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禁/OS】所以说狗血多拉马都是在瞎扯淡求别闹啊笨蛋情侣!(上)

·恩 同事 又来了(???

·上一篇指路→ 是哒只有我 上一篇里就有之前的指路(懒的我x

·你们猜今天老中医上没上班儿( ⊙‿⊙)(走!

 

 

 

 

 

一如平常的明朗清晨,然而二宫和也的心情实在无法如同天气一般美丽。

“大叔,你这一大清早的来我这里摆啥造型儿啊……”无力地抬抬眼皮瞥了一眼一来就坐在自己对面耷拉着八字眉不发一言的大野智,二宫和也心想塔里也不是没有心理咨询室,你们这一有点儿问题就往我这个技术科跑,我很难做人的你们知不知道。

重点是也没人给我双份工资啊!

而大野智对于二宫和也的揶揄似乎懒的给出任何反应,依旧坚定地塑造着自己忧郁青年的形象,已经八点二十的眉毛更有向七点二十五发展的趋势。

无声地咂了下嘴,二宫和也坐直身体,俨然一副主治医师的派头,“翔さん只是出几天公差,又不是不回来了,你别摆出一副独守空闺十几载的哀怨表情成不?”

“翔ちゃん走了之后……天天做噩梦……”忧郁青年大野智低下头,撅起嘴唇小声嘟囔着,“我怕他出事情……”

“……大叔翔さん他昨天下午刚走。”你哪来的天天做噩梦。

“哎呀我今天晚上一定也会做噩梦的啦。”不要挑我语病好吗。

“翔さん迟早得让你咒出什么事儿来,”二宫地狠狠地巴了一下大野的头,在看到对方吃痛的委屈表情后终于是感觉心情舒畅了些许,可以开工干活了,“做了啥噩梦说来我听听,正好我最近在研究解梦。”

当然是骗人的。二宫和也一只手偷偷伸到兜里掏出手机。

反正一般噩梦的解析都是好兆头,赶紧把这尊大佛哄走我线上还约着人联机通关呢。

“我梦见翔ちゃん背着我一个人出海钓鱼结果遇上了船难……”

“啊,那你放心,他肯定干不出这事儿来。”二宫和也一边敷衍着大野智的话一边利用桌子的掩护飞快地刷着网页。

【梦见船体破裂,即将有灾祸降临。】

……我去不是吧。二宫和也不禁皱起了眉头。

“NINO?”见二宫表情凝重半天不说话,大野担忧地开口询问。

“啊,没事。”二宫不动声色地收回手机,朝大野抛了一个嫌弃的白眼,“以翔さん的身手和智商他还能出事儿?你有空寻思这些没用的不如赶紧回屋准备准备如何迎接这次小别胜新婚,夫夫生活最近过的和谐不啊?用不用我送点啥决胜法宝给你们促进一下……”

“不用了,挺和谐的。”大野智拒绝的义正言辞。

“行行行,知道你行。”二宫和也嘴上附和着,心里为自己机智地转移了话题点了个赞。

“カ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相叶雅纪突然风风火火地踹开实验室的大门冲了进来。

“喊啥!干啥!”没好气地瞪了来人一眼,二宫和也抚了抚胸口,刚才这一下好悬没把他吓出毛病来。

“翔翔翔翔翔ちゃん回来了!”相叶连气都没喘匀就激动地比划了起来,“但是…、你千万别告诉大ちゃん!千万千万不能告诉他!…诶カズ你这么瞪我做什么,你下巴怎么了一直往前凸……”

相叶雅纪疑惑地顺着二宫和也下巴凸出的方向看去,只捕捉到大野智的后脚跟消失在门口的残像。

“(ノ)゚◇゚(丶)!!大ちゃん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比你早了不知几个世纪!”怒其不争的二宫和也终于忍不住站起来打了相叶雅纪的头,“还愣着干嘛!赶紧追啊!”

“哦哦哦哦哦哦可是我刚刚没说翔ちゃん现在在哪里啊……”

“バカ!笨蛋情侣之间是可以相互感应的啊!”

 

 

 

 

当二宫和也和背着二宫和也的相叶雅纪终于赶到樱井翔所在的医务室时,屋内微妙的气氛不知已经持续了多久。

大野智站在床尾直勾勾地盯着坐在床上的樱井翔,而樱井翔也只是愣愣地睁着大眼回视对方,额头上层层缠绕着的绷带白的刺眼。

“啊,相叶さん…”余光瞥到进来的人,樱井翔似乎稍稍安下心一般将视线转向向他打招呼的相叶雅纪,只是眼中依旧带着些许疑惑。

而此时二宫和也心中的疑惑绝对不次于床上一看就是头部受了伤的樱井翔,他用手肘戳了戳身边看起来像是在场唯一知情人的相叶雅纪,“……喂,怎么回事?”

“就是……翔ちゃん到码头的时候突然被飞过来的虹鳟鱼打中了后脑勺当场昏厥,看起来挺严重的就被送回来了……”

……怎么听起来这么没有可信度。二宫和也眯起眼睛看向樱井翔,发现对方露出了有些羞窘的苦笑。

……不会吧,真有这种事情?二宫和也觉得自己又一次见证了这个世界的奇迹力量。

“不过好在没有什么明显的外伤啦。”相叶雅纪露出笑容安抚大家,“就是失忆了而已。”

“靠!!!什么叫失忆了而已?!”二宫气极,不禁又照着相叶的脑袋来了一下。

怪不得翔さん的反应这么奇怪。

“所以,翔さん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

“恩……”相叶委屈地抱着头,“不光我的名字,就连他自己的名字都是我刚刚告诉他的,所以说カズ以后不要再打我头啦,万一我也失忆了怎么办……”

不理会相叶的抱怨,二宫径直走到樱井翔面前,在看到对方略带防备与疏离的表情之后终于是确认般地长叹了一口气。

看来是真的失忆了啊……

轻咳了一声缓解尴尬的气氛,二宫和也尽量用和缓的语气开口,“我是二宫和也,理论上也算是你的同事,那个笨蛋叫相叶雅纪你应该知道了,那边的黑皮大叔叫……”

“你是,我的哨兵……”樱井翔喃喃地打断了二宫和也的话,再一次迎上了那道从未从自己身上离开的视线。

大野智的嘴角终于抬起了一些弧度,“翔ちゃん……”

相叶雅纪讶异地张开菱形嘴,连失忆都不会忘记对方,这就是真爱啊!!

“大佛君?”不过樱井接下来的话成功地把整间屋子的气温打到零度以下。

“……你不记得就说不记得,装什么相儿!”深感被欺骗了感情的二宫抬起手就想给樱井也来一下,但看到对方头上的绷带之后只得啧了一声作罢。

 

他只不过是通过结合之后的精神联结感应到了自己是他的哨兵而已。

大野智硬压下唇边苦涩的微笑,“我是大野智,恩,对,是你的哨兵。”

“大野さん,你好。”樱井翔礼貌地露出微笑,冲对方点了点头。

“恩,你好。”大野智也稍稍鞠了一躬。

从没见过两人这种相处模式的相叶雅纪慌了,连忙又找了一个话题,“说起来,墩儿上哪去了?”

“墩儿?你是指它吗?”樱井翔掀开身上的薄被,露出趴在他肚子上痛苦地闭着双眼仅仅保持着微弱呼吸的小仓鼠。

估计是失忆对樱井翔的精神打击直接体现在了精神体的身上,虽然明知道精神体是不会在主体健在的情况下有生命危险的,但看着平时叱咤风云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塔中一霸这幅奄奄一息的样子,在场的人都心疼坏了。

“翔ちゃん,你一定要快点恢复记忆啊……”相叶趴在床边看看蔫蔫的墩儿,又看看没什么精神的樱井,眼泪都要下来了。

“嗯……我会尽力的……”樱井点点头敛下眼睫,用手指搔了搔仓鼠的脸颊。

墩儿似乎感受到了来自主人的触碰,强打起精神蹭了蹭樱井的指尖。

“……大叔,要不你亲翔さん一下。”一直在旁边支着下巴不发一语的二宫突然来了这么一句,另外三人的视线“唰”的一下子都聚集到了他的身上。

“瞅我干啥,多拉马里不都这么演的么。”二宫不满地叉起腰瞪视他们。

“カズ你怎么也堕落到连多拉马剧情都信了呢……”相叶一脸惋惜,“还有接吻不是治身体交换的么,现在连失忆也能治了?”

“行,你懂得多,你想一个。”

“…大ちゃん要不你试试吧。”相叶歪着头思考了一秒,还是决定听二宫的。

“恩?”看着相叶和二宫眼中闪烁着热切的期望,大野疑惑地眨眨眼。

为什么突然要我当着你俩的面吻翔ちゃん?

“我觉得可以。”樱井在心中仔细权衡了一下这个方法的可行性与得失,抬起头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大ちゃん,快,翔ちゃん都同意了!”相叶赶紧趁热打铁。

大野叹了口气,走到相叶给他让出的床边,倾下上身。

虽然不知道怎样可以治失忆,不过只要像平常一样吻翔ちゃん就行了吧。

这么想着的大野,倾下身的动作突然顿住。

他看到近在咫尺的脸上那双不安地颤抖着的眼睫。

不是紧张与期待所导致的不安,而是实打实的对未知的恐惧和慌乱。

因为亲吻迟迟没有降临到自己的唇上,樱井微微睁开紧闭的双眼,而他瞳孔中的疏离与陌生却被大野丝毫不漏地看在眼中。

……现在的自己,在翔ちゃん的眼中只是个顶着哨兵名号的陌生人而已吧。

大野突然站直身体,“才想起来我屋里还烧着水呢,别一会儿スズキ一个想不开再掉进去,我先回去看看。”说罢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房间。

“喂!你和相叶都在哪儿学的这么拙劣的借口!”二宫和也追到门口朝那道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背影大喊,“还有スズキ是谁……靠!!都这时候了你还给你家猫起个新名儿!”

樱井扶着有些抽痛的额头向两个人道歉,“对不起,我刚才……”

“没事儿,这也不能怪你。”二宫一边安慰着樱井一边冲相叶使眼色。

“恩恩翔ちゃん你先别着急,好好休息,我俩先不打扰你了。”相叶跟樱井道了别之后跟着二宫走出了医务室。

走在走廊上,相叶焦急地直转圈,“果然还是应该找松润……”

“找啥松润啊,J好不容易趁着生日请了几天假出去旅游了,一年里你还不让他好好歇两天。”

“诶……现在该怎么办啊?”

“还能咋办,看他俩造化呗。”

“哦……”

“其实就是我不想管了。”

“……………………我就知道!”

两人斗嘴的声音渐渐消失在走廊的尽头,一个人留在室内的樱井翔慢慢放下了放在额头上的手转为摸向自己的胸口。

比起时不时钝痛的头部,这里的问题好像更严重。

不同于撕裂灵魂一般的巨大痛苦,只是自己最珍视的东西好像突然消失不见了,徒留下胸口的一个破洞将不安的自己一点点吞噬。

“快点……想起来吧……”樱井翔轻抚着怀中睡着了的墩儿,抬起头长叹了一口气。

 

 

TBC

 

哼哼哼我怎么可能一个吻就放过同事呢(殴打

虽然很想一口气写完但我今天的单词还没背呢我好慌(淦

相信我 老中医会有的

我们下次再见(遁


评论(22)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味樱花饼 | Powered by LOFTER