲线攻略。

先从墩儿下手。

开玩笑,高冷如墩儿,哪能说买通就买通的。

但既然摆好了瓜子盛宴来邀请,那当然是去的咯。

“你说,是送花好一点呢,还是项链好一点?”恋爱少年平田君捧着脸,四周飞扬着粉红色的泡泡。

呵呵他全都不喜欢。你还不如请他吃顿饭来的实际。抱着瓜子的墩儿冷冷地甩了他一眼,把飘到自己脚边的泡泡一脚戳破。

要想讨他欢心,你还是的听哥的知道不。

墩儿把手中的瓜子帅气的一扔,蹦到桌子的另一边拽了跟笔过来,就开始在桌面上挥毫泼墨。

末了觉得寓意还不够明确,便又添了个爱心。

就这个,你送他,保证好使。墩儿用笔点了点桌面,小脑袋一昂,非常有派。

谢大师指点!平田君感动的五体投地。

然后第二天,樱井翔就在门口发现了一个乌龟的玩偶。

还附了一张心形的便利贴,上书“每天爱你多一点。 平田”

樱井翔面无表情的关上门,一个手抖就把那个玩偶丢出了窗外。

“我在犹豫,要不要打那个家伙一顿。”樱井翔转头看了看扒在自己肩膀上的墩儿,冰冷地开口。

腿上蹬了好几下终于站上樱井翔的肩膀还差点滑倒的墩儿稳了稳身子,冲樱井翔皱了皱鼻子表示我就等你这句话了。

开玩笑哥画的是只仓鼠!那意思是让你给哥找个对象儿!你这送的什么玩意儿!就这智商还想追我主人,闹呢!

当然这隐藏在送礼风波背后的小故事,樱井翔是不知道的。

但没想到他犹豫着犹豫着,居然等来了大野智。

与大野智重逢的那天樱井翔带着他去哨兵的宿舍区找分配好的房间,结果这次是真的偶遇了平田君。

以为自己已经参透了墩儿大师的手绘箴言成功博得樱井翔好感的倒霉蛋儿平田君激动地飞奔过来准备给樱井翔一个拥抱。

樱井翔已然摆好了防御的姿势,结果平田君就这么硬生生地停在了自己半臂开外。

“好久不见啊。”大野智露出暖暖的温和笑容,手却按在对方的肩膀上不允许对方有下一步动作。

一滴冷汗从平田君的脸侧滑下,这人……长得怪眼熟的哈……

“也没带什么见面礼,怪不好意思的,”大野智露出歉意的表情,略微思考了一下,“那就这样吧……”

大野智另一只手抓住平田君的衣领把他提了起来,直接往窗外一甩。

“我就当没见过你好了。”大野智云淡风轻的拍了拍双手。

“咿——”樱井翔扒着窗户看了一眼下面的惨状,倒吸了一口凉气一脸扭曲的转头看向大野智,“智くん,我想你刚来就要写检讨了。”

“没关系啦,翔ちゃん会帮我写的吧。”

樱井翔一副拿你没办法的样子举起双手投降,“行行行,一定替你写个感人至深发自肺腑的。”

“fufufu……”

 

不过樱井翔还有不知道的事情,那就是自从大野智回来之后平田君虽然还没有放弃追求樱井翔,但深知明送秋波的惨痛教训所以全改为暗送了。

那为什么樱井翔不知道呢?因为秋波全被墩儿和マグロ截获了。

 

“说起来最近真的是没见到过平田君啊……”樱井翔歪了下头表示困惑。

“恩…他大概回到平田的世界了。”大野智认真地回答。

“哦、哦………”

 

 

 

 

 

关于第一小队的哨兵大野智和向导樱井翔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的结合这个问题,哨兵中的disco star表示有话要讲。

“废话我就不多说了哈,看这个。”相叶雅纪掏出手机,熟练地登上了塔中的内部交流论坛。

生活版首页置顶一条彤彤红的标题。

【八卦】今天同事HE了吗

里面充斥着由各个ID在各个地点提供的各种各样盗摄来的同事同框画面,每张都要配上一句加粗加黑的:没有

所以说塔内的娱乐活动也是挺匮乏的,连一对迟迟没有结合的哨兵向导的八卦都能上头条成为跟踪报道。

相叶雅纪摇头表示叹息。

万一他俩哪天真HE了,我们岂不是没追求了。

没关系的,要是同事HE了,我们就把头条换成【八卦】今天disco star找到对象儿了吗。广大人民群众纷纷向相叶表示安抚。

放心,我们从来不缺话题。

 

不过最近同事帖的走向着实有些奇怪。

在一片盗摄和闪瞎人repo中突然出现了这么一句。

 

你们说,会不会他们俩根本就不喜欢对方啊?

№1126 ☆☆☆随口说说 于XX:XX:XX留言☆☆☆

 

这条随口说说随即便在同事帖里掀起巨浪,一群同事真爱党和同事做戏党在后面掐的飞起。

 

我不管我不管同事真爱一万年!!

对家不就是看我们糖多么,真是酸的可以啊呵呵

№1250 ☆☆☆恶意挑拨滚粗不送 于XX:XX:XX留言☆☆☆

 

我ball ball推同事的脑缠们用点儿脑子好不好?

要是这两人真的两情相悦不早就干柴配烈火,春莺恰恰啼了?

还用矜持到现在?

做戏!他俩百分百是做戏!

№1251 ☆☆☆喂真爱们吃药 于XX:XX:XX留言☆☆☆

 

呵呵做戏?

我们这叫纯爱!朦胧感你懂不懂!

敢说同事不真爱,前几页那些有锤有真相麻烦看完自动圆润好吗!

№1252 ☆☆☆真爱汪从不缺锤 于XX:XX:XX留言☆☆☆

 

我就想问问1250L对家对的是哪家,这年头怎么到哪都要被流弹所伤

№1253 ☆☆☆圈地自萌容易么 于XX:XX:XX留言☆☆☆

 

同事必须是做戏!因为S君是我的!我才是最爱S君的人!

№1254 ☆☆☆平田 于XX:XX:XX留言☆☆☆

 

LS已举报

№1255 ☆☆☆真爱汪从不缺锤 于XX:XX:XX留言☆☆☆

 

平田君又出来刷存在了(善用举报

№1256 ☆☆☆啧啧 于XX:XX:XX留言☆☆☆

 

 

…………

 

 

就在这硝烟弥漫的置顶帖里,某一天突然石破天惊。

 

都别吵吵了,我俩是有证儿的人!

№3104 ☆☆☆匿名 于XX:XX:XX留言☆☆☆

 

跟他们说这些没用,此帖已上报,各位保重。

№3105 ☆☆☆匿名 于XX:XX:XX留言☆☆☆

 

 

一时间帖内又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该不会是同事本人亲临?!前排合影!

№3114 ☆☆☆真爱汪死而无憾 于XX:XX:XX留言☆☆☆

 

啥证?合作关系证?

那玩意儿有个卵用啊!你们俩倒是来点儿实际的啊!

№3115 ☆☆☆恨其不争 于XX:XX:XX留言☆☆☆

 

欲盖弥彰

肯定做戏

№3116 ☆☆☆就不信同事能HE 于XX:XX:XX留言☆☆☆

 

 

…………

 

不管几家欢喜几家忧,这条彤彤红的千层八卦楼就在松本润紧皱眉头“啪”地扣上笔记本电脑的那一刻,被封贴了。

 

 

 

 

 

关于第一小队的哨兵大野智和向导樱井翔到现在还没有真正的结合这个问题,管理部的克己浓眉秘书表示有话要讲。

“咳,那边那俩,现在正开会呢!注意风纪!”松本润站在台前伸手一指,“前几天的论坛事件还没找到时间批评你俩呢,怎么的,变本加厉了,开会还拉着手来!”

被点名批评的的大野智和樱井翔无辜地举起攥的死紧的双手摇摇头,表示这个真不是我俩故意的。

刚才帮相叶的猫头鹰做新家的时候,没想到相叶买的胶水这么黏。樱井翔如同做报告一般端正地向松本润汇报情况。

然后……就这样了。大野智委屈地朝松本润挥了挥两人交握的手。

松本润闭上双眼按了按抽痛的眉角。

帮鸟做窝能把手黏成十指交扣,也算奇闻一件。

“哎呀松润你都不知道刚才大ちゃん和翔ちゃん给我家马季卡鲁桑做房子的时候把手粘一块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场面老精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没看见太可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巧不巧这时候相叶雅纪正好窜进会议室,却被阴冷的氛围吓的定了格。

“啊……你看见了啊……哈哈哈哈……”被大野智和樱井翔怒视的相叶雅纪只好干笑着转头看向松本润。

松本润已经恢复了平常very哦虾类very总裁的表情,霸道一笑。

 

当天大野智樱井翔和相叶雅纪被罚站罚扫。

还要忍受路过的二宫和也无情的嘲笑。

 

“啊……为什么连我也要被惩罚啊……”相叶雅纪趴在食堂的桌子上,嘴里隐约吐出一个菱形嘴的魂魄。

“因为你是始作俑者啊,你看你买的胶水也太黏了,到现在还分不开,”樱井翔拎起还跟大野智扣着的手晃了晃,“我都不知道该说厂家良心还是什么了……哦!智くん!这个好好吃!张嘴我拿给你吃!”

“唔!うまい!翔ちゃん这个也很好吃、张嘴,啊……”

相叶雅纪抬起头看了眼面前你一口我一口喂来喂去的两个人,彻底的生无可恋。

拜托你们两个只是一只手被粘在一块了好吗!是忘了怎么用剩下的那只手自己吃饭了吗!还是只想单纯的放闪!闪给谁看!给我吗!我可是disco star啊我最闪了好吗!

相叶雅纪当然不知道同事喂食图已经在真爱党们私底下建的LINE群里炸开了一朵朵烟花。

 

晚上相叶以眼睛痛的名义翘掉了罚扫,于是偌大的会议室里只剩大野智和樱井翔手拉着手面面相觑。

另一只手拿着实在是拧不好的抹布。

“我觉得这已经完全是松润在整我们了……不大概从雅纪开始就是在整我们……”樱井翔费力的用自由的那只手擦着地板,由于两人现在还是连体婴状态,所以不能离开太远,步调又要保持一致,导致进展十分缓慢。

“我倒是觉得很好啊,我今天一整天都跟翔ちゃん在一起呢……”大野智用抹布随意抹了几下地板,便侧过头看着樱井翔因为卖力擦地板而开始渗出汗水的侧脸出神。

“你还说,我今天上厕所都得带着你,不够现眼的……”樱井翔愤怒地扭过头想瞪大野智一眼,却被对方出神的凝视吓的心脏漏跳了一拍,直直向后倒去。

这一倒,直接连带着大野智也向前扑了过来。

等樱井翔从磕了脑袋的眩晕中缓过神来,眼前正好是大野智一手撑着地板压在自己身上的画面。

妈呀这姿势,喜闻乐见了。

但是不是还差了点啥。

啪,跳闸了。

会议室登时陷入一片黑暗。

好了,这回啥也不差了。

感觉到对方温热的呼吸就这么洒在自己的脸颊上,饶是樱井翔处理速度再快的CPU也不禁有些过热。

冷静一点啊樱井翔,这种时候最简单的处理方法就是回到原点,当务之急是先恢复刚才擦地板的姿势!

“智くん……”这么想着的樱井翔正准备开口让大野智从他身上下去,就被大野智截断了话头。

“翔ちゃん、”虽然四周漆黑一片,但樱井翔作为向导敏感的神经一刻不停地在提醒着他,大野智正紧紧地盯着自己的嘴唇。

“我想吻你,翔ちゃん。”

樱井翔顿时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唰”的一下冲上脸颊,CPU因为过热直接陷入了瘫痪状态。

还好停电了对方看不见……樱井翔只能不自在地扭了扭脖子自我安慰。

不过他明显低估了五感超强的哨兵的夜视力。

一帧不落地欣赏了对方羞窘全程的大野智看着对方涨红的脸颊,嘴角的笑意怎么也压不下去。

“可以吗?翔ちゃん,吻你。”大野智贴近樱井翔,又问了一遍。

“好、好啊……反正我们有、有证件啊……”

身下的人连脖子都羞的通红,圆润的大眼因为黑暗的缘故慌乱地乱眨着,最后还是决定半阖上双眼,不过颤抖的长睫还是彰显了他的不安,丰润的嘴唇因为不知何时到来的亲吻而紧张着,甚至微微嘟了起来。

这画面看在大野智眼里,简直是难耐的邀请。

牙白,自己的向导怎么这么可爱。

大野智勾起薄唇,俯下脑袋。

“咔嚓。”

“哎呀我滴妈!我这闪光灯居然是自动的!”相叶雅纪手忙脚乱地摆弄起手中的手机,一小块青白色的光源把他惊慌失措的脸映衬的异常扭曲。

“啪”的一声响,会议室内恢复了明亮。

“哎哟相叶雅纪我说你这事儿办的可不地道啊,怎么能偷拍别人搞对象呢。”二宫和也悠哉悠哉地从门口探出个头。

“不是你让我藏在柜子里拍的吗!还说什么给真爱党提供新素材!”

“我靠你说什么实话!还不赶紧跑!不然一会儿不是你挨打就是你挨打!”

“怎么都是我挨打啊……呜哇哇哇哇哇哇——NINO你等等我啊——”还没等相叶雅纪抱怨完,他就觉得背后一阵寒气,回头一看,大野智正站在他身后,露出一口白牙笑的阴气森森。

目送着大野智追着两个熊大人绝尘而去的背影,樱井翔依靠着墙缓缓地坐了起来平复紊乱的呼吸。

看了看刚才还跟大野智黏在一起的掌心,樱井翔惆怅地叹了一口气,慢慢地低下头将它收进怀中。

 

 

 

 

 

 

今天同事HE了吗(被打

哎呀 同事系列它 居然开始有主线剧情了(哪里

不过没啥大纠结 也会尽快完结掉的 因为我快想不出标题了啦。゚(゚´Д`゚)゚。 


评论(24)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