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榎本吉本】青砥纯子调查事件簿(下)

·其实没什么内容的上篇和中篇走这里  就这么  任性


“喂……我说……”青砥纯子从花丛中冒出脑袋,嫌弃地拍了拍袖子上的土,“我们放弃吧……”

“诶?为什么?”身边的草晃动了几下,戴着从纯子那里抢来的眼镜的吉本荒野也露出头来,冲她眨眨双眼。

“就当是我妄自揣测好了,榎本さん他怎么会有女朋友嘛……”青砥泄气地扁了扁嘴,瞥了眼兴致正高的某位家庭教师,“还有你怎么知道这么多隐藏地点的啊……”

“诶——那可不一定啊,”吉本荒野故作神秘地靠近她,“你看他今天虽然带了工具箱出来但却没开车,肯定是准备做些不想引人注目的事情嘛,嗯嗯。”说完还十分自豪自己的推理一般点了点头。

“说的对哦!”青砥纯子突然来了精神,“吉本さん你偶尔也有点用嘛……啊不对我是说……啊,榎本さん往那边走了,我们快跟上!”

吉本荒野看着对方飞快地站起来离去的背影,无奈地摇摇头。

……这姑娘也太好忽悠了,我多没成就感。

 

“你说,え—ちゃん的女朋友会是什么样的人呢?”保持着不紧不慢的节奏跟踪了榎本径好一会儿,感到无聊的吉本荒野开始找话题跟青砥纯子聊天。

“恩……根据我的调查啊,应该是个性格外向的辣妹才对,不过沉默内向型的反而更容易和他相处?说不定榎本さん意外地喜欢有点冒失的类型呢……”

“……恕我直言,你真的有好好调查过吗?”

“哎呀反正不会是你啦。”被质疑的青砥纯子不满地冲他翻了个白眼。

“哦,反正不会是我哦。”吉本荒野面无表情地重复了一遍青砥的话,在她转头观察榎本径的时候赌气般地撅了撅嘴。

完全没有察觉到这点的青砥看着榎本走进一处住宅区,焦急地拽了拽身后的吉本的衣袖,“怎么办,这个小区的保全系统很严格的,我们很难混进去啊!”

“那就直接走进去啊。”吉本不在意地耸耸肩,带着温和的笑意与门卫寒暄了几句就带着青砥进入了小区。

“你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好不好,我只是刚好有学生住在这里而已啦。”吉本故意皱起双眉看着一脸狐疑的纯子。

“我猜你也不会住在这么高档的小区。”青砥大力的扭过头,径自朝着榎本行走的方向跟过去。

“嘿!你说的这叫什么话!我告诉你我房子还是2LDK呢!”

“嘘……!你想被榎本さん发现吗!”

 

悄悄地跟着榎本走上楼梯的吉本和青砥一边互相推搡一边小声地斗着嘴,回过神来的时候榎本已经停在一家住户门前,一个女人欣喜地从屋子里跑出来招呼他。

“嗯……没错的,这个女人一定是榎本さん的女朋友!”隐藏在侧面楼梯利用建筑物做掩护的青砥一边搓着手指一边信誓旦旦地得出结论。

“嗯……”吉本荒野也跟着摆出深沉的表情搓起手指,“我觉得她只是单纯的找え—ちゃん修锁而已。”

“诶?!为什么?”

“……你见过为了找自己男朋友约会还要特意把大门锁弄坏的人吗?”吉本指了指已经帮对方修好了门锁并站起身准备鞠躬道别的榎本径,看向青砥的目光里带了些怜悯。

好好一个姑娘,怎么脑筋有时候就是跟不上。

“哦,对哦……那吉本さん你觉得……咦?!吉本さん!”终于反应过来的青砥回过头,却发现身后空无一人。

“啊咧……啊咧?!”青砥疑惑地再一转身,连原本站在不远处的榎本径也不见了。

“喂——————”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啊——————

“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正准备进门的女性露出疑问但带着善意的微笑看着已经完全暴露了目标的青砥。

“恩……”事到如今只能硬着头皮上了,青砥一咬牙,上前一步,“请问,刚刚帮您修锁的那位先生……”

“哦,你是说榎本さん吗?他是楼上的吉本さん介绍给我的锁匠,我早上发现自己家的锁头有被撬过的痕迹害怕的不得了呢,那时候刚好经过的吉本さん说会帮我联系一个锁匠朋友过来,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换好了新锁呢……”

“楼上?!吉本?!”后面的话青砥已经无暇倾听,她的注意力全被两个关键词所吸引,“是叫做……吉本荒野吗?”

“嗯、嗯……”显然被青砥刚刚突然拔高的声音吓了一跳的女性愣愣地点了点头。

“十分感谢!”青砥朝对方鞠了一躬之后飞快地转身奔向楼梯。

好啊吉本さん你居然敢骗我!

你果然住在这个小区!

 

而此时的吉本宅。

被对方稍显粗暴地摔在玄关的门上,吉本荒野不仅没有恼怒,反而扬起得意的微笑。

“いいねえ—,え—ちゃん你在生气吗?现在的表情好性感哦……”吉本荒野微微眯起双眼,伸出红润柔软的舌尖濡湿了自己的下唇。

榎本径的眉角一抽,面前的家伙总能轻易地撩拨到自己理智的最底线。

“你跟青砥さん一直跟着我做什么?”

“做什么……当然是想看看え—ちゃん女朋友的庐山真面目咯~”

“……”榎本径挑起唇角,“不就在这里吗?”

“诶在哪里在哪里?”吉本荒野故作好奇地左顾右盼起来,“え—ちゃん的女朋友在哪里、唔……”

不给对方继续聒噪的机会,榎本径掰过吉本荒野的下巴朝着柔软的唇瓣狠狠吻了下去。

“哈…、え—ちゃん,门、没关哦…?”在亲吻的间隙,吉本荒野已经染上媚态的眼尾瞥到了还敞开着的自家大门。

“…你不是就喜欢这样?”榎本径的唇舌流连在对方的耳后,带着热气的轻语吐露在吉本荒野的耳垂。

“现场直播吗,いいねえ……”吉本荒野露出恶作剧得逞一般的笑容,双手揽紧榎本径的肩颈任由对方在自己的脖颈上烙下一道道嫣红的痕迹。

而气喘吁吁的冲上楼想找吉本理论的青砥在目睹了如此满怀冲击性的一幕后,只是默默地帮他们关上了大门,背靠在门板上,面无表情地打通了电话。

“嗯,芹泽さん,是我,我知道榎本さん的对象是谁了,但您不会想知道的,就这样,再见。”

不顾电话对面的上司担忧地喊叫,青砥纯子利落地挂掉电话,掏出怀里的青砥纯子调查事件簿。

“啧。”她嫌弃地咂了咂嘴,将本子一撕为二。

 

 

 

“话说最近青砥那姑娘都不愿意跟我一起过来了呢,榎本ちゃん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啊?”芹泽豪一边整理着这次案件需要用到的资料一边和榎本径闲聊。

“贵公司员工的情绪问题应该由您自己来操心。”榎本径依旧动用着奇怪的开锁工具尝试着解开面前的锁,连头也没有抬。

“噫——!榎本ちゃん你真无情!”芹泽豪收好资料站起身来,“那我就先走了啊。”

“BYEBYE——”坐在桌子另一头的家庭教师非常夸张地冲他挥了挥双手。

“你为什么每天都在这里啊!”芹泽豪难以忍受般的回头冲一脸无辜的吉本荒野大吼,狠狠地关上了门。

“因为我是这里的老板娘啊~”吉本荒野眨了眨双眼,呼呼地笑了起来。

歪头看了一眼似乎对刚才那句话丝毫没有反应的榎本径,吉本荒野颇感无聊地撅了撅嘴起身凑到榎本径的身边。

“え—ちゃん陪我玩。”

“……”

“陪我玩。”

“……”

“陪……”

榎本径迅速地转过头在吉本荒野的额角印下一吻,又将视线放回锁头上。

“安静一会儿,田子。”

田子雄大愣愣地在原地僵了一会儿,整张脸突然“唰”地变得通红。

“啊,啊好啊,我我我刚好还有家庭教师日记没写……”田子飞快地窜回自己的座位从包里掏出笔记本平铺在桌上,“好像落下了好几天耶呵呵……”

榎本径用余光瞥见依旧涨红着脸颊不知是在写日记还是在本子上乱画的田子,嘴角愉快的笑意怎么也压不下去。

 

 

 

 

END

 

 

啊……这篇居然、写完了(恩?!

一开始我打算再贴了上篇的第二天就完结掉它的,没想到一直拖到了今天。

其实我中途还有弃掉这个坑的打算(你丫 不过还有GN记得这篇还会时不时提醒我一下我还真的……挺感动的> <

现在我把它写完啦XDDDDD(邀功x

刚刚贴出上篇的时候我还是个努力想写正经同人(?!)的小透明一人乐,现在已经在策马奔腾的大道上一去不复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淦 而且还能跟以前只能偷偷地视奸点小红心的各位太太们交流,还有很多姑娘们给我评论和喜欢,粉丝数也快突破了300,真的超级超级开心XD 谢谢大家XD

Ah——夢でもいいから——(不要唱

 

 

其实在当时我还有想过完结了这篇之后再开一篇《本间俊雄工作日程表》跟它对仗,不过最近本间さん已经被我欺负的很惨了还是不要了XD

 

还有吉本老师的2LDK梗……我想有极少数几个人应该会知道www(啥啦

 

 

再一次感谢大家!你们都是我的暗恋对象⁄(⁄ ⁄•⁄ω⁄•⁄ ⁄)⁄(那就别讲出来

 

预告一下 最近老中医好久没上班儿了哈,这两天可能会拉同事出来保个健啥的(?!

要特别鸣谢阿布做的梦www(???

 

下次再见XD


评论(2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