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八一八本单位一对同事变成情侣后的种种无耻行为

·耶!是的!同事番外!high什么

·正文指路→      

·其实是写给自己的生日贺文(要嫑脸

 

 

 

如果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么换一种说法,结合也应该是爱情的坟墓才对。

最起码二宫和也现在非常想挖个坑把最近终于敞开心扉坦诚相对进而奔向异常没羞没臊的和谐生活的某对情侣一脚踹下去。

“カズ你要为我做主啊——”正烦心着,耳边又传来凄厉的呼唤。

……面前这个不停哭号着的菱形嘴也该跟那俩一块儿埋了。

二宫和也十分烦躁的挠了挠后脑勺,抬起头直视着入戏颇深的相叶雅纪,“有何冤情,速速报来。”

终于得到回应的相叶雅纪立刻止住了哭声,正襟危坐举起右手,“小民要告状。”

“告谁?”二宫和也挑挑眉,心道除了那谁还能有谁。

“告大野智!”相叶雅纪这一声喊得中气十足。

“哟你可吓死我了,”二宫和也耷拉着眼皮没什么兴趣地回道,“大叔怎么惹到你了?是不是最近刚把到翔さん春风得意难免有些外露,单身如你觉得受虐了?没关系,我跟你说这玩儿意,你虐着虐着就习惯被虐了……”

“才不是这个!”相叶雅纪激动地拍着桌子反驳,却半天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是那个……那个……”

“有啥事儿还跟我藏着掖着!快说!”耗尽了耐心的二宫和也锤了下桌子,使出了小尖嗓的震耳神技。

被吓得一激灵的相叶委屈地捂住双耳终于开始控诉,“那个……我的宿舍不是在大ちゃん的隔壁吗,你也知道结合过的哨兵和向导是可以住在一起的,所以翔ちゃん就搬过来了……”

相叶咽了一口口水,“我以前啊,还怀疑过他俩迟迟不结合是不是因为……那方面不行,现在我知道我错了,我大错特错,他俩这哪是不行,简直是太行了,这天天晚上荒淫无度、骄奢淫逸、穷奢极欲、酒池肉林、夜夜笙歌、不思进取、醉生梦死……还有什么词儿?”

“……令人发指。”

“对对对令人发指!那动静大的,还一来就一宿,丝毫不顾及我这个邻居的感受!”相叶凑近二宫冲他不停比划,“你看我这黑眼圈,你看我这红血丝,睡眠质量太堪忧了……”

二宫和也抬起眼皮不甚在意地瞥了他一眼,“这事儿你干嘛不直接找J帮你解决?”

“松润因为他俩终于结合了现在正美得不行不行的给上头打报告呢,我不敢去打扰他啦……”

啊,合着我就可以随便打扰。二宫和也一手拄着脸颊,另一只手随意地在桌面上敲了敲,“你要是非要我帮你解决呢,办法只有一个。”

“什么什么?”相叶雅纪一下子来了精神。

“去后面储物间把我那把铁锹拿出来。”

“???”

“直接挖个坑把他俩埋了。”

“(ノ)゚Д゚(丶)!!カズ你这是要谋杀啊!!”

“我不光要谋杀他俩,我还要谋杀你呢,新出的配方你喝不喝?”二宫和也从手边的试管中抽出一个颜色最一言难尽的,递到相叶面前。

“(ノ)゚Д゚(丶)!!カズ我屋里还烧着水呢,别一会儿马季卡鲁桑一个想不开再掉进去,我先回去看看!!”

看着黄金单身汉如风一般离去的身影,二宫和也抹了抹脸,趴在了桌上。

啥啥都来找我,真当我这儿是烦恼相谈事务所啦。

隔壁动静大不会敲墙警告啊……哎哟他可能真不知道。

从兜里掏出手机,二宫盯着屏幕好一会儿,终于还是软下了心肠,给相叶发了简讯。

今天的烦恼相谈事务所也是照常营业中。

 

当晚的相叶雅纪,跪坐在床头听了隔壁传来的种种可说的不可说的声响长达一小时之久,终于鼓起勇气,敲了墙。

 

第二天松本润就收到了大野智和樱井翔的联名投诉信。

【隔壁相叶半夜无故敲墙,影响睡眠!】

你们就不能消停几天少惹事不作夭吗。

松本润面无表情地合上信纸,“刺啦”一撕,本来一片晴好的心情顿时乌云罩顶。

 

当然最后大野智和樱井翔还是成功地调换了新寝室。

新寝室在平田君的隔壁。

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终于知道了惹怒松本润是一件多么不得了的事情。

 

 

 

 

 

能和恋人相拥着迎接清晨,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已经微微转醒的大野智这么想着,依旧闭着双眼收紧了怀抱。

……然而怀里没有那道熟悉的体温。

大野智猛然瞪大双眼,整个人都清醒了。

翔ちゃん呢?

哨兵立刻坐起身体环顾四周,还好樱井翔只是背对着他坐在办公桌前,这让他微微放下了心。

“智くん,你醒了?”樱井翔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又揉了揉有些困倦的双眼转了回去,本来就随意披在身上的外套因为没精神的垮着肩膀又往下滑了几分。

“你在看什么?”大野下了床走近樱井,将下巴抵在对方的肩膀上,这才发现桌上那个一大清早就只愿意用屁股对着人的小毛团。

“从刚才就开始心神不宁的,下来一看,原来是这小家伙又闹脾气了。”樱井好像终于可以放松般地向后倒去靠近大野的怀里,用手指搔了搔小毛团的屁股企图安抚对方。

但是墩儿十分不领情地抖了抖身子,发出别碰哥的警告。

“唉……”樱井发出一声叹息,尽量把声音放柔,“是谁又惹你不高兴啦?”

墩儿依旧岿然不动。

事到如今樱井只好使出激将法,“你该不会失恋了吧?”

没想到这么随口一说,竟然取得了巨大的效果,墩儿的身体猛烈一震,迅速的回头瞪了一眼樱井,又故作镇定地缩成一团装作睡着了。

“这……”樱井也吓得不轻,这日子过得好好的你失的哪门子的恋啊。

“失恋……”大野智重复了下这个单词,像是没有理解其含义一般歪了歪头。

一般情况下已经结合了的哨兵与向导,其精神体不出意料也会成为伴侣关系,而现在墩儿居然承认自己失恋了,那是不是マグロ……

面对樱井投过来的掺杂着些许怀疑的目光,大野有些不悦地皱起八字眉,“翔ちゃん是在怀疑マグロ吗……”

“不是的,智くん,”樱井赶紧摆摆手解释起来,“可是你看墩儿现在这个样子……”

这时候マグロ突然从窗口跳了进来,稳稳地落在大野智脚边,依旧如同平常一般沉默安静,却让樱井产生了一些复杂的情绪。

墩儿感觉到房间里マグロ的气息,开始发起抖来,樱井知道,它那是气的。

这下不得不好好质问一下マグロ了。

然而还没等他开口,大野智就早先一步抱起了マグロ,决绝地开口,“マグロ绝对不会背叛墩儿的。”

这下子樱井翔也有些生气了,口气不免加重了些,“那你怎么解释墩儿现在的情况?不是マグロ的话难道你想说是墩儿在外面花心?”

“翔ちゃん……”大野没想到樱井会如此不信任自己的精神体,他向后退了一步,定了定神之后转身开始换外出的衣服。

“さと……”樱井意识到自己可能把话说重了,刚要开口挽留对方,却又被桌上的小家伙虚弱的叫声生生扯回了注意力,等他再抬起头,对方早就换好了衣服带着マグロ不见踪影。

樱井虚脱一般把下巴拄在桌面上,受到精神体的影响自己心中的不安也开始渐渐扩大了。

 

 

异常。

太异常了。

非常特别十分的异常。

午会上的相叶雅纪看着今天简直是坐在距离最远的对角线位置的大野智和樱井翔,十分忧心地抹了抹额角的冷汗。

平常黏糊的恨不得两人坐一个座上,今天这是玩儿哪出啊……

相叶雅纪戳了戳身边的二宫和也,用下巴示意他关注下当前的形势。

二宫不耐烦地抬起头瞥了两眼,复又低下头继续按着手中的NDS,“哎呀,不就是情侣吵架。”

“他俩吵架?得了吧,别的不说你就看看大ちゃん平常那翔ちゃん让往东绝不往西让抓狗绝不捉鸡的劲头儿,他能跟翔ちゃん生气?还有翔ちゃん,自从跟大ちゃん在一起之后他每天乐呵都来不及呢……”

“越是感情坚固的情侣,越容易因为一点点小事儿产生裂痕。”二宫大师放下NDS,对着相叶语重心长地来了一句,“年轻人,你还没搞过对象儿你不懂。”

“哦……可是カズ你不是也没搞过对……”

“那边儿别唠嗑了开会呢!”松本润突然轻咳了一声强调纪律,吓得相叶雅纪赶紧闭上嘴坐直身子。

松本润看了两眼今天连眼神交流都没有的大野和樱井,不着痕迹地叹了口气。

 

 

“NINO……开个窗啊NINO……”

晚上,正伏在办公桌前奋笔疾书起草策划案的二宫和也差点没让这缥缈的喊声和敲窗的声音吓得灵魂出窍。

拍拍胸口稳了稳心神,二宫这才看清窗外站着的是樱井翔,他赶紧打开窗户让对方可以翻进来,“你干嘛不走门?”

“走大门太显眼啦,会被人误会的。”樱井翔颤颤悠悠地着陆,胸前的口袋里钻出一颗小脑袋。

不我觉得你这样更令人误会。二宫挑了挑眉,直接开门见山,“跟大叔吵架啦?”

“啊,啊……”樱井翔摸了摸后脑勺,实在想不到什么掩饰的词语,只得大方承认了,“不过起因不是我俩,是墩儿和マグロ。”

“恩?”二宫也疑惑了,“说实话他俩比你俩还安定呢,到底因为什么啊?”

樱井翔低头戳了戳口袋里的小东西,“你现在愿意说了吗?”

“吱。”墩儿没精打采的吱了一声。

“它说マグロ在外头有人了……嗯?!”樱井翔翻译完自己也惊呆了,赶紧把墩儿从口袋里揪出来直视对方,“原来是真的?!”

吱!是啦!墩儿被两只手指夹着脸上堆起了两坨肉,却依旧凶狠地挥舞着小短手挣扎着。

“那外遇对象是谁?”樱井翔赶紧追问。

吱!就!B小队那个向导叫啥啥来着……反正就是他那只小花猫啦!你倒是赶紧放哥下来啊……诶?

墩儿停下挣扎,讶异地看着仿佛定格了一般的樱井。

“墩儿啊……”樱井翔的嘴唇抖了抖,过了半天仿佛终于找回自己声音一般开了口,“你知道为什么マグロ要去找人家吗……”

“还不是因为你非要买包マグロ又不懂这些所以它才去找个懂行的问问啊……”

“你也不问问它就在这儿自己瞎想什么呢……不管マグロ会不会生你的气要是因为这事儿大野智生我的气我要你好看啊啊啊!!”像是埋藏一天的怨念终于有了发泄的渠道,樱井翔捏着墩儿上下一个劲儿的摇,“我真是要被你害死啦!!”

被樱井翔摇来晃去的墩儿一直保持着石化的状态,咦,啊,原来マグロ的心里还是只有我一个啊,那我还生什么气啊。

终于捋顺了逻辑的墩儿咔嚓咬了樱井翔一口,趁着对方吃痛松开手的一刻灵巧地翻滚降落一溜烟跑的不见踪影。

真是会情郎一刻都不愿意耽误。二宫和也咂嘴感叹。

那你呢,也赶紧会情郎去啊。二宫扭过头示意樱井。

樱井一边甩着被咬痛的手,一边抬起水润的大眼睛看着二宫。

啊,我明白了,烦恼相谈事务所又要营业了是吧。二宫叹了口气,认命地坐下了。

下回再给你们解决这玩意儿我就要收钱了!我不开玩笑!

 

 

另一边相叶雅纪正召集了塔内所有单身的哨兵给大野智开了个迟来的告别单身派对。

不过当事人似乎完全不领情,坐下之后一言不发就开始玩手指头。

眼看着周围的单身狗们酒过三巡有抱着瓶子哭喊我要对象的,有搂在一起发誓不要感情要兄弟的,还有把人按倒就是个啃的,相叶雅纪惊恐地捂住双眼。

我从未见过如此淫乱不堪的景象。

再看看自己身边不动如钟的一座大佛,相叶彻底觉得【先把对方灌醉然后替翔ちゃん说几句好话再让人家过来把人带走成功调解情侣矛盾】这个计划可行性……ZE~RO~

以后再也不一个人自作主张做这种金牌调解的活儿了……相叶搓了搓脸,准备打电话给真正的金牌调解员寻求帮助。

早就察言观色了一天的平田君这会儿喝得迷迷瞪瞪半醉不醉的凑到大野智身边一把揽过对方的肩膀,嚷嚷着天涯何处无芳草实在不行哥再给你找,樱井君的最终归宿一定是我了,你也别太伤心嗷……嗝。

大野智不动声色地掰了掰手掌。

相叶雅纪猜测他接下来的动作可能是手撕平田。

不过就在大野智准备出手的前一刻,手机铃声就这么突兀地响了起来。

大野智掏出手机,是一条彩信。

点开照片的一刻,大野智觉得自己的脑子里仿佛有一千辆坦克呼啸着碾压而过。

照片中的主角是早上还在跟自己置气的樱井翔,此时他正趴卧在房间的地毯上,枕着一只手臂,圆润的大眼微微眯起,眉宇间透着一股他但见的诱惑。

【我上半身是裸的哦,下半身……请自行想象】

大野智收起手机“蹭”地一下站了起来,直接掀翻了靠在他身上的平田君,相叶雅纪紧张地喊了出来,“大ちゃん!”

大野回过头,露出跟平常一样无害的软绵绵微笑,下一秒就消失在包厢里。

相叶有些疑惑地挠了挠头,这时候手机屏幕亮起,来自二宫的信息就这么弹了出来。

【下次我就要收钱了。】

咦咦咦咦??什么意思??相叶雅纪更加迷惑了。

 

 

半裸着趴在地毯上搔首弄姿了好一阵终于是忍着羞耻选出了一张自认为拍的最好的照片,樱井翔想了想,又加了一段文字,然后连检查都不愿检查一遍就闭上眼睛直接按了发送键。

“啊……这个办法真的有用吗……”樱井翔换成仰躺的姿势,用手臂盖住眼睛抵挡天花板上灯管刺眼的光线,似乎这样做也能降低一些自己心中的羞耻感。

“有用哦。”耳边突然响起熟悉的轻笑声,樱井翔吓的直接弹坐起来,惊恐的眼神正好对上对方故作遗憾的表情。

“好可惜啊……原来翔ちゃん下半身不是裸的啊……”

“这、我……那个、”樱井翔的脸瞬间涨红,不停推拒着向他靠近的大野智,“这都是NINO出的主意啦!”

“哦……那段文字也是NINO帮你想的?”哨兵故意促狭地看着面前手足无措的向导,嘴上也不饶人地问着令人羞耻的话题。

“那、那个……是自己想的……”

“那么,”大野一只手扳过樱井的下巴让他游移的视线无处可逃,一只手抓住樱井的手腕将他的手掌贴在自己的额头,“既然说出了那样的话,就要对这里的妄想全权负责哦,翔ちゃん。”

视线直直撞进哨兵饱含欲望的眼瞳中,樱井翔情不自禁地咽了口口水,再也压抑不住体内涌遍全身的热度。

“你……还生气吗……”即使情欲已经开始侵蚀理智,樱井还是稳住身体,小心翼翼地问出他担忧了一整天的问题。

大野智眨眨眼,其实他本来就没有多么生气,唯一那点儿火苗也尽数湮灭在收到自拍照的那一刻。

不过,自家向导潮红着脸颊带着不安望向自己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好想狠狠的欺负他。

大野智故意做出困扰的表情歪了歪头,“其实……还挺生气的……”

樱井翔的眼神顿时动摇了一下,他咬了咬下唇,视死如归一般地整个人跨坐在大野智身上。

大野fufu地笑了出来,把身上的人整个抱起来向床铺走去。

“翔ちゃん知道怎么做能让我消气吧。”

 

又是一个情到深处墙自响的夜晚。

 

 

 

マグロ经过阳台,没有任何停留又消失在漆黑的夜色中。

紧紧抓着マグロ脖子的墩儿把脸埋进对方柔软的绒毛中,吱吱声消散在奔跑中带起的风声里。

マグロ抖了抖耳朵,似乎是听见了对方的呢喃,在月光的映衬下,湛蓝色的瞳孔变得无比温暖。

 

 

 

 

 

 

END

 

剩下的请大家自行想象(打死

感觉好久没有写同事了手十分生orz

 

一时间想不到还可以说什么了刚刚零点的时候就收到了亲友的祝福我都感动劈了

 

大家下次再见XD


评论(41)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