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领悟)】一日交换

·起名废orz

· @櫻羽之森  GN的领悟点文w

·GN点的是本间欺负神山然后成濑去教训本间但我觉得整篇我都只有在欺负本间さん而已  希望GN不会嫌弃> <

 

 

当清晨的一缕阳光调皮地照射到自己脸上时,神山悟的眼皮有些不情愿地做了几番斗争,最终还是打开了一个小缝。

真是的原来是昨晚窗帘没有拉好啊……

神山悟在心里默默地抱怨着,准备把滑到腰际的被子拉起来盖住脑袋继续睡。

然而在他低下头的一瞬间,怀中人安详的睡颜就这么填满了他的视线。

异常柔顺的发丝乖巧地贴着脸颊,因为还在熟睡的缘故平常那双圆润的大眼此时还是紧闭着的,纤长的眼睫在眼皮下方投下一小片阴影,丰厚性感的嘴唇微微开启,平稳地吐息着空气。

啊,今天的我,也是如此的帅气。

看着神山悟平静的睡脸,神山悟不禁这么赞叹道。

 

……诶。

等等。

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劲。

为什么我躺在我自己的怀里!

大惊失色的神山几乎是下意识的就想呼唤成濑领的名字,不过比嘴唇更快的是将手伸向怀中人的动作。

让我先来试试这是不是个假货……

就在他的手指即将触碰到对方的脸颊的那一刻,怀中的神山悟警觉地睁开了双眼。

神山悟的手一下子吓得僵在原地不敢继续动作。

怀中的神山悟看了他一眼,瞳孔中闪过一抹稍纵即逝的震惊,之后垂下眼帘略微思考了一阵,复又抬起眼眸直视面前的人,开口唤道,“悟?”

“领、领さん……”这时常萦绕在自己耳边的熟悉语调,即使现在替换成了自己的声音,他也不会认错,“你怎么……变成我了……”

那我难道在领さん的身体里?神山悟不禁抬起双手摸了摸现在属于自己的脸颊。

啊,这个触感,的确是领さん没错耶……

成濑领看着一脸惊讶中还带着点儿兴奋地摸着自己身体的恋人,轻轻地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种超自然的事情会发生在我们身上,不过既然发生了,那一定有它解决的办法。”

“总之我们先起床,再想下一步该怎么做。”成濑领冷静地做出判断。

“好!”已经完全开始享受现状的神山悟“蹭”地一下子就坐了起来。

成濑领无奈地勾了勾嘴角,心想这孩子什么时候才能多考虑考虑事情的严重性,撑着手臂起来的身体却突然僵在了半空。

“领さん你怎么……啊!”神山发现身边人的异常,马上开口询问,却在疑问出口的那刻突然反应了过来,脸上登时唰红一片。

“那、那个…领さん…不然我抱你去洗手间?”反正平时自己也是让成濑抱着去洗漱的,虽然灵魂交换了,但臂力应该不会消失吧?

“没事。”成濑摆摆手婉拒了对方的要求,硬是靠着自己的意志力坐了起来,不过在双脚沾上地面的时候还是没有预料到一般歪了一下。

神山反应迅速地赶紧稳住了对方的身体,“领さん还是我扶着你吧……”

乱来一夜之后第二天那腰酸腿软可是相当了不得的啊领さん你没体会过是不会知道的。

成濑领点点头表示默认,心想着原来每次早上窝在自己怀里用粘腻的嗓音喊着要领さん抱抱的神山悟真的不只是为了撒娇而已。

 

 

手忙脚乱终于是解决了洗漱和早餐问题,成濑和神山坐在沙发的两端无言地盯着昨天晚上还属于自己的面容。

“那个,”最终还是神山决定打破沉默,“我今天没有工作,所以领さん在家休息就好了,至于领さん的工作,就由我来替你去吧。”语毕还换上一副真是没办法呀的为难表情。

不过神山眼中微微闪烁着的激动和兴奋成濑一丝一毫都没有看漏,虽然不想熄灭对方小小的希冀,他还是十分平静地开口,“要处理的材料我已经让秘书传真给我了,今天只要在家里工作就好。”

“诶——”果然话一出口神山就像被扎了个洞的气球一样迅速瘪了下去,“可是好不容易互换了身体只窝在家里很没意思的啊——”

“叮咚。”就在神山抱怨着无聊的当口,门铃突然响了起来。

成濑领和神山悟同时警觉地看向大门。

“神山悟!!!!行啊你啊现在出名了能耐了是吧,去电视台取个台本那么费劲吗,还得我亲自给你送货上门是怎么的,开门开门快开门!!!”闷闷的喊声透过门板传进屋内,不用猜也知道来人是谁了。

“哎!来啦来啦!”神山悟冲门口大声应道,一边双手合十着拜托一边把知道外面站着的人是谁的那一刻脸登时就黑了不止一个色号的成濑领往门口推,“领さん拜托拜托帮我拿个台本就好,大不了你不看他脸就不会生气了嘛,拜托拜托……”

“他令人生气的可不止是脸。”成濑领幽幽地吐出这句话,还是敌不过恋人的软磨硬泡走到玄关处开了门。

“喂!神山悟!你还得化个妆是咋!这么磨叽!再不开门我走了啊!”本间俊雄气急败坏的站在门外大吼,正准备踢两脚门板解气的时候大门突然猛地打开,吓得他赶紧后退了一步。

门内是他从来没在神山悟脸上见过的冰冷表情。

“拿来。”连声音都是彻骨的冰冷。

“你说给你就给你啊,连句谢谢都没有……”本间强压下心中的疑惑,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还是把台本递给了眼前的神山悟。

“对你没必要说谢谢。”面前的神山悟依旧冷冷地开口,看向他的眼神中似乎还带着轻蔑。

“诶我说你今天是不吃错药了?火气这么大!”本间俊雄硬是撑住门框阻止了神山悟关门的动作,“你给我说明白咯,我到底是哪又惹您老人家不开心了?”

“跟你没什么好聊的,药,你留着回家自己吃吧。”神山悟似乎不想再多说些什么,无言地用眼神暗示着本间俊雄。

赶紧走,我要关门。

“嘿!”这下本间真急了,合着我大老远给你送点儿东西过来你还敢跟我摆谱儿?“神山悟你今儿不跟我说清楚我还就不走了!”

两个人就这么以门板为媒介较量了起来,俨然有拳脚相向的趋势。

“不许打架!”屋里突然冲出来一道人影阻隔在两人之间,本间定睛一瞧,原来是神山悟的律师男朋友。

不过他今天怎么看着跟平常感觉不太一样……?

本间俊雄看了看依旧面无表情站着的神山悟,又看了看一个劲儿冲他使眼色让他进屋说话的成濑领,突然觉得那屋内仿佛是未知的世界一般可怕。

 

 

“所以?你们俩真的灵魂互换了?不是逗我玩儿?”坐在单人沙发上的本间挑起一边眉毛,还是有些难以相信两人的说辞。

神山悟(据说现在里面是成濑领)挺直背脊坐在长形沙发的一角,无言地又翻过一页手中的材料,俨然一副谁没事儿逗你玩的高冷姿态。

“我也想逗你玩儿,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啊。”成濑领(没准儿里面真的是神山悟)盘着腿坐在地毯上左摇右晃,一张脸苦恼地皱成一团。

本间俊雄表示这场面实在是太刺激了他简直想回家睡一觉清醒清醒之后再过来。

“但是、这可不行啊!明天晚上你还有生放送呢,要是到那时候你俩还没换回来,谁去主持?”本间一下子就提出了跟自己利益联系最密切的事情。

“噗、噗噗!”坐在地毯上的神山悟好像突然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情一般看了眼成濑领,然后再也忍不住嘴唇间泄漏出来的笑声。

成濑抬起头凌厉地瞪了一眼本间,生生惊的对方出了一后背冷汗。

开玩笑,你要是真去主持,我还不干呢!

“行行行,那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想招儿让你们换回来呗,”本间为难地挠了挠后脑勺,“我就大发慈悲,帮你俩捋捋这个事儿。”

“这件事请你不要插手。”成濑危险地眯起双眼警告本间。

“要不是当事人里有一个我台的主持人你以为我愿意管?!”本间不悦地拧起双眉,直接面向神山悟,“你们俩昨晚做什么了?”

“做爱啊。”神山悟顶着自家大律师的脸回答的无比天真自然。

淦,一个不防竟被秀了一脸。本间·单身汪·俊雄痛苦地低头扶额。

“难道是昨晚做的次数太多?”神山低下头开始掰着手指头默念,“也没有啊……”

“靠!够了!”这个话题还没完了?!本间一把抄起桌上的台本卷了几卷冲着神山悟的脑袋……不行冲着这张脸打不下去。

本间转头看向熟悉的发顶。

……不行这个现在更下不去手。

于是他还是给了地毯上这个真·神山悟一下,“大白天的别老把这种话挂嘴边!”

然而刚刚打完,他就觉得屋内的气温降了好几度。

成濑领跪坐到眼冒泪花的神山悟旁边揉了揉他刚才被打到的地方,看向本间的眼神更加恐怖了。

靠!现在就是欺负我咯?欺负我咯?

你干嘛用那种眼神瞅我?我现在是什么?幼稚园的男阿姨吗?你自己把孩子惯成这样还不让人管了吼?你有本事给你家孩子换个幼稚园啊!我还不帮你带了呢!

纵使心中奔腾过千军万马,本间最终还是只抽动了下嘴角,又坐下了。

不跟你俩一般见识。

“那你俩再做一次看看能不能换回来呗。”说出这句话的本间觉得自己可能也放弃治疗了。

“诶,是个好主意!”神山一手握拳在另一只掌心上敲了一下,看向成濑的眼神里闪烁着希望的光芒。

“不过现在做的话领さん看到的是领さん的脸耶,还硬的起来吗?”

刚想着喝口水压压惊的本间俊雄先生差点没背过气去。

成濑无言地扳正神山的脸,虽然看到的是应属于成濑的脸,但神山却有一种对方看透的是自己本质的灵魂的感觉。

对啊,不论外表是什么样子,领さん也还是领さん啊。

神山也着迷地捧起本该属于自己的脸庞,闭上双眼,慢慢的凑上双唇。

只要是领さん……

“…喂你们俩要敢当着我的面进行下一步我就敢打电话报警说你们俩犯猥亵物品陈列罪信不信?”

然而深陷恋爱迷沼中的人哪有功夫听旁人的叨叨叨,成濑和神山就在本间各种质疑人生的怒吼中交换了一个浓烈的亲吻。

神山悟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熟悉的眉眼,带着足以溺死他的温柔。

“呀!领さん!我们换回来啦!”神山悟激动地抱住眼前的成濑领,将毛茸茸的脑袋蹭进对方的颈窝。

成濑领只是轻轻地环着神山悟的腰防止他摔倒,低下头十足溺爱的吻了吻怀里人的发顶,再次抬起的眼眸却是十足强势地瞪视着还愣在原地的本间。

本间被他这么一瞪终于从集奇幻与狗血于一体的现场多拉马中回过神来,一边嘟囔着我还不想搁这儿呆呢一边气呼呼地摔门走人。

神山依旧沉浸在明天能照常上班啦全勤奖我来啦的喜悦中,对刚才发生的事情浑然不觉。

 

 

夜里。

刚从浴室里出来的香喷喷的神山一踏进卧室就一头扎进靠在床头看书的成濑怀里。

“好好把头发擦干。”成濑一边提醒他一边拿下他肩膀上的毛巾盖在头上帮他擦头发。

“呜哼!”神山像刚出水的小动物一样猛甩了几下头发,抬起水润的大眼看着成濑呼扇呼扇,整个人更像可爱的小动物了。

“领さん……想要……”

哦呀,可爱的小动物会说这样挑逗的话吗?

成濑抬高一边眉毛,“不怕再一次身体互换?”

“要是怕那个的话以后还要不要做啦……”神山不满地撅起嘴唇。

“那要是真的互换了,明天的节目怎么办?”成濑这么说着,手却移到神山的身后一下一下地抚摸着对方的后颈。

“恩……那就…让本间自己上去主持吧……他有经验……”神山舒服地眯起双眼,下半身不由自主地与成濑的互相摩擦,渴望着更多。

成濑勾起唇角,一个使力就让两人的上下位置颠倒了过来,他俯下身慢慢贴近神山已经开始泛红的耳廓。

“那就干脆做到你没有力气上台好了……”

 

 

 

 

 

 

 

 

“那个……本间啊……”

“哈?咋啦?你声音怎么听起来那么奇怪?”

“恩……那个……”

“……该不会你们又互换了。”

“对……”

“接吻也不管用了?”

“不管用了……”

“那就干,别怂,就算腿软的站不起来到点儿也得给我过来。”

“本间……”

“嘟——嘟——”

神山望着被对方挂断的电话,欲哭无泪。

 

 

 

END

 

 

 

其实我……特别喜欢本间さんXDDDDDDD(?!

残念的吐槽役真是萌 写起来一气呵成(等等

领さん啊……真的是第一次当家长没经验而宠坏孩子的典范呢(???

给我一个像小悟这样的孩子我也使劲儿宠啊(殴

 

 

最后……大家有没有发现标题其实是双关语> <(


评论(47)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